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前牧师传讲耶稣20年 尝试无神生活后称“神不存在”

不如我調轉頭體驗做教徒生活一年?
==========================================
加利福尼亚州好莱坞安息日会(Hollywood Adventist Church)的前任牧师瑞安·贝尔(Ryan J. Bell)在一年前开展了一项无神的生活实验,得出的结论是“我认为神不存在”。他还表示现在努力接近“现实”。

贝尔去年除夕通过《赫芬顿邮报》(Huffington Post)宣布他的非常规实验以突出他在基督教信仰里的挣扎,以及很难与安息日教会处理同性恋者和妇女的方式协调。他称自己是一个“忠实的评论家”,并在教会文化和领导中推动包容同性恋者和妇女。

他这样写当时情况,“我会尽我所能进入无神论世界,像无神论者一样生活一年。很重要的是需要知道我不是无神论者,至少目前还不是无神论者,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无神论者,这是今年的一部分。”

然而,上周六贝尔向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透露说, 他在担任20年牧师并且在两所基督教大学教学后并不认为自己之前所相信的很真实,现在希望更接近现实。

贝尔告诉美国国家公共广播,“你知道,我认为自己在这一点上已看了自己能找到的关于‘神存在’的大部分辩论。我必须说,在神存在与否这个问题上,在我看来我没有找到一个令人信服的理由,我不认为神存在。我认为,我拥有的证据和我的经验才最有意义。”

他补充说,“我想更接近现实。我之前想与神建立更密切的关系,而今天我只想与现实建立更密切的关系。”

基督邮报联系贝尔之前在加州的教会,对他周一上午的声明做出评论,但无人回复。
http://chinese.christianpost.com ... %98%E5%9C%A8-18777/
不如我調轉頭體驗做教徒生活一年?
==========================================
加利福尼亚州好莱坞安息日 ...
沙文 發表於 2015/1/8 22:03



    我成日都諗住深入虎穴,寫篇連載「抽刀斷水在教會的日子」,惜賤務羈身,暫時沒法實現。
回覆 2# 抽刀斷水

您將老婆交畀我照顧即可無後顧之憂啦
那么抽刀断水未曾是一名教徒?其实说得都有道理,越害怕或者是不解的事情就越要面对并发掘真相。
报道里的主人是因为良知而发现冲突,并开始置疑,面对并发掘真知。而非普遍基督徒般虽然存疑而创造似是而非的理论或者是用“神的思想不是人类逻辑可以理解”将不合理搪塞过去。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