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香港是觀世音菩薩領導的人間福地

本帖最後由 哈佛專家 於 2024/1/4 21:48 編輯

香港的最高精神領袖是觀世音菩薩。
香港的四大護法是三界伏魔大帝關公、六臂瑪哈嘎拉、油麻地城隍與耶穌基督。這四位護法同時也是觀世音菩薩的護法。

奉觀世音菩薩的聖諭

奉觀世音菩薩的聖諭,我們指定三界伏魔大帝關公(即關帝)為香港的第一大護法,地位在黃大仙及耶穌基督之上。

觀世音菩薩指定三界伏魔大帝關公與油麻地城隍為香港的左右大護法。

17-10-2014


(香港是觀世音菩薩領導的人間福地)
香港是觀世音菩薩守護之地

香港是觀世音菩薩守護之地。觀世音菩薩是香港最高最重要的神明。其他三位神明都是侍從。這三位神明是香港油麻地城隍、三界伏魔大帝關公與耶穌基督。而觀世音菩薩還有綠度母、準提佛母與六臂瑪哈嘎拉助陣,降魔之力更大。

願觀世音菩薩永遠保佑香港!

(還有一說,自香港在1842年開埠之後,就注定要有五大主宰共同守護香港。香港的五大主宰是觀世音菩薩、六臂瑪哈嘎拉、油麻地城隍、耶穌基督與三界伏魔大帝關公。觀世音菩薩是香港的最高的精神領袖,而其他四位神明則是觀世音菩薩的侍徒與佛教護法。)

(耶穌基督是護持天主教、基督教與佛教的。三界伏魔大帝關公與油麻地城隍是護持儒道釋三教的。他們五位宗教上的神明的正能量都很強勁。)

5-5-2012, 19-1-2014



保佑香港之密宗四本尊

保佑香港之密宗四本尊是觀世音菩薩、六臂瑪哈嘎拉、藥師佛與綠度母,再加上金剛亥母便是保佑香港的密宗五本尊。尤其是四臂觀音和六臂黑瑪哈嘎拉對香港的加持力更大更殊勝。


香港佛教壇城圖(最好的版本)

中央供奉三界伏魔大帝關公。關公之上有三位祖師加持,分別是第二世敦珠法王無畏金剛智、第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與宗喀巴大士。
三界伏魔大帝關公之下,有正方形的黃土地,四周為大海圍繞。正方形的黃土地上有一隻白兔,周圍有來自海上的九條白龍圍繞。這種形象譬喻香港的土地與人民。
設計香港佛教壇城圖十分棘手,必須假借三界伏魔大帝關公代為護持,方能完成諸佛菩薩對香港的眾生的教化。

29-12-2014
香港是觀世音菩薩領導的人間福地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15/1/25 22:26


冇錯。他/她最對香港最勁嘅福蔭就係,由於觀音支持transsexualism, 他/她本身亦是一位成功的變性人仕,所以保佑咗香港變性人婚姻法順利通過: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 ... A%E6%AC%8A%E6%A1%88


手術前

手術後
觀音頌

觀音菩薩妙難酬,清淨莊嚴累劫修,
浩浩紅蓮安足下,巍巍金佛立冠頭;
瓶中甘露常遍灑,手內楊枝不計秋,
千處祈求千處應,苦海常作渡人舟。



耶穌原是觀音身

耶穌原是觀音身,觀音一現群魔伏。
三部怙主與蓮師,自有摧魔真妙訣。

耶穌原是觀音身,千古謎團今揭開,
贖罪犧牲千古傳,生天未及佛菩提。

替人贖罪豈云易?眾生業力豈易替!
既得人身復昇天,耶穌恩德深且廣。
變性人婚姻頌

男生女相觀音頭
基督頭上抹香油
求得靈簽男變女
共結連理幾度秋
**************************

觀音本是男兒身
引刀一快斷凡根
保衛人權不遺力
香港最宜變性婚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開玩笑不要開過頭,說話要莊重一些。這些都是有因果的。
回覆 5# 哈佛專家
我說話係好莊重喎,有边一句唔夠莊重呢?
請看你在第4樓的帖子
回覆 7# 哈佛專家

第4樓的帖子就係莊重啦
大家有冇發覺「觀音」呢個名,係唔合邏輯嘅呢?

音,係用來聽咖嘛,唔係用來觀嘅,唔好用錯器官先得咖。即是,譬如用個鼻食飯,就會濁親咖啦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推前一下
香港事務現由鄭觀音主理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9%83%91%E8%A7%82%E9%9F%B3
唐朝時保佑唔到老公。今世改嫁姓林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