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x您老母唔好咁自鳩私

Matt 9:20有一個女人、患了十二年的血漏、來到教宗背後、摸他的衣裳繸子.
因為他心裡說、我只摸他的衣裳、就必痊愈。
教宗轉過來看見他、就說、x您老母唔好咁自鳩私。


教宗罕有動怒 遭拉跌斥信眾自私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正在墨西哥訪問的羅馬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周二在西部城市莫雷利亞會見信眾時,被一名信眾拉扯衣袖,令他失去重心向前跌,並壓到坐輪椅的小童,雖然他平日多半鎮定沉着,但這顯然令他忍不住動怒,高聲斥責該名信眾「自私」。
  教宗在體育場跟年輕舞蹈員接觸後,步向擠在體育場邊緣的信眾,停下向坐着的兒童打招呼,突然一名信眾從圍欄後伸手抓住他的衣袖,不讓教宗離去,在教宗失去重心、胸部壓在一名坐輪椅的兒童頭部時,該名信眾仍沒有鬆手,助手及保安連忙扶住教宗,令他不致倒地。
  教宗站起來時,很快就鎮定下來,並親了坐在輪椅上的人,但他面帶怒容望向抓住他的人,提高聲浪以西班牙語向對方說:「不要自私,不要自私。」之後,教宗踏後數步,大會透過擴音系統呼籲信眾不要擠擁,教宗向信眾揮手數分鐘才離去。

教宗仆街圖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6/2/20 00:13 編輯
..

但這顯然令他忍不住動怒,高聲斥責該名信眾「自私」。
沙文 發表於 2016/2/18 18:52


用少少常理便睇到有唔妥哩

為甚麼教宗給抓跌, 會回應說:『不要自私』 呢?
猶如你去飲茶, 待應拎個壼去沖水, 滴了幾滴水落你身上, 你會說:不要自私, 不要自私嗎?

回應與埸景不符啵。

好明又是報導失真, 刪去一點, 斬頭切尾, 加上一點的結果。

『不要自私』不是怪責人好拉倒他。
好明又是報導失真
beebeechan 發表於 2016/2/19 08:10

您唔告佢老母?
您唔告佢老母?
沙文 發表於 2016/2/20 00:32

邊個既老姆?
回覆 5# beebeechan
妖酋咯。

其實佢當時係講「不要自凟,不要自凟。」
記者為人厚道, 幫佢改一改先出街
回覆  beebeechan
妖酋咯。

其實佢當時係講「不要自凟,不要自凟。」
記者為人厚道, 幫佢改一改先出街 ...
沙文 發表於 2016/2/21 07:40


我以為係『唔好賣魚, 唔好賣魚』咋
太自私了,有甘多法力,都吾捨得行多D神蹟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