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本網正式宣告奠立抽刀斷水獎

SUB SLOGAN: 19:14 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

內容: 每年一次, (Sept 1 - Aug 31)比較新教同舊教, 邊個最能成就最年幼小孩子性侵案 receiver.
(分男子組及女子組)

主曆2016-2017年度, 女子組暫時由新教領先:
若有舊教人士破此紀錄, 請陳版友上傳
===========================================
市長兼教徒姦4歲女三年 辯稱:佢做主動兼樂意做愛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自稱虔誠基督教的前市長,承認強姦一名4歲女童,但卻辯稱是對方做主動、而且樂意與他做愛。他面臨多項強姦及企圖強姦兒童罪名,一旦罪成可判終身監禁。

65歲的基南(Richard Keenan)曾當過哈伯德市(Hubbard)市長,案情指他2013年9月至2016年6月,淫辱一名女童近3年,當局無公開二人關係,而消息震驚哈伯德市。
檢察當局周一提交的文件顯示,基南首先向一名牧師承認非禮當時僅4歲的女童,稱女童走入浴室問可否碰他的陽具,他親吻、愛撫及為女童口交,更讓她親吻自己的生殖器官。基南又致電兄嫂承認犯案,說自己做得「太太太過火」,面對太太對質,基南如實答:「我做了。」
基南與太太育有3名女兒並有3名孫兒,曾兩次入住精神病院,並對社工表示「因過去約兩年淫辱受害人,而感到有自殺傾向」。法官會決定基南的招供是否可採納,來年4月再開審,目前他獲准保釋外出。
美國《紐約每日新聞》/英國《每日鏡報》


得獎新教代表 Mr. Richard Keenan
基督教徒無恥至極!
本人其實不反對設立呢個咁無恥至極既獎項既,但係...

為何以本人網名作為獎項名稱咁呢?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覆 3# 抽刀斷水
估唔到您嘅一般常識渣成咁,抽水仔旨意您教育就真係疴拔甩都得嘞。
點解諾貝爾獎成立百幾年來都冇人問"點解諾貝爾獎要叫做諾貝爾獎"呢?

係人都知邊個出錢就name after邊個咖啦懵丙
SUB SLOGAN: 19:14 兩次入住精神病院
沙文 發表於 2016/9/25 04:05

        基督徒均有精神病又一實例
回覆 4# 沙文


    凡事都不是絕對的:

https://en.wikipedia.org/wiki/Academy_Awards#Naming

註:「凡事都不是絕對的」這句亦是一句有趣的paradox.
回覆 6# 抽刀斷水

本人亦都不反對禮聘名家雕刻網主全身像作為獎品
水平要有返咁上下先得: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