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發問] 5死物能進化成為生物?

5死物能進化成為生物?
死物能夠演化成為地球上第一隻單細胞生物嗎?
筆者是此單張作者,希望引起大家思想箇中道理、歡迎討論以下問題。(IQ討論)
「生物進化論」是否符合科學?

另有一個好消息要傳給大家,根據進化論科學家假說宣稱:-

進化或演化或突變在生物學上的定義是甚麼呢?因為在繁殖過程中,父代將牠們自己遺傳基因(DNA)的一部份複製傳遞到子代中,從而完成性狀的傳播,每一個基因決定一個性狀。遺傳基因的突變,在生物學上的含義是指細胞中的遺傳基因發生永久的改變。原因是細胞分裂時遺傳基因的複製發生錯誤、或受到外來化學物質、射線、或病毒的影響。

根據生物學上對於死物的定義是甚麼?死物並不是指死屍——死去了的生物,乃是指在自然界中的無生命物(例如:礦物、化合物)。當然,死物就是指有生命的生物相反意思,答案就是沒有生命現象的東西就是死物。在生物學上對於辨別是否有「生命」會作出多個條件,生命主要有四個現象:(一)新陳代謝、(二)生長發育、(三)繁殖、(四)感應(反應)。還有的是,生命通常都要經歷出生、成長和死亡。

根據生物學對於進化、演化、或突變的定義,沒有細胞的死物能夠有細胞分裂嗎?沒有遺傳基因的死物可以有基因變異嗎?沒有生命的死物能夠有進化或演化嗎?如果一巨木乃伊死屍被雷電擊中,突然復活,這樣叫做神蹟還是突變呢?假設一個沒有細胞及DNA的死物,被雷電擊中,然後變成一隻有細胞、DNA及生命的單細胞生物,這樣又叫做神蹟還是突變呢?這樣容易就能夠發明出「突變」成單細胞生物,真是叫人望塵莫及。如果所謂進化出來的第一隻單細胞生物,實際上從來都沒有在地球上存在過,就顯明只存在於進化論科學家的幻想裏面。因為生物學家根本就沒有證據證明到死物能夠進化成為生物。對不對?

那麼,地球上第二隻生物是由那裏來的呢?還有,在地球上存在的你,又是否可以由進化出來的第一隻單細胞生物那裏演化而來呢?大家其實是活在現實中,還是生活在幻想裏呢?科學家在宣稱及教導進化論假說前,有否做過科學實驗驗證死物能否演化出生物來的呢?

另外,發現到恐龍化石只能證明恐龍曾經在地球存在過,並不能因此證明到牠們是由地球上第一隻單細胞生物進化出來的。例如:大家看見地球的存在,這樣只能證明地球曾經在太陽系中存在,並不能因此就證明到地球是由太空廢物進化出來一樣。

這單張是引述「進化論的偏差——由宇宙大爆炸開始」一書,在(香港區)種籽出版社出版,作者筆名巴拿巴,內容提出科學實驗例證來證明地球是由造物主創造,並分別使用生物學、物理學、化學、天文學、宇宙學、及法律的觀點來證明進化論在科學上及法律上的錯謬之處。

此單張命名為「死物也突變」,版權為作者所有,但大家可以免費轉載,也可以免費使用電郵、電話短信或放在網上論壇,與全世界各地朋友分享進化論在科學上的錯謬,但請不要做出太多垃圾電郵。如果不想再收到此單張,請電郵回覆作者作跟進。如要翻譯此單張作免費分發用途,歡迎與作者聯絡,以便跟進。

作者筆名:巴拿巴 (Balmon Poon)
balmonpoon@yahoo.com.hk
(如要轉載,請全文轉載此單張內容)

筆者其他單張,請參看網站搜尋:-
1.地球上金和銀的來源?
2.地球在46億年前已經熔化?
3.太陽的燃料氫在50億年前已經用完?
4.地球地核的鐵是由超新星製造?
5.死物能進化成生物嗎?
6.進化還是創造?
7.應否花金錢研究進化論?
8.基督教因信稱義的定義?
9.耶穌基督是神?
10.教宗教令是否偽神學謬理?
11.恐龍化石是大洪水證據?
12.天主教因信成義的定義?
13.齊天大聖帶你大話西遊
14.國家性歷史文獻也不雅送檢?
15.撒播單張的人
16.已死細胞能複製復活?
17.人類的物種起源?
18.人猿由考古學家創造?
19.外星人乘坐飛碟墜毀地球

http://hk.search.yahoo.com/searc ... amp;tmpl=&myip=
答案就是沒有生命現象的東西就是死物,人死後是死屍,沒有生命現象,是不是死物?
馬丁路德張貼95條綱領
你就貼19條,
有五分一馬丁的氣勢
生物與死物,還不是由人類來定義的?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生物與死物,還不是由人類來定義的?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7/5/26 20:10


那不定義, 不定名
『人』不要叫人,只寫出成份

符合包裝條例
病毒是生物還是死物,都有排拗啦:

https://www.reference.com/scienc ... s-cf268694d794f63d#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Extraordinary claims requires extraordinary evidence
但點定義extraordinary 就比較主觀

一般而言,只要跟目前的知識,沒有矛盾衝突,就係ordinary claims。
如果跟目前知識有明顯衝突,就係extraordinary claims。

在生物學角度,進化符合生物邏輯,不是extraordinary claims,因此無需extraordinary evidence也能廣泛被科學界接納。

在基督教角度,進化違反聖經,因此是extraordinary claims,所以要有extraordinary evidence (如時光機),否則不接納進化論

所以呢樣完全係信仰問題,拗到世界核戰人類滅亡都未拗完
在分子及細胞生物學角度,所有生物都係由細胞組成,所有細胞都入係由有機分子和無機分子組成,所有有機分子都是由無機分子組成

因此,化學演化(chemical evolution),在科學角度,不算是extraordinary claims ,所以只需要有ordinary evidence 就足夠
在分子及細胞生物學角度,所有生物都係由細胞組成,所有細胞都係由有機分子和無機分子組成,所有有機分子都是由無機分子組成

因此,化學演化(chemical evolution),在科學角度,不算是extraordinary claims ,所以只需要有ordinary evidence 就足夠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