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 全能神視頻

邪教禍害人類,無辜慘死的以億計。清理妖教,就如醫病,讓人類健康生存,絕對需要。
全能神(東方閃電)妖徒強迫受害人信邪教,不信就將受害人殺死。這些妖徒受法律制裁,絕對合情合理。
邪教是社會的毒瘡,必須著力清理。

《中國宗教迫害實錄》



中國共產黨自從1949年在中國大陸執政以來,就一直迫害宗教信仰,瘋狂抓捕、屠殺基督徒,驅逐、殘害在華傳教士,沒收、燒毀無數《聖經》,查封、拆毀教堂,取締所有家庭教會。本紀實片講述了中國基督徒宋曉蘭突然離奇死亡的案例,中共警方對宋曉蘭的死因給出前後不一、矛盾重重的說法。宋家人通過調查發現,警方一直在說謊。宋家人的親戚從公安局的熟人得知,宋曉蘭是因信神盡本分被中共祕密監視,警察抓捕她時打死了她。為逃脫罪責,掩蓋事實真相,警方製造了宋曉蘭的死亡假象……
邪教包括全能神(東方閃電)、天主教、基督教及其各種支派;伊斯蘭教均說自己掌握「真理」,其實這些邪教全與真理背道而馳。
最愛說謊的是邪教,「上帝」、「神」、「救世主」、「救贖」、「真理」,那一樣不是謊言?
不要讓他們在這里妖言惑眾!
中國不應只迫害咁仁慈,是應該鏟除和連根拔起永絶後患!
中國应该用闪电手段全能消灭一切全能神(東方閃電)、天主教、基督教及其各種支派;伊斯蘭教!
滿清十大酷刑最啱全能神(東方閃電)、天主教、基督教及其各種支派;伊斯蘭教用!!!!
拍攝精良,相信資金不少,有機會取代發倫功成為反共第一大教。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7/10/15 20:45





    唔落本㸃呃得世間財?

主宰一切的那一位




全能神說:「茫茫宇宙穹蒼,多少生靈在繁衍生息,周而復始地在遵循著生命的規律,遵循著一個不變的法則。死去的人帶走活著的人的故事,而活著的人又在重複著死去之人的歷史悲劇。人類不禁要問:我們為什麼活著?又為什麼要死去?是誰掌管著這個世界?又是誰創造了這個人類?難道真的是大自然的造化嗎?人類真能掌握自己的命運嗎?……千百年來人類不停地在提出這些問題,不幸的是,人類越是這樣執迷於這些問題,越加增了人類對科學的渴望。科學給人的肉體帶來了暫時的滿足與短暫的享受,卻並不能讓人類擺脫靈魂深處的那一份孤獨、寂寞與難以掩飾的恐懼與無助。人類只是用肉眼可以看得到、頭腦可以理解的科學知識來麻醉著心靈,但是卻阻擋不住人類探究奧祕的腳步。人類根本就不知道宇宙萬物的主宰究竟是誰,更不知道人類的起初與將來,只是很無奈地在這個規律中活著,沒有人可以擺脫,也沒有人可以改變,因為在萬物其間、在天宇之上有一位從亙古到永遠的那一位主宰著這一切。他是人類從未目睹過的那一位,是人類從來就不曾相識的那一位,是人類從來就不相信存在的那一位,但他卻是吹給人類祖先氣息、給人類生命的那一位,是供給、滋養人類生存的那一位,是帶領人類走到今天的那一位,更是人類唯一賴以生存的那一位。他主宰著萬物,主宰著天宇中的萬物生靈;他掌管著四季,調節著風霜雪雨的轉換;他賜給人類陽光,也為人類帶來夜幕的降臨;他鋪張天地,為人類帶來了山河湖泊與其中的活物。他的作為無處不在,他的能力無處不在,他的智慧無處不在,他的權柄無處不在。這一切一切的規律法則是他作為的體現,是他智慧與權柄的流露。誰能逃脫他的主宰?誰能逃脫他的安排?萬物都在他的眼目中存活,更在他的主宰之下生息。他的作為與他的能力使人類不得不承認他的確實存在,不得不承認他主宰著萬物這一事實。除他之外沒有任何一樣東西可以掌管這個宇宙,更沒有一樣東西可以這樣源源不斷地供應著這個人類。不管你能否認識到神的作為,也不管你是否相信神的存在,你的命運毫無疑問地都是在神的命定之中,而神也毫無疑問地永遠都是主宰萬物的那一位。他的存在與他的權柄並不是根據人類能否認識、能否領會得了而決定的。只有他知道人類的過去、現在與將來,也只有他能決定人類的命運。不管你能否接受這一事實,然而這一切都將在不久的將來讓人類親眼目睹,這也是神即將要作成的事實。人類在神的眼目之中存活,也在神的眼目之中死去;人類為著神的經營而存活,也為著神的經營而閉上雙目,周而復始地來了又走,走了又來。這些無不都是神的主宰與安排。神的經營一直在向前,並沒有止步,他要讓人類知道他的存在,相信他的主宰,看見他的作為,歸回到他的國中。這就是他的計劃,是他幾千年來經營的工作。」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人在神的經營中才能蒙拯救》
全能神說:「一個人一提到神他就紅眼,他見過神嗎?一提到神他就來氣,他知道神是誰嗎?他不知道神是誰,他也不信神,神也沒跟他對過話,也沒惹著他,他為什麼就來氣呢?能不能說這人邪啊?(能。)這是不是一個人的邪惡本性啊?你說世界上什麼潮流啊,玩啊,吃啊,什麼明星啊,美人哪,對這些他都不來氣,但是一提到『神』這個字眼兒他就來氣,這是不是邪惡的本性啊?這足可以證明這是人的邪惡本性。

生命經歷微電影《神不忍心讓我墜落陰間》



他出生在一個基督徒家庭中,從小嚮往光明與美善,參加工作後奮發圖強,從一名普通幹警成為市公安局治安處處長。在這個黑暗邪惡的社會中,他被拖向了罪惡的深淵,逐漸變得冷酷無情,也成了邪惡勢力的傀儡和幫兇。全能神的救恩一次次叩響他的心門,他被全能神的話語征服,一步步從黑暗的人間地獄中走了出來,是全能神的話語喚醒了他麻木的心靈,從此走上了人生正道。

《若不是神拯救我》明白人生的意義【MV】

本帖最後由 iwannalovegod 於 2017/10/16 12:41 編輯



《若不是神拯救我》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在世上漂流

在罪惡中苦苦掙扎 活著沒有絲毫盼望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被魔鬼踐踏
享受著罪中之樂 不知人生路在何方
若不是神拯救我 就沒有我今天的蒙福
更不知人生存的價值 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在渺茫中信仰
仍在虛空之中度日 不知道應該忠於誰
我終於明白了 是神愛手牽我走
我才沒有迷失道路 走上光明的歷程
我終於明白了 神對人用心良苦
多年誤解得消除 甘願為神獻身心
若不是神拯救我 就沒有我今天的蒙福
更不知人生存的價值 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在渺茫中信仰
仍在虛空之中度日 不知道應該忠於誰
我終於明白了 是神愛手牽我走
我才沒有迷失道路 走上光明的歷程
我終於明白了 神對人用心良苦
多年誤解得消除 甘願為神獻身心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網主註:把近期有關全能神/東方閃電派別的視頻組合一起以方便各瀏覽者閱讀】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那城必將傾覆》揭開宗教巴比倫覆滅真相

本帖最後由 iwannalovegod 於 2017/10/16 15:34 編輯



程慧澤是中國某家庭教會的一名同工,她信主多年,一直熱心為主作工花費,對教會有負擔,對弟兄姊妹有愛心。隨著教會日益荒涼,教會裡不法的事越來越多。牧師積極倡導教會開辦工廠,帶領信徒走發家致富的道路,還鼓動信徒加入三自投靠中共政府,為此眾人展開了激烈的爭論。牧師為了個人利益一意孤行,不惜分裂教會,把信徒帶入歧途;程慧澤等人堅守主道,強烈反對教會開辦工廠、加入三自;教會長老雖然也表示反對,但只是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飯碗。儘管牧師、長老都各揣心腹事,為個人的地位、名利明爭暗鬥,嫉妒紛爭,但看到教會裡多數好羊頭羊都紛紛考察「東方閃電」歸向了全能神,他們便聯起手與中共政府共同抵擋「東方閃電」,攔阻信徒考察「東方閃電」,還鼓動信徒報警,並帶頭報警抓捕傳國度福音的弟兄姊妹。程慧澤等人看到牧師長老所做的早已偏離了主的道,教會已經失去聖靈作工淪落成了宗教場所,成了被主咒詛的巴比倫大城,於是決定考察「東方閃電」尋找神的顯現作工。在與全能神教會見證人幾番激烈辯論之後,程慧澤等人終於看清了宗教界領袖抵擋神的實質及宗教界日趨敗落、滅亡的根源:宗教界的牧師長老雖然講解聖經、高舉聖經,但都是為了地位、飯碗,是在迷惑人、牢籠人,根本不是高舉神、見證神,他們根本不認識神。末世,當道成肉身的全能神顯現作工時,他們更是肆無忌憚地抵擋、定罪神的作工,甚至聯合中共政府抓捕信神的人,足以顯明他們仇恨真理、仇恨神的撒但本性,他們就是當代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是否認神道成肉身的敵基督。宗教界已經完全成了與神為敵的敵基督堅固堡壘,必然要遭到神的咒詛與懲罰。程慧澤等人終於分辨出宗教界領袖的敵基督實質,帶領眾信徒脫離了法利賽人的迷惑、控制,毅然逃出即將傾覆的宗教巴比倫大城…… 

《那城必將傾覆》精彩片段:法利賽人抵擋神的實質是什麼?
https://youtu.be/1NEb8qpXgTs
《那城必將傾覆》精彩片段: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為何有禍了?
https://youtu.be/O3K-mZ0CCsM
《那城必將傾覆》精彩片段:宗教淪為巴比倫大城
https://youtu.be/nKGgZEPYQkg
《那城必將傾覆》精彩片段:講解聖經真是高舉神、見證神嗎?
https://youtu.be/NBlO3dAGEX4
《那城必將傾覆》精彩片段:宗教巴比倫必在神烈怒中倒下
https://youtu.be/74B5SAtlLAA
回覆 33# 抽刀斷水


可否按影片類型分為不同的主題?

1.揭露宗教界黑暗系列
2.中共逼迫、真相揭露系列
3.詩歌、朗誦、MV、經歷見證類

《誰把神重釘十字架了?》宗教法利賽人末世又重現

揭露宗教界系列




古守城是中國大陸某家庭教會的一名牧師,他信主多年,一直作工講道,還到處傳福音,曾因傳福音被中共政府抓捕入獄,判刑12年。出獄後,古守城繼續在教會作工。然而,當全能神的國度福音臨到古守城所在的教會時,他絲毫不尋求考察,還頑固地憑觀念想像定罪神的末世作工,並且極力散佈觀念謬論攪擾、攔阻信徒接受真道。尤其當古守城看了全能神的話後,他發現全能神的話的確有權柄、有能力,誰聽了都得心服口服,他心裡極其害怕教會中的人一旦讀了全能神的話都會去信全能神,因此他的地位、飯碗保不住,他便與教會長老王森等人商量,決定利用中共政府攻擊、定罪全能神的謠言、輿論迷惑人。古守城和王森竭力封鎖教會攔阻人接受真道,甚至還配合中共撒但政權抓捕、迫害見證全能神的人,他們的所作所為嚴重觸犯了神的性情,遭到了神的咒詛。王森在去抓捕傳國度福音人員的路上出車禍,當場死亡;古守城惶惶不可終日,瘋瘋癲癲,常常自言自語:我定罪全能神是不是把神重釘十字架了?

《苦境芬芳》逼迫患難成全得勝者



韓露是中國大陸某地全能神教會的帶領,她信神十幾年,經歷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明白了一些真理,認識到只有跟隨末世的基督全能神才能脫離罪惡,活出有意義的人生,她撇下一切跟隨全能神,傳揚見證神末世的顯現作工。然而,在共產黨這個無神論政黨掌權的中國,根本沒有信仰自由,中共政府為徹底取締所有家庭教會一次次下發祕密文件,瘋狂抓捕、迫害基督徒,韓露等人被中共警察監視、跟蹤,後被抓捕。中共警察為了掠奪教會的錢財、抓捕更多的教會帶領,對韓露施行了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並用謠言謬論洗腦、親情引誘等卑鄙手段對韓露威逼利誘,企圖迫使韓露否認神、背叛神……在痛苦軟弱中,韓露禱告神、依靠神,在神話語的引導帶領下識破了撒但的各種詭計,勝過了一次次的酷刑折磨,並有力地反駁了中共的謠言謬論,在中共迫害的苦境中為神作出了美好響亮的見證……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