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 网红陈怡谈基督徒

妖徒均有精神病,做出更奇葩的事毫不出奇。
回覆 3# 沙文
哗 沙文 你居然转死性开始赞扬基督徒 莫非你帐号被你老婆盗取左
我明明附和旁觀版友「妖徒均有精神病」這個客觀事實,而且有使用「黃綠」這個term中肯地描述她的医德,咁您都屈我讚揚基督徒?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回覆  旁觀者
点會為了医人連自己都瓜埋。
沙文 發表於 2018/8/11 04:07

移鼠唔係話,信佢嘅,有病摸下就好,基督徒唔係用鐵揼都唔死嘅咩?
係咯, 所以凡係基督徒讀醫學院必定精神病。您睇醫生前需問清問楚「医生請問您係咪妖徒, 係我唔睇」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問唔問自己諗喇:

醫生與他們的病人在宗教信仰上有所不同
調查顯示76%的美國醫生信仰上帝

  June 22, 2005 -- 根據一項新的研究顯示,醫生通常與他們每天治療的病人在宗教信仰有所不同。

  這項研究顯示,醫生較有可能與一般大眾一樣加入某種宗教信仰,但是研究人員發現,醫生約較可能是其病人超過兩倍以上認為自己是「精神上的」而非「宗教性的」信仰,並且在不依賴神的情況下處理日常生活中主要的問題。

  這項研究也顯示,超過半數以上的醫生表示,他們的宗教信仰會影響他們醫療行為。

  研究人員Farr Curlin醫學博士,他是醫藥系的教師也是芝加哥大學麥克林臨床醫學倫理中心的成員Curlin在一篇新聞稿中表示,我們已經對病人的宗教性信仰給予很多的注意,並且注意他們的宗教信仰如何影響他們接受醫療的決定,但是直到目前為止,沒有人用相同的方式來了解醫師,每一項醫生與病人關係中的另一半,這些調查的發現,引導我們更近一步想了解醫生的信仰會如何塑造他們的臨床診治。

  醫生比預期的更宗教性
在這項研究中,研究人員郵寄12頁的問卷調查給各種不同專門領域的2,000位美國實習醫生,問卷調查中問到關於他們的宗教信仰,而且研究人員將問卷回覆結果與一項1998年針對美國人口所做的一般社會調查結果做比較,這項結果發表於七月發行的一般內科醫學期刊中。

  大約三分之二的醫生回覆了這項問卷調查;76%表示他們相信上帝,59%表示他們相信有某種死後的生活,相較於一般人口的83%和74%。

  雖然醫生是較不會相信上帝或者某種死後的生活,但是調查顯示,相較於81%的病人,有90%的醫生每月至少參加一次宗教性的服務。

  研究人員表示,這項結果是令人驚訝的,因為宗教信仰容易隨著教育和收入水準增加而下降,除此之外,他們表示,研究顯示很少有科學家相信上帝或是死後的生活。

  Curlin表示,我們並不認為醫師幾乎是宗教性的,我們懷疑將對科學的天份與對宗教的興趣,以及對大眾服務的熱忱結合在一起的人,特別容易被醫藥所吸引;照顧那些正在遭受痛苦者的這份責任,和幫助那些需要幫助者的回饋,在大多數的宗教性傳統都是相互呼應的。

  醫生在宗教信仰方面不一致
研究人員表示,雖然超過80%的病人表示,自己是新教教徒或是天主教徒,只有60%的醫生把自己描述為兩種教徒。

  那意謂著醫生的宗教信仰可能時常不同於他們的病人。舉例來說,問卷調查顯示:
‧相較於0.2%的非醫生,5.3%的醫生表示自己是印度教。
‧相較於1.9%的非醫生,14.1%的醫生表示自己是猶太教。
‧相較於0.2%的非醫生,1.2%的醫生表示自己是佛教。
‧相較於0.5%的非醫生 ,2.7%的醫生表示自己是回教。

  除此之外,這項研究顯示,不同宗教信仰和不同醫學專門的醫生,宗教所扮演的角色也有所差異。55%的醫生表示,其宗教信仰影響他們的實際醫療診治行為。

  基督徒、摩門教和佛教徒醫生,最有可能表示其宗教信仰影響了他們實際的診治行為,而猶太教和印度教的醫師則是最不可能這樣說的。

  家醫科與小兒科醫生也較有可能表示,其宗教信仰會實踐在他們的其他行為中,而且他們會向上帝尋求「支持和指引」;精神科醫師和放射線學者是最不可能將他們的宗教信仰帶入工作中實踐。

http://www.24drs.com/webmd/chinese_t.asp?x_no=11683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医生、的士佬這些有得問的行業還好。但旁觀者買機票,bag drop時問airport counter姐姐:姐姐姐姐,請問呢班機的captain、first officer係咪妖徒嚟咖,係就改機票。
counter姐姐睇住monitor郁下郁下隻老鼠仔,話sorry sir, airline冇這方面資料……咁稳陣起見,旁觀者版友都係呢世唔好搭飛機。

flight crew member有精神病,一定会影響判断咖嘛, 好似Germanwings 9525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