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發問] 1地球上金和銀的來源?

1地球上金和銀的來源?
筆者是此單張作者,希望引起大家思想箇中道理、歡迎討論以下問題。(IQ討論)
進化論的偏差——由宇宙大爆炸開始嗎?
宇宙大爆炸假說是否符合科學?
地球上金和銀的來源?

有一個好消息要傳給大家,根據進化論科學家研究,由於宇宙大爆炸時所噴發出來的輕元素(例如:氫、氦)形成太陽,而恆星或超新星要在自己核心的氫燃料已經耗盡,走上死亡之前的超新星大爆炸時,才能將它的重元素(例如:鐵、矽)及超過鐵更重元素(例如:金、銀),由超新星1,500萬度的核心噴發出來或製造出來,那些噴發出來的塵埃微粒氣體雲團、重元素及更重元素收縮結合進化而形成地球、新的恆星(太陽)及現今整個太陽系。根據進化論科學家宣稱,太陽一世需要經過100億年氫原子核融合過程才會使氫燃料耗盡而自我爆炸死亡,所以由太陽一世大爆炸出來的太空廢物(筆者定義為塵埃微粒氣體雲團)再重組進化出來的太陽二世大部份的氫已經變成了氦,意思是太陽已經用盡所有燃料氫,對嗎?現在每天由東方升起的太陽二世已經渡過及賺了50億年快樂的日子、時光。對嗎?其實,宇宙大爆炸假說一早已經曾經被證否,可參看中國出版的十萬個為甚麼一書,這樣也表明他們也敢提出一些宇宙大爆炸假說並不符合科學的證據。

多年前科學家們宣稱太陽還有五十億年的燃料歲月,現在科學家們又宣稱世界末日來臨只餘下五分鐘。誰是真科學呢?那麼,世界末日究竟需要等待很久,在五十億年後,還是即將在五分鐘後,意思是很快很快便會來臨呢?世界末日鐘臨到之時,即使假設太陽是否仍然存在,全人類都會滅亡。對不對?

請問地球上的金和銀的來源?是根據進化論科學家所宣稱,從超新星或恆星核心1,500萬度的原子核融合大爆炸噴發或製造出來的嗎?雖然在美國有一個科學標準太陽模型,可以用科學實驗證實能夠這樣製造出金和銀嗎?進化論的科學是這麼非常十分化學的嗎?進化論是否正在進行著造金魔法神蹟灌輸呢?這造金魔法神蹟是否證明到真金不怕熊爐火呢?要知道並非一般的洪爐火,也並非只是1,500度的洪爐火,超新星或恆星的核心,大大話話最小也有1,500萬度熾烈熊熊火焰的熊爐火。我們不知道進化論科學家如何創造金子,用甚麼魔法製造黃金,因為他們用的方法在今天自然科學界從來都沒有使用過。這就是為甚麼我們要稱進化論科學家的黃金創造為「特創」。我們無法借助科學研究、實驗驗證來發現進化論科學家所使用的「特創黃金」的方法、手段。

這單張是引述「進化論的偏差——由宇宙大爆炸開始」一書,在(香港區)種籽出版社出版,作者筆名巴拿巴,內容提出科學實驗例證來證明地球是由造物主創造,並分別使用生物學、物理學、化學、天文學、宇宙學、及法律的觀點來證明進化論在科學上及法律上的錯謬之處。

此單張命名為「太陽大炮車」,版權為作者所有,但大家可以免費轉載,也可以免費使用電郵、電話短信或放在網上論壇,與全世界各地朋友分享進化論在科學上的錯謬,但請不要做出太多垃圾電郵。如果不想再收到此單張,請電郵回覆作者。如要翻譯此單張作免費分發用途,歡迎與作者聯絡,以便跟進。

作者筆名:巴拿巴 (Balmon Poon)
balmonpoon@yahoo.com.hk
(如要轉載,請全文轉載此單張內容)

筆者其他單張,請參看網站搜尋:-
1.地球上金和銀的來源?
2.地球在46億年前已經熔化?
3.太陽的燃料氫在50億年前已經用完?
4.地球地核的鐵是由超新星製造?
5.死物能進化成生物嗎?
6.進化還是創造?
7.應否花金錢研究進化論?
8.基督教因信稱義的定義?
9.耶穌基督是神?
10.教宗教令是否偽神學謬理?
11.恐龍化石是大洪水證據?
12.天主教因信成義的定義?
13.齊天大聖帶你大話西遊
14.國家性歷史文獻也不雅送檢?
15.撒播單張的人
16.已死細胞能複製復活?
17.人類的物種起源?
18.人猿由考古學家創造?
19.外星人乘坐飛碟墜毀地球

http://hk.search.yahoo.com/searc ... amp;tmpl=&myip=
1. Conflicts between some scientists (on some unsolved issues in science) means that 進化論 is not reliable??

2. Tautology: "世界末日鐘臨到之時,即使假設太陽是否仍然存在,全人類都會滅亡". If it is not the case that "全人類都會滅亡", would we call this "世界末日"? (If there is "世界末日"...)

3. Why I can't see the proof for "科學實驗例證來證明地球是由造物主創造"?
原帖由 Guest from 125.59.140.x 於 2008-1-8 21:37 發表 多年前科學家們宣稱太陽還有五十億年的燃料歲月,現在科學家們又宣稱世界末日來臨只餘下五分鐘。誰是真科學呢?那麼,世界末日究竟需要等待很久,在五十億年後,還是即將在五分鐘後,意思是很快很快便會來臨呢?世界末日鐘臨到之時,即使假設太陽是否仍然存在,全人類都會滅亡。對不對?



連 世界末日鐘 是什麼都搞不懂就來扮是論科學   

--------------------------
什么是世界末日钟
世界末日钟(末日时钟、末日之钟;英语名称:Doomsday Clock)是一虚构钟面,由芝加哥大学的《原子科学家公报》杂志于1947年设立,标示出世界受核武器威胁的程度:12时正象征核战爆发,杂志社因应世界局势将分针拨前或拨后,以此提醒各界正视问题。最近一次调整在2007年1月17日,分钟被拨前2分钟,距离子夜仅5分钟。
--------------------------

世界末日钟是人類自己毀滅自己的時間表﹐不關什麼 “太陽還有五十億年的燃料歲月” 的事﹐完全是兩回事﹐竟然用這些白痴的 “例證” 來 “屈” 科學家﹐手法如此笨拙﹐要叫教會扣你工錢

那個什麼 種籽出版社 連這些垃圾都出版﹐為了宣傳神創論 ﹐不顧職業道德﹐連人性都給蒙蔽﹐
社會的亂源就是因為有這些自私自利的人渣
回復 2# weakest

邏輯學是能討論非現實的問題,但科學是受到現實環境限制- -
分辦佢係咪Tautology- -係不合科學原則
    *現在是討論科學,不是邏輯學
回復 3# Guest from 218.208.230.x

請集中你的視野於= =整體文章大意

不要犯上Informal fallacy= =
攻擊別人一些鎖碎的錯誤部份....

我們只接受理性討論!!!
耶教邪說早就被證明為假了, 可參看離教百科, 這種爛宗教虧教徒還敢為了教護而不斷宣揚偽科學.
回復 4# Guest from 220.246.239.x

耐到連我都差d唔記得有這reply 了^^
對於遊客220.xxx...的reply, 我要講的, 原文該句與廢話無異...
至於如果是科學, 卻只是Tautology, 那才不合科學原則. 原文不愛討論科學, 卻扮科學. 如果那一系列的文都是同一人寫的, 我認為那人的人格極有問題.
反正, 推一推, 能夠令該獻醜的獻醜, 何樂而不為?
回復  weakest

邏輯學是能討論非現實的問題,但科學是受到現實環境限制- -
分辦佢係咪Tautology- -係不合 ...
Guest from 220.246.239.x 發表於 2010/4/7 12:04


邏輯學當然是用來討論現實問題(包括科學)。簡單說,x+1=5    x=4   一定是正確的。你不可能指出這是錯誤的。


用腦想想像一下吧,現實沒有邏輯的話會變成怎樣?
耶教徒 請你不要強姦科學了 十誡中不是不容許姦淫嗎?
連 世界末日鐘 是什麼都搞不懂就來扮是論科學   

--------------------------
什么是世界末日钟
世界 ...
Guest from 218.208.230.x 發表於 2008/1/19 23:21


所以說摟,當初支持環保轟炸事實在的,利用環保朔膠可分解燃料務化合物彈頭是沒錯的!

話說回來,地球爆炸以後人類要去哪裡?

地球都沒有了,你還能去哪裡........
回復 10# dior13dior13


    可能耶神處當打雜吧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