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發問] 7應否花金錢研究進化論

7應否花金錢研究進化論
筆者是此單張作者,希望引起大家思想箇中道理、歡迎討論以下問題。(多元智能討論)
進化論的偏差——由宇宙大爆炸開始嗎?
「宇宙大爆炸假說」、「天體進化論」、「神導進化論」
及「生物進化論」是否符合科學?

另有一個好消息告訴大家:-

1. 大家不如稱筆者正在宣傳一個新的科學理論,或傳揚一個新「宇宙大爆炸聖論」更加好、更加準確。打一個比方:在香港有一位高官在電視、電台、報紙及四處去推介他們的「銷售稅」,這樣是否正在宣傳他們的「銷售稅」呢?這樣宣傳有沒有問題呢?

2. 如果你不喜歡「銷售稅」,這樣推介當然有問題。如果你喜歡「銷售稅」,推介必然就無問題。對不對?

3. 如果有人認為推介「銷售稅」是為了公眾利益的原故,所以就無問題的話。那麼,為甚麼大部份公眾都去反對推介「銷售稅」,認為「銷售稅」正正違反他們的公眾利益呢?筆者只是用「銷售稅」來做一個例子,討論甚麼是公眾利益而已。

4. 筆者正在進行著新「宇宙大爆炸聖論」研究、討論、教導、問題及問卷調查,多謝大家主動或被動的回應或不應。如果大家反對筆者推介一些新理論,為甚麼又不反對其他人推介那些舊理論呢?當然,偽科學被禁止推介也是合符公眾利益,推介與打假是不同及有分別的。更正確地講筆者正正就是用科學角度去探討宇宙及全人類的起源—這個討論是不是一個有關公眾利益的問題啊?即使「宇宙大爆炸假說」是真的,這樣就能解釋到人類、生物及地球的起源問題嗎?單單人類的腦袋,連地上生物起源的問題也未能完全明白,又怎樣能夠了解天上宇宙起源的事呢?

5. 大家在論壇研究和討論「宇宙大爆炸假說」及「進化論」又是否符合公眾利益呢?如果大家不是一位科學家,大家是否有權討論科學及偽科學呢?

6. 大家是否應該再花費大量時間金錢去研究「進化論」呢?大家應否再繼續花時間花金錢在全球化大學裏成立基金研究「宇宙大爆炸假說」、「天體進化論」、「神導進化論」或「生物進化論」呢?

7. 大家在全球化的大、中、小學裏應否再繼續教導「宇宙大爆炸假說」、「天體進化論」、「神導進化論」或「生物進化論」呢?還是首先要研究「進化論」在科學上的正確性、錯誤性與及偽科學性?歡迎大家參與討論,今次是討論科學,並不是討論宗教或政治。

這單張意念來源是引述「進化論的偏差——由宇宙大爆炸開始」一書,在(香港區)種籽出版社出版,作者筆名巴拿巴,內容提出科學實驗例證來證明地球是由造物主創造,並分別使用生物學、物理學、化學、天文學、宇宙學、及法律的觀點來證明進化論在科學上及法律上的錯謬之處。

此單張命名為「進化論全球化」,版權為作者所有,但大家可以免費轉載,也可以免費使用電郵、電話短信或放在網上論壇,與全世界各地朋友分享進化論在科學上的錯謬,但請不要做出太多垃圾電郵。如果不想再收到此單張,請電郵回覆作者作跟進。如要翻譯此單張作免費分發用途,歡迎與作者聯絡,以便跟進。

作者筆名:巴拿巴 (Balmon Poon)
balmonpoon@yahoo.com.hk
(如要轉載,請全文轉載此單張內容)

筆者其他單張,請參看網站搜尋:-
1.地球上金和銀的來源?
2.地球在46億年前已經熔化?
3.太陽的燃料氫在50億年前已經用完?
4.地球地核的鐵是由超新星製造?
5.死物能進化成生物嗎?
6.進化還是創造?
7.應否花金錢研究進化論?
8.基督教因信稱義的定義?
9.耶穌基督是神?
10.教宗教令是否偽神學謬理?
11.恐龍化石是大洪水證據?
12.天主教因信成義的定義?
13.齊天大聖帶你大話西遊
14.國家性歷史文獻也不雅送檢?
15.撒播單張的人
16.已死細胞能複製復活?
17.人類的物種起源?
18.人猿由考古學家創造?
19.外星人乘坐飛碟墜毀地球

http://hk.search.yahoo.com/searc ... amp;tmpl=&myip=
又係基督教既廢話連篇
1. Any relationship between sales tax and 進化論??

2. "筆者正在進行著新「宇宙大爆炸聖論」研究、討論、教導、問題及問卷調查". "
Teaching others for something that's still in reseach process (sounds not confirmed...) is appropriate?

3. "大家是否應該再花費大量時間金錢去研究「進化論」呢?"
The writer is himself spending $$ and time to analyse 「進化論」...
原帖由 weakest 於 2008-1-20 00:41 發表
1. Any relationship between sales tax and 進化論??

2. "筆者正在進行著新「宇宙大爆炸聖論」研究、討論、教導、問題及問卷調查". "
Teaching others for something that's still in reseach process (sounds not ...


>>>> 又係基督教既廢話連篇

aHa !! 又係基督教 , welcome , i'm too ,,,,,lonely'''' right now ,
原帖由 Guest from 125.59.140.x 於 2008-1-19 22:31 發表
...作者筆名巴拿巴,內容提出科學實驗例證來證明地球是由造物主創造...

即使證明到地球是由造物主創造,那造物主也可以是飛行意粉怪 (Flying Spaghetti Monster)。快到飛行意粉怪教教會 (www.venganza.org) 崇拜造物主吧!

[ 本帖最後由 liberale 於 2008-1-25 13:57 編輯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