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我就是六臂瑪哈嘎拉,所有基督徒都怕我。

本帖最後由 哈佛專家 於 2020/12/27 12:36 編輯

我就是六臂瑪哈嘎拉,所有基督徒都怕我。

以六臂黑瑪哈嘎拉的化身救度香港的十二大願
南無蓮花生大士、南無嘉華噶瑪巴、南無觀世音菩薩

1.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證得與四臂觀音與六臂黑瑪哈嘎拉無二無別,因此我能圓滿六臂黑瑪哈嘎拉的救度眾生與護持正法的誓願。這是大寶法王噶瑪巴、廣定大司徒與其他喇嘛的加持所致。因此,我願意以六臂黑瑪哈嘎拉的喇嘛化身不斷在香港弘揚噶瑪噶舉的傳承。

2.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願意生生世世皈依大寶法王噶瑪巴、廣定大司徒、貢噶仁波切、波卡仁波切、迦魯仁波切與嘉生喇嘛(噶瑪無畏持戒仁波切)等六位重要的喇嘛。我的根本上師包括大寶法王噶瑪巴與貢噶仁波切兩位。而我能不斷持念噶瑪巴千諾的心咒與四皈依咒,生生世世與大寶法王噶瑪巴永不分離。

3.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願意生生世世皈依普賢王如來壇城法脈的陳健民上師與林鈺堂上師,皈依文殊師利菩薩與觀世音菩薩。而我每一生會念誦釋迦牟尼佛心咒、六字大明、綠度母心咒與噶瑪巴千諾的咒語各滿一百萬遍。同時,我提倡一億遍六字大明的共修。

4.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願意生生世世皈依寧瑪巴的白玉寺的傳承、不丹的寧瑪巴的貝斯林仁波切的傳承與金剛乘學會的黎日光上師,生生世世贊嘆寧瑪巴與蓮花生大士的殊勝。我常常勸告一切六道眾生,如果有什麼煩惱或困難,可以祈求藥師琉璃光如來。因為藥師琉璃光如來的十二大願能滿足世間一切願望,並會最後成就圓滿佛果。

5.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憑藉大寶法王噶瑪巴的加持力,我恆常以出家比丘的身份,生生世世在香港不斷轉世與出生,成為香港的少數的轉世活佛之一,弘揚噶瑪噶舉巴的傳承。我常常講,慈悲為一切修行的根本。觀世音菩薩是慈悲心最大的菩薩。念六字大明就是修慈悲。

6.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以六臂黑瑪哈嘎拉遍證一切本尊。我的主要教化對象是亞洲與北美洲的漢人,尤其是中國大陸、台灣、香港與東南亞的漢人及華僑。在大寶法王噶瑪巴的全力支持下,我在香港創立香港噶舉大手印興盛洲,以香港為基地,向亞洲國家與北美洲的美國與加拿大弘揚藏傳佛教,利益無量無邊的眾生。

7.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主修噶舉巴的大手印與大圓滿的一種噶瑪寧的,證得與噶瑪巴的自性無二無別。我並經常修持七種觀世音菩薩的本尊包括四臂觀音、十一面觀音、大悲勝海紅觀音、綠度母、準提佛母、六臂瑪哈嘎拉與馬頭金剛,與觀世音菩薩心心相印。

8.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恆常以出家比丘與六臂黑瑪哈嘎拉的化身的身份介入香港的社會與政治的運作,並會批評香港的政治問題,建立敢言及不畏權勢的形象。而且,我強調成佛與金錢無關。真正的修行人是為法為眾生,而非被世法八風所轉。同時,我加持香港的最大人口數目在七百萬人或以下。

9.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強調很多佛教徒只會接受觀世音菩薩和三界伏魔大帝關公,不用信仰耶穌基督。因此,我勸告所有人,直接皈依觀世音菩薩比皈依耶穌基督更好。而且皈依觀世音菩薩,就不用皈依耶穌基督。我致力提倡宗教寬容,容忍任何基督徒的無理攻擊。

10.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恆常在香港轉世與出生,與直接取得香港的永久居留權。願我能成為香港的罕見的祖古世系之一。同時,我能成為香港的佛教的七點鐘的太陽,為處於黑夜中的香港的佛教帶來一些希望。而我能常常聽講讀寫兩種語言文字,即是漢語與英語。漢語方面,能說能聽流利的普通話與流利的廣州話。英語方面,以美國西岸的口音為標準,尤其是以三藩市灣區的口音為自己選用的標準音。

11.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了知時輪金剛與隱蔽的人間淨土香巴拉淨土在黑暗世時代的重要性。因此,我恆常從觀世音菩薩的化身與文殊師利菩薩的化身接受時輪金剛的灌頂、教法與傳承,並念誦時輪金剛心咒。但我仍然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因為西方極樂世界是十方淨土中最容易往生的淨土。

12.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同時亦強調綠度母、二十一度母大法與藥師七佛對末法時代的眾生的重要性。而我亦強調六字大明是顯密全圓的。它是顯教咒,而不是密宗咒。我特別推廣綠度母心咒與二十一度母大法給全法界的所有六道眾生。由於上述的誓願,我贏得噶瑪伏魔自在 (Karma Duddul Wangchuk) 的密宗法號,並生生世世以此作為我的轉世的標誌。



末學
福德金剛
敬撰
10-10-2014, 16-03-2019
街上來了個神經佬
正常路人都會避避
應該是
街上來了個大護法,所有基督徒都會跪地求饒。發誓以後不再罵佛教是邪教,不再罵觀音是邪靈,不再毀謗釋迦牟尼佛的智慧不如人。
應該是
街上來了個大護法,所有基督徒都會跪地求饒。發誓以後不再罵佛教是邪教,不再罵觀音是邪靈,不再毀 ...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19/12/8 12:12

我係基督徒,點解我一啲都唔怕嘅? 我根據天主十誡嚟看待眾邪神偶像既睇法一啲都冇變。
凡是罵觀音是邪靈、佛教是邪教及毀謗釋迦牟尼佛的智慧不如天主或不如人的基督徒在生活上常常遇到不如意事,而且死後不得升天。果報絲毫不爽,不可不慎。
凡是罵觀音是邪靈、佛教是邪教及毀謗釋迦牟尼佛的智慧不如天主或不如人的基督徒在生活上常常遇到不如意事, ...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19/12/8 19:16


呢啲祇不過係你所相信, 而我所相信嘅天主十誡同《申命紀》28章就講啲啱啱相反嘅嘢,你睇下係咪呀。
本帖最後由 哈佛專家 於 2020/5/25 02:29 編輯

如果我變六臂瑪哈嘎拉實在不行,那麼我就變文殊菩薩,一定能夠打敗基督徒。

以文殊師利菩薩的化身救度香港的十三大願
南無蓮花生大士、南無嘉華噶瑪巴、南無文殊師利菩薩

1.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證得與文殊師利菩薩無二無別,因此我能圓滿文殊師利菩薩的諸佛無盡十種甚深大願,能開啟一切六道眾生的佛性。這皆是大寶法王噶瑪巴、廣定大司徒與其他喇嘛的加持所致。因此,我願意以文殊師利菩薩的喇嘛化身不斷在香港弘揚噶瑪噶舉的傳承。

2.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願意生生世世皈依大寶法王噶瑪巴、廣定大司徒、國師嘉察仁波切、蔣貢康楚仁波切、貢噶仁波切、噶瑪恰美仁波切、明珠多傑仁波切、波卡仁波切、迦魯仁波切與嘉生喇嘛(噶瑪無畏戒律仁波切)等十位重要的喇嘛。我的根本上師包括大寶法王噶瑪巴與貢噶仁波切兩位。而我能不斷持念噶瑪巴千諾的心咒與四皈依咒,生生世世與大寶法王噶瑪巴永不分離。

3.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願意生生世世皈依普賢王如來壇城法脈的陳健民上師與林鈺堂上師,生生世世皈依文殊師利菩薩與觀世音菩薩。因此我能在香港以文殊師利菩薩的化身弘揚噶瑪噶舉巴與普賢王如來壇城法脈的兩條傳承。我常常講,慈悲為一切修行的根本。觀世音菩薩是慈悲心最大的菩薩。念六字大明就是修慈悲。

4.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憑藉大寶法王噶瑪巴的加持力,我恆常以在家居士的身份,生生世世在香港不斷轉世與出生,成為香港的罕見的轉世活佛之一,弘揚噶瑪噶舉巴與普賢王如來壇城法脈的兩條傳承。我常常勸告一切六道眾生,如果有什麼煩惱或困難,可以祈求藥師琉璃光如來。因為藥師琉璃光如來的十二大願能滿足世間一切願望,並會最後成就圓滿佛果。

5.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以文殊師利菩薩遍證一切本尊。我的主要教化對象是亞洲與北美洲的漢人,尤其是中國大陸、香港、台灣與東南亞的漢人及華僑。在大寶法王噶瑪巴的全力支持下,我在香港創立香港世界和平噶舉佛學會,以香港為基地,向亞洲國家與北美洲的美國與加拿大弘揚藏傳佛教,利益無量無邊的眾生。

6.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除了常常說明學密必先學顯及無密不成佛的密宗觀點外,我亦強調無論學顯教或密宗皆可以成佛,與提倡顯密平等的觀點。因為我明白金剛乘的修行等於超級淘汰賽,成功者少,而很困難與很辛苦。而我完全明白學密宗與尋找上師的大困難,因此我不會貶低易行道的價值。

7.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有五位主要的護法隨身守護。他們分別是二臂瑪哈嘎拉、六臂瑪哈嘎拉、韋馱菩薩、三界伏魔大帝關公與海龍王。因此,我能自在開展弘法度生的事業。而我特別憐憫貧窮或患上各種疾病的眾生。同時,我亦憐憫受同性戀及雙性戀等性傾向問題困擾的眾生。為此我恆常祈求釋迦牟尼佛、準提佛母與藥師佛的加持。

8.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以在家居士的身份提倡性傾向平等的觀念。除了熟知異性戀是正統的性傾向與同性戀與雙性戀是兩種另類的性傾向的一般觀點外,我經常強調三種性傾向應該平等尊重。少數人的性傾向不是任何一種疾病。同性戀與雙性戀亦不是精神病。因為對現代醫學有所了解,我必須盡人道主義的責任來關懷任何同志。

9.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強調很多佛教徒只會接受觀世音菩薩和三界伏魔大帝關公,不用信仰耶穌基督。因此,我勸告所有人,直接皈依觀世音菩薩比皈依耶穌基督更好。而且皈依觀世音菩薩,就不用皈依耶穌基督。我致力提倡宗教寬容,容忍任何基督徒的無理攻擊。另外,我心中沒有政治,我與政治無關。

10.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恆常在香港轉世與出生,與直接取得香港的永久居留權。願我能成為香港的罕見的祖古世系之一。同時,我能成為香港的佛教的月亮與星星,為處於黑夜中的香港的佛教帶來一些希望。而我能常常聽講讀寫兩種語言文字,即是漢語與英語。漢語方面,能說能聽流利的普通話與流利的廣州話。英語方面,以美國西岸的口音為標準,尤其是以三藩市灣區的口音為自己選用的標準音。

11.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了知時輪金剛與隱蔽的人間淨土香巴拉淨土在黑暗世時代的重要性。因此,我恆常從觀世音菩薩的化身與文殊師利菩薩的化身接受時輪金剛的灌頂、教法與傳承,並念誦時輪金剛心咒。但我仍然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因為西方極樂世界是十方淨土中最容易往生的淨土。

12.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以觀世音菩薩的無盡的慈悲與無礙的智慧加持所有具備顯教根器的眾生。我根據眾多的金剛上師的教導與過去的修行經驗,勸告喜歡顯宗的眾生可以念誦觀世音菩薩的聖號與大悲咒,則無事不辦,事事如意,命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13.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同時亦強調綠度母、二十一度母大法與藥師七佛對末法時代的眾生的重要性。而我亦強調六字大明是顯密全圓的。它是顯教咒,而不是密宗咒。我特別推廣綠度母心咒與二十一度母大法給全法界的所有六道眾生。由於上述的誓願,我贏得噶瑪善緣金剛 (Karma Lekpey Dorje) 的密宗法號,並生生世世以此作為我的轉世的標誌。



末學
福德金剛
敬撰
29-03-2015, 27-10-2015, 30-01-2016
回覆 7# 哈佛專家
如果你想討論信仰上孰優孰劣,擺出自己嘅觀點同理據,互相交流下係好事。但係你而家玩D願我變成乜願我變成物打敗你咁刺激嘅遊戲,就好似電視入邊舞關刀雙截棍揈到天花龍鳳好似好打得噉嘅成龍功夫佬,畀對面個牛仔掹支左輪出嚟一槍爆頭咁搞笑。
如果我變六臂瑪哈嘎拉實在不行,那麼我就變文殊菩薩,一定能夠打敗基督徒。

以文殊師利菩薩的化身救度香港 ...
哈佛專家 2019/12/8 20:16 提交


你13個「願我.......」
其實是說了你現在一願無成。
我係基督徒,點解我一啲都唔怕嘅?
逃出魔幻紀 發表於 2019/12/8 02:21

因為您係假基督徒
因為您係假基督徒
沙文 發表於 2019/12/9 01:36


呢句好笑,笑點同樓主個貼同level ,噉講法即係你都認同樓主D變變變好打得啦。係喎,記得你都係變變專家嚟喎,唔知你兩個邊個辣D呢?如果你哋肯比試比試過兩招就好囉。
版友沙文兄講得冇錯,你確係假鬼徒﹗
    「天主」吩咐你做嘅嘢,你一樣都冇去做。
To: 逃出魔幻紀

佛菩薩同護法至先係用槍加功夫咁威猛
To: BB疹

如果你嫌文殊菩薩不好,我還可以變大悲勝海紅觀音,又修觀音法,又修財神法,一定能吸引許多信徒,氣死基督徒。

以大悲勝海紅觀音的化身救度香港的十五大願
南無蓮花生大士、南無嘉華噶瑪巴、南無觀世音菩薩

1.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證得與大悲勝海紅觀音無二無別,因此我能圓滿觀世音菩薩的救度眾生的大願,能令一切六道眾生福慧增長,業障消除。這皆是大寶法王噶瑪巴、廣定大司徒、貝諾仁波切與其他喇嘛的加持所致。因此,我願意以觀世音菩薩的喇嘛化身不斷在香港弘揚噶瑪噶舉的傳承。

2.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願意生生世世皈依大寶法王噶瑪巴、廣定大司徒、貢噶仁波切、堪千創古仁波切與嘉生喇嘛等五位重要的喇嘛。我的根本上師是大寶法王噶瑪巴、貢噶仁波切與堪千創古仁波切三位。而我能不斷持念噶瑪巴千諾的心咒與四皈依咒,生生世世與大寶法王噶瑪巴永不分離。

3.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願意生生世世皈依普賢王如來壇城法脈的陳健民上師與林鈺堂上師,生生世世皈依文殊師利菩薩與觀世音菩薩。我主修噶舉巴的大手印與大圓滿的一支噶瑪寧的,證得與噶瑪巴的自性無二無別。同時,我提倡一億遍六字大明的共修。

4.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願意生生世世皈依寧瑪巴白玉寺的貝諾仁波切與不丹的寧瑪巴的持有者之一貝斯林仁波切,生生世世讚嘆寧瑪巴與蓮花生大士的殊勝。我常常講,慈悲為一切修行的根本。觀世音菩薩是慈悲心最大的菩薩。念六字大明就是修慈悲。

5.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憑藉大寶法王噶瑪巴與貝諾仁波切的加持力,我恆常以出家比丘的身份,生生世世在香港不斷轉世與出生,成為香港的少數的轉世活佛之一,弘揚噶瑪噶舉的傳承。我常常勸告一切六道眾生,如果有什麼煩惱或困難,可以祈求藥師琉璃光如來。因為藥師琉璃光如來的十二大願能滿足世間一切願望,並會最後成就圓滿佛果。

6.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以大悲勝海紅觀音遍證一切本尊。我的主要教化對象是亞洲與北美洲的漢人,尤其是中國大陸、香港、台灣與東南亞的漢人及華僑。在大寶法王噶瑪巴的全力支持下,我在香港創立香港噶舉海潮音佛學會,以香港為基地,向亞洲國家與北美洲的美國與加拿大弘揚藏傳佛教,利益無量無邊的眾生。

7.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除了常常說明學密必先學顯及無密不成佛的密宗觀點外,我亦強調無論學顯教或密宗皆可以成佛,與提倡顯密平等的觀點。因為我明白金剛乘的修行等於超級淘汰賽,成功者少,而很困難與很辛苦。而我完全明白學密宗與尋找上師的大困難,因此我不會貶低易行道的價值。

8.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有五位主要的護法隨身守護。他們分別是二臂瑪哈嘎拉、六臂瑪哈嘎拉、韋馱菩薩、三界伏魔大帝關公與海龍王。因此,我能自在開展弘法度生的事業。而我特別憐憫貧窮或患上各種疾病的眾生。同時,我亦憐憫受同性戀及雙性戀等性傾向問題困擾的眾生。為此我恆常祈求釋迦牟尼佛、準提佛母與藥師佛的加持。

9.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恆常修持七種觀世音菩薩的本尊,包括四臂觀音、十一面觀音、大悲勝海紅觀音、準提佛母、綠度母、六臂瑪哈嘎拉與馬頭金剛,並修習神聖的自他交換法與施身法,為一切眾生解除痛苦。同時,我每一生圓滿釋迦牟尼佛心咒、六字大明、綠度母心咒與噶瑪巴千諾的心咒各滿一百萬遍。

10.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為滿足末法時代全世界人類的求財的心理,我會修持六臂白瑪哈嘎拉、財寶天王、蓮花王財神、五種姓財神、聖寶源度母與其他財神等各種財富本尊,並通過灌頂而普傳財寶天王與黃財神的咒語。但我強調眾生必須廣修布施與持戒的善法,發菩提心,不能不勞而獲。我最討厭不勞而獲的態度。

11.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強調很多佛教徒只會接受觀世音菩薩和三界伏魔大帝關公,不用信仰耶穌基督。因此,我勸告所有人,直接皈依觀世音菩薩比皈依耶穌基督更好。而且皈依觀世音菩薩,就不用皈依耶穌基督。我致力提倡宗教寬容,容忍任何基督徒的無理攻擊。另外,我心中沒有政治,我與政治無關。

12.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恆常在香港轉世與出生,與直接取得香港的永久居留權。願我能成為香港的少數的祖古世系之一。而我能常常聽講讀寫兩種語言文字,即是漢語與英語。漢語方面,能說能聽流利的普通話與流利的廣州話。英語方面,以美國西岸的口音為標準,尤其是以三藩市灣區的口音為自己選用的標準音。

13.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了知時輪金剛與隱蔽的人間淨土香巴拉淨土在黑暗世時代的重要性。因此,我恆常從觀世音菩薩的化身與文殊師利菩薩的化身接受時輪金剛的灌頂、教法與傳承,並念誦時輪金剛心咒。但我仍然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因為西方極樂世界是十方淨土中最容易往生的淨土。

14.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以觀世音菩薩的無盡的慈悲與無礙的智慧加持所有具備顯教根器的眾生。我根據眾多的金剛上師的教導與過去的修行經驗,勸告喜歡顯宗的眾生可以念誦觀世音菩薩的聖號與大悲咒,則無事不辦,事事如意,命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15.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同時亦強調綠度母、二十一度母大法與藥師七佛對末法時代的眾生的重要性。而我亦強調六字大明是顯密全圓的。它是顯教咒,而不是密宗咒。我特別推廣綠度母心咒與二十一度母大法給全法界的所有六道眾生。由於上述的誓願,我贏得噶瑪善緣金剛 (Karma Lekpey Dorje) 的密宗法號,並生生世世以此作為我的轉世的標誌。



末學
福德金剛
敬撰
2015, 2016, 10-Nov-2019
回覆 11# 逃出魔幻紀

若然您係堂堂正正真基督徒,我當然唔介意來1場表演賽, 等眾人開下眼界又好, 佳節娛賓又好。但可惜您畀版友一嘢就試出原來您係末世假教徒,咁我就無謂嘥氣矣。
本帖最後由 逃出魔幻紀 於 2019/12/9 08:42 編輯
To: BB疹

如果你嫌文殊菩薩不好,我還可以變大悲勝海紅觀音,又修觀音法,又修財神法,一定能吸引許多信徒 ...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19/12/9 05:09


樓主呢一貼,同埋樓主一衆配角D回應方式真係喜劇到呢……,仲周星馳過周星馳,搞到我笑到飆眼淚,這一貼真係好睇!
普咁先係天同興嘛。一個穌蝦仔出世累死全城BB而大家同佢慶祝就係变態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你覺得開心就好,但本人修密宗是認真的。
我都覺得逃出魔幻紀係假基督徒。因為逃出魔幻紀一面信天主教,另一邊罵觀音是邪靈。這種天基實在少有。
大天使咐囑    林鈺堂

今晨睡醒前,大約六時,夢見大天使加俾額爾。我素來不熟悉天使的名號、等級;醒後上網查詢,纔知道祂是最重要的三位天使長之一,通常認為是神的信使。

夢中見到一位年輕女武士,立在空中,穿淺色長衣,外披輕的全身皮甲;我立即直覺地知道這是Archangel Gabriel。我跪於其前;祂伸出右腳皮鞋給我看。皮鞋的圓形前部有五小皮帶,等間隔分佈,由鞋邊緣上來,但在鞋面都向上翻起;祂逐一指出,這是什麼問題。然後,在略低處顯現一人,身體明亮,但看不出是何人;祂就問我,你願意懲處他嗎?我回答說,願意,因為我也是希望他改好。接著,那五小皮帶就都安牢在鞋面上。祂又說,然後你要作一個修懺悔的儀軌,禪門形式的,讓很多人參加這個法會。

夢中祂的話,我已經大都不記得確切的用字了;只能記得大意,再加上我對夢中諸項所代表之意的領會,來說明其中的寓意如下:祂的鞋是代表神的使命在地上行的工具,應是指教會。五小皮帶翻起,表示此工具不牢固的五處;而祂指出的問題是:性侵犯問題,濫用權力問題,不依神旨問題,等等。(我只記得這三項了;夢中祂指出五項。)明亮的人應是指神職者。所謂「懲處」,我何德何能,又能奈何得了誰?只能如實記載,加以公佈,傳達此信息而已。至於造軌之咐囑,則當隨即遵循;已經擬好的儀軌名稱為〈懺悔五毒回復本淨儀軌〉。

謹此感恩致謝大天使加俾額爾之降臨開示及指示!祈願弘法能蒙彼聖恩賜助!



                     二○一九年七月十三日
                     養和齋    於加州


http://www.originalpurity.org/gu ... 6_e0252_pe0252.html


懺悔五毒回復本淨儀軌
http://www.originalpurity.org/gu ... 7_e0253_pe0253.html

請參考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