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原創作品] 這裡是 "離教者之家"

本帖最後由 bigmonster 於 2020/2/18 18:37 編輯

加入教會的災難

加入 "教會", 其實是一個 "災難". 受到那些不可能是真的道理, 人的 "良知" 一定會令你 "不可接受".

但面對這是 "神的道理", 不接受就 "背叛神". 這到底有多痛苦呢?

你有沒有發現, 在教會中總是 "誰有地位, 誰的話就正確"? 這就是因為 "人人都說謊", 只為求 "自己的利益".

"離教" 一定被那些 "神棍" 等同 "不再信耶穌". 要 "信耶穌", 就要去說這些 "神棍" 的話正確. 可惜事實 "正好相反".

"主耶穌" 的說話其實非常清楚, 他叫人做的就是 "愛人如己".

那些 "神棍" 的 "道理", 說一句 "信耶穌", 什麼問題都 "沒有了", 你也 "沒罪了".  "主耶穌" 清楚說明 "沒這回事".

"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天國)", "主耶穌" 其實是這樣說的.

這裡是 "離教者之家", 不是 "反教者之家"

本人就是來為 "主耶穌" 作見證. "假基督" 從來都不是 "主耶穌".

我來這就是告訴想 "離教" 的人說, "離教" 才是 "神的心意". 離了教, 你才可以是真正 "信耶穌", 做個真正的 "基督徒".

"分別善惡樹" 在你心中還 "生效", 就不要 "讓它死".

"愛人如己" 的相反就是 "自私自利". "自私自利" 令人變成 "瞎子", 令人做出一切的 "罪惡". 這些 "罪惡" 就是 "貪婪", "偽善", "假見證" ...

"離教" 不是反對 "主耶穌". 只是 "反對" 那些 "神棍". 那些 "神棍" 是 "" 最 "痛恨" 的人.

希望所有想保留 "信仰" 的人明白.

真正的 "基督徒"

真正做 "基督徒" 的可怕, 反要被人 "誣陷", "指責", 而且還沒有人認同你是 "基督徒" 的身分.

在人人都說謊, 為求 "自己利益" 的時候, 你要負責說真話, 到底有多痛苦?

很多時候, 跟本不能說 "信耶穌" 這詞語, 因為所有人一聽到 "信耶穌" 就等同 "教會", 等同這些 "騙徒".

叫人 "信耶穌", 不是叫人用口叫自己 "基督徒". 跟本沒關係, 不用叫這名稱. 重要的是有沒有 "愛人如己". 這才是跟隨 "" 心意而行.

"愛人如己" 是 "主耶穌" 的話. 聽見又去行的人就 "有福了", 因為他們都是 "天國" 的一份子. 就算他們不知道自己是 "基督徒" 也沒關係.

要作為 "基督徒" 就要背起自己的 "十字架". 負責做 "" 和 "". 把 "貪婪", "偽善", "假見證" 都指出來, 把 "愛人如己" 這信念都 "傳出去".

不要用心思對抗 "教會"

"教會" 裡的 "神棍". 這些人已經是 "瞎子" 了, 要 "這些人認錯" 已經是 "不可能" 的事. 由他們做吧! "瞎子" 領 "瞎子", "兩個人都要掉在坑裡.", 這是 "主耶穌" 的話.

要做的, 就去跟願意 "愛人如己" 的人說, 叫所有人都 "愛人如己". 把所有這些 "財寶" 放在天上. "財寶" 就是 "愛人如己" 的人. 到那日子, 一同領受這 "獎賞", 就是可以和這些人一起生活.

願意 "愛人如己" 的人, 不用知道自己是 "基督徒", 只是 "行出來" 就可以了.

你嚮往 "美好的世界" 嗎? "天國" 就是這地方. 不再有人 "作惡" 的地方.

離教的正確

地上的教會都是 "主耶穌" 所說的 "假先知, 假基督", 地上最 "邪惡" 的人都在這地方.

"離教" 才是離開 "惡魔", 離開 "假先知, 假基督". 這才可以合 "神的心意", 回去做 "主耶穌" 所說的 "愛人如己", 做個真正的 "基督徒". 只是生活上你沒有了 "基督徒" 這名份, 因為這名份被 "騙徒" 搶奪了.

要 "虛名" 還是要 "真實", 要 "偽善" 還是 "善良", 這就是選擇了. 從選擇開始, 不用再 "讀聖經", 不用再 "靈修", 跟本沒意義, 要的就是 "愛人如己". 這才是 "主耶穌" 叫人做的事.

不要再相信 "教會" 的那些 "騙徒", 特別是 "保羅". "滿口謊言" 的 "惡魔" 很難分別嗎?

本人清楚說過, 本人是來代表 "" 說話的. 但本人不是 "主耶穌", 不保證準確. 要 "信耶穌", 就請看 "主耶穌" 的話.

"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天國)", "主耶穌" 是這樣說的.

教會就是 "假先知, 假基督", 快離開教會. "主耶穌" 說的是 "愛人如己".

祝福 "聽見又去行的人" 在 "天國的日子" 會見到你.
快離開教會. 地上所有 "教會" 正是 "主耶穌" 所說的 "假先知". 憑他們的果子 (所作所為) 便可以分辨. 所有 "教會" 都不是說 "主耶穌" 道理. "基督" 從來只有 "主耶穌" 本人, 不是教會. 教會並不是神. 也不代表神.
愛人如己" 的相反就是 "自私自利". "自私自利" 令人變成 "瞎子", 令人做出一切的 "罪惡". 這些 "罪惡" 就是 "貪婪", "偽善", "假見證" ...

本人就是來為 "主耶穌" 作見證. "假基督" 從來都不是 "主耶穌".

希望所有想保留 "信仰" 的人明白.
回覆 1# bigmonster

我們首先看看「離教者之家-基督宗教討論區」這個足球場的龍門在哪裏(<<基督宗教>>子版版規):
1. 此討論區用途在於討論有關基督教之事項。
2. 「基督教」包括天主教、新教、東正教及其他信奉耶穌為救主的宗派。
很明顯,你我的討論內容都涉及基督宗教,除非網主將龍門換成籃球架,否則我同你都可以在這裏繼續踢足球。

bigmonster你曾經親口說過:「本人認識的 "主耶穌" 真的不是從經書來. 但所認識的和經中所記的耶穌教導完全一致。」
你所相信的經中所記的主耶穌耶穌在《馬竇福音》第5章、19章、《馬爾谷福音》第10章及《路加福音》16章,都有論述到姦淫的行為,耶穌說天主造男造女,人要離開自己的父母,依附自己的妻子,兩人成為一體,再不是兩個而是一體了。所以天主所結合的,人不可拆散。誰若休自己的妻子而另娶,就是犯姦淫;若妻子離棄自己的丈夫而另嫁,也是犯姦淫。凡休自己妻子的,便是叫她受姦污;若娶被休的婦人,就是犯姦淫。

而bigmonster你口說信耶穌,但曾對本論壇網友提出以下建議:
「如果你有強烈性須要,可考慮以妓女為主的性服務作為解決。 但請留意安全性行為。」
在我指責你的召妓言論後,你曾反駁說:
「回應一下 "逃出魔幻紀", 尋找 "性服務" 本身並不是 "犯姦淫"。 "犯姦淫" 是對伴侶不忠。如果是單身或伴侶許可下做並不算 "犯姦淫"。」

請問你這是哪門子的「愛人如己」?誰是「自私自利」的「瞎子」?是准做出了「貪婪、偽善、假見證」的「罪惡」?你本人就是這樣來為 「主耶穌」 作見證的嗎?根據以上事實,誰是「假基督」?你是希望所有想保留 「信仰」 的人明白這些嗎?

這是討論真理的地方,以上問題我問了你很多次,你完全不作回答,這就表示你掌握了真理嗎?



離教並不只是離開教會這麼簡單,而是離開基督宗教,否認主耶穌是我的主及救世主。好像我便是這樣。我不要耶穌基督,我還可以拜觀音,拜黃大仙及關帝。我一樣可以開心。為什麼一定要信耶穌呢?為什麼一定要信牧師神父呢?我不覺得離教有問題喎。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20/2/16 23:27 編輯
加入教會的災難




本人清楚說過, 本人是來代表 "神" 說話的. 但本人不是 "主耶穌", 不保證準確. 要 "信耶穌", 就請看 "主耶穌" 的話

bigmonster 2020/2/16 14:35 提交


    真係要講番句曱甴話:「請出示委任証!」。
但本人不是 "主耶穌", 不保證準確

bigmonster 2020/2/16 14:35 提交

所謂爛船都仲有三分釘,
你既話唔可以話全錯哂,不過「爛」樣就好明顯勒。
我來這就是告訴想 "離教" 的人說, "離教" 才是 "神的心意". 離了教, 你才可以是真正 "信耶穌", 做個真正的 "基督徒".

羅9:21
窰匠難道沒有權柄從一團泥裡拿一塊做成貴重的器皿,又拿一塊做成卑賤的器皿嗎?
路8:18
所以,你們應當小心怎樣聽;因為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凡沒有的,連他自以為有的,也要奪去。
太18:27
那僕人的主人就動了慈心,把他釋放了,並且免了他的債。
那僕人出來,遇見他的一個同伴欠他十兩銀子,便揪著他,掐住他的喉嚨,說:你把所欠的還我!
他不肯,竟去把他下在監裡,等他還了所欠的債。
於是主人叫了他來,對他說:你這惡奴才!你央求我,我就把你所欠的都免了,
你不應當憐恤你的同伴,像我憐恤你嗎?
太7:2
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也必怎樣被論斷;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路6:37
你們不要論斷人,就不被論斷;你們不要定人的罪,就不被定罪;你們要饒恕人,就必蒙饒恕(饒恕:原文作釋放);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因為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羅2:1
你這論斷人的,無論你是誰,也無可推諉。你在什麼事上論斷人,就在什麼事上定自己的罪;因你這論斷人的,自己所行卻和別人一樣。
羅2:3
你這人哪,你論斷行這樣事的人,自己所行的卻和別人一樣,你以為能逃脫神的審判嗎?
太7:12
所以,無論何事,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因為這就是律法和先知的道理。
路6:31
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
林後5:10
因為我們眾人必要在基督臺前顯露出來,叫各人按著本身所行的,或善或惡受報。
帖後2:8
那時這不法的人必顯露出來。主耶穌要用口中的氣滅絕他,用降臨的榮光廢掉他。
羅12:19
親愛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或作:讓人發怒);因為經上記著: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
離教並不只是離開教會這麼簡單,而是離開基督宗教,否認主耶穌是我的主及救世主。好像我便是這樣。我不要耶穌基督,我還可以拜觀音,拜黃大仙及關帝。我一樣可以開心。為什麼一定要信耶穌呢?為什麼一定要信牧師神父呢?我不覺得離教有問題喎。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20/2/16 17:26



    BINGO! 哈佛大佬!
本人清楚說了不要信 "教會", 指的包括 "神父", "牧師". 他們都是 "騙徒", 都是 "法利賽人". 什麼 "救世主" 也是假的, "主耶穌" 不是 "這樣說". 說一句 "信耶穌" 不會變 "無罪", 從來 "沒這道理".

奇怪的是 "所有人都看不到" ... 總變成 "自己心中" 的版本 ...

希望有 "有緣" 的人看到吧 ...
快離開教會. 地上所有 "教會" 正是 "主耶穌" 所說的 "假先知". 憑他們的果子 (所作所為) 便可以分辨. 所有 "教會" 都不是說 "主耶穌" 道理. "基督" 從來只有 "主耶穌" 本人, 不是教會. 教會並不是神. 也不代表神.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20/2/16 22:48 編輯
本人清楚說了不要信 "教會", 指的包括 "神父", "牧師". 他們都是 "騙徒", 都是 "法利賽人". 什麼 "救世主"  ...
bigmonster 發表於 2020/2/16 22:41



    你幾清楚說了, 還是你「本人」之說。

不如你學下耶穌, 出街收12個靚先, 然後四圍宣講, 發揚光大, 
版主話齋, 一下唔覺意, 習總看上了, 收為黨宗旨, 一炮而紅, 中南海俾哂你住
版主說的話對錯各半。
    對的是:「"神父", "牧師". 他們都是 "騙徒", 都是 "法利賽人".。
    錯的是:「"愛人如己" 是 "主耶穌" 的話」,這話本身没錯,但移鼠實際是憎恨世人,牠到處偷呃拐騙、敲搾勒索,連父母兄弟姊妹子女都要殺死。信牠的人,也會沾上邪惡。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20/2/17 00:46 編輯
版主說的話對錯各半。
    對的是:「"神父", "牧師". 他們都是 "騙徒", 都是 "法利賽人".。
    錯的是: ...
旁觀者 發表於 2020/2/17 00:32


bigmonster 是版主?
小心真版主要釘你十字架
大膽旁邊鶴仲晌度大放厥辭,小心釘你十字架!
吹牛教主話信佢嘅可以戰勝一切仇敵,衙差一來,nge 都唔敢nge就被五花大綁,捉去釘十字架。教主都咁渣,淨識吹牛,佢有乜本事呀。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