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我發狂了,我要信邪教!

我發狂了,我要信邪教!

我發狂了,我要信邪教!我要信法輪功,我要信新天地教會,我要信統一教!我信耶穌已經有些糊裡糊塗,我信耶穌並不開心。

西藏密宗還好。西藏密宗也是正信的佛教之一。只是西藏密宗比較神秘,比較深奧,也很神奇。西藏密宗以靈驗及神通廣大見稱,令人訝異及不解。

我真的在信耶穌之餘,被法輪功、新天地教會、統一教等的魔力吸引,令我更加糊塗。怎麼辦才好呢?

下列是南韓的偽託基督的主要邪教

眾所周知,韓國是基督教比例最高的國家,但實際上有許多人所信仰的教派,並不是正統的基督教,而是批著基督教外皮的「偽宗教」,因韓國強調宗教自由,單一做出斂財、洗腦、剝削等行為,但尚不能稱作邪教,只有「破壞性膜拜團體(destructive cult)」才能稱作「邪教」,否則只能稱其為「新興宗教」。

南韓教會遍地開花,其中被稱為「邪教」的組織包含:新天地教會、萬民中央教會、世界以利亞福音宣教會(現名以利亞十誡石國韓農復救會)、基督教福音宣教會(又稱耶穌晨星教會、攝理教)、世界基督教統一神靈協會(統一教)、達米宣教會、天尊會等。

統一教全名為世界和平統一家庭聯合會原名世界基督教統一神靈協會,是由文鮮明創立,根源於基督教的新興宗教。統一教除了《聖經》之外,亦採納了文鮮明個人的著作,其教義神學與主流基督教神學部分相左。

附錄

信仰問答彙編
異端與信仰 (更新版)


概論
(一)東方閃電
(二)靈靈教
(三)新約使徒教會
(四)呼喊派
(五)被立王
(六)主神教
(七)「常受主」派
(八)三班僕人
(九)門徒會
(十)冷水教
(十一)哭派(重生派)
(十二)多倫多笑派
(十三)曠野教
(十四)一貫道
(十五)統一教
(十六)摩門教
(十七)耶和華見證會
(十八)魔鬼教
(十九)法輪功

http://www.chineseministries.com


我不要信耶穌,我不要信邪教,我要信觀音!現在我有可能信邪教!怎麼辦?
我發狂了,我要信邪教!

我發狂了,我要信邪教!我要信法輪功,我要信新天地教會,我要信統一教!我信耶穌 ...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20/3/4 22:50

上邊嗰咋邪嘢,我都接觸過一啲甚至入過添,執著神跡同貪方便嘅人好易舐嘢。
原來你信過法輪功,信過基督教的異端,你知就好!

西藏密宗真的好厲害!我到現在還覺得密宗比較厲害。
剛才的魔念被西藏密宗及正統的基督徒消滅了60%,還有40%的魔念。
原來我不適合信耶穌,會信到黐線。

目前我信一些耶穌,就已經很黐線了。我還是比較適合信觀音。

謝謝。
如果信耶穌,我應該找正統的天主教及基督教教派為妥,不要找那些不三不四的邪教。
又找到資料,南韓的邪教有:

韓國邪教組織有:統一教、天父教、安商洪證人會(宣教協會)、錫安基督教神學會、耶和華見證人、安息教、攝理教、救援派、新天地會、棚屋傳道等等。
你一信耶穌就發癲,一信佛就唔癲,跟住又強烈心思思去信啲唔三唔四嘅邪教,我真係極度懷疑你被邪靈附體。好在你仲知道自己身上發生緊乜嘢事,你真係要小心啲處理,保重!
應該不是邪靈附體。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發癲,要去找不三不四的邪教。本來是八卦好奇,想知道韓國的邪教的資料。豈料昨晚突然發狂,說要找邪教,跟佛教作對。真是奇怪。

我也肯定耶穌是正面的。只是我真的不適合信耶穌。而且每一次信多一次耶穌,我的狀況就更差。不是耶穌不好,亦不是密宗作怪。真的是無緣。
我命令你數三聲後即刻停止發狂!

一!

二!

三!

停!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自從向正統宗教求助後,今日已經好了一些了。真是疲憊不堪。媽咪叫我唔好追究係唔係著魔。
我命令你數三聲後即刻停止發狂!

一!

二!

三!

停!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20/3/5 21:07

你呈陽性反應,
黐線.............原來可以人傳人
自從向正統宗教求助後,今日已經好了一些了。真是疲憊不堪。媽咪叫我唔好追究係唔係著魔。 ...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20/3/5 21:28

講笑噉講,如果著魔≈黐線,黐線嘅人通常有兩個特徵:1)唔承認自己癡線;2)唔肯睇醫生。
你而家二中一,知道自己有問題但係唔肯睇醫生。
希望你早日康復。
我有睇醫生喎,只不過好少係呢度講。
我有睇醫生喎,只不過好少係呢度講。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20/3/5 22:18


如果醫生話你冇黐線,你嘅精神狀態正常過正常人,噉你係咪應該諗下:自己咁正常但係又成日阿芝阿咗發癲諗埋曬啲邪教野,係咪有啲……呢下?係咪應該正視下……呢下?
呢啲咪叫裝傻扮白痴........(無非係想惹人注意, 啲細路成日都係咁惹大人既注目)
我係需要睇醫生既,因為我曾經諗住用密宗打敗共產黨,後來又諗住用耶穌打敗共產黨,思維有異常人。
邪教呢D野係昨晚才突然諗起要信
你呈陽性反應,
黐線.............原來可以人傳人
beebeechan 發表於 2020/3/5 21:51



    驅魔神父都係差唔多咁做之嘛,雙重標準。
驅魔神父都係差唔多咁做之嘛,雙重標準。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20/3/6 00:53

睇戲就係咁之卦..............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