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日本基督教寄宿學校數十年來性虐待事被揭露~調查

本帖最後由 leefeng 於 2023/5/22 07:49 編輯

日本基督教寄宿學校數十年來性虐待事被揭露~調查
艾米莉貝爾茲| 2023 年 5月 6 日


寄宿學校校友推動新性虐待調查
圖片:由 Deborah Rhoads 提供


來自 1974 年年鑑的日本基督教學院學生團體。


丁在數十名傳教士兒童在日本基督教學院 (CAJ) 遭受身體虐待和性虐待後數十年,與東京學校有關的傳教機構領導人跪倒在地,進行日本最深切的道歉。
去年秋天,這13位領導人在科羅拉多州的一個私人度假勝地會見了受害者,聽取他們的故事並正式道歉。

“他們跪在地上,雙手抱頭,抽泣,”珍妮特奧茨回憶道,她是該學院 1963 年的校友,該學院成立於1950年,是一所傳教士兒童寄宿學校。

悔改的時刻是在一個非常規的虐待調查過程之後進行的,該過程涉及 CAJ 校友擔任顧問和倡導者。像奧茨這樣的校友首先推動學校及其創始宣教機構調查歷史上的虐待行為。

調查的結果是毀滅性的——從1957年到2001年發現了至少72起涉嫌性虐待的案件。但最近的回應為一些受害者帶來了一定程度的治愈,並可能為其他面臨歷史性虐待指控的組織展示一種新的方法。

許多傳教士子女的寄宿學校都面臨虐待記錄。調查發現塞內加爾的新部落教會學校、幾內亞的基督教和傳教士聯盟的學校以及尼日利亞的希爾克雷斯特學校存在虐待和管理不善的情況。全世界為傳教士子女服務的150所學校中,現只存30家學校仍然提供寄宿服務。NewTribesMission(NTM)發布了一份報告,詳細描述了至少50名1980年代後期寄宿在塞內加爾的美國長老會傳教士兒童遭受的虐待。

四年前,CAJ校友和倖存者表示,他們希望學校和創建它的六個宣教機構承擔責任並道歉。

在去年秋天領導人道歉的靜修會上,“任務代表那裡沒有某人的助手。這是高層領導,”另一位校友黛博拉·羅茲(DeborahRhoads)說,她的兩個兄弟在學校受到性虐待。

與學校一起,CAJ 的五個創始組織——Resonate Global Mission、ECC-Serve Globally、The Evangelical Alliance Mission (TEAM)、WorldVenture 和 One Mission Society——承擔了廣泛調查的費用,該調查由 Telios Law 和由外部專家團隊審查。第六組 SEND US 進行了範圍更窄的調查。

TEAM 的首席執行官戴夫·霍爾 (Dave Hall) 是此次靜修會的領導人之一。他告訴 CT網,即使在他任職期間沒有發生虐待,他也覺得承擔責任很重要。

他說:“如果我們需要露面,只是被打在臉上,那可能是因為我們活該因此而被打在臉上。” “我們作為一個組織失敗了。我們沒有保護需要保護的孩子。我們不能只是說,“那是不同的一代。” 這對組織來說可能很方便,但對受害者來說並不是很有幫助或沒有治療作用。他們已經沒有人願意承擔責任了。”

這五個機構還共同認捐了100萬美元,以創建一個為受害者提供諮詢資源的基金。
調查、撤退和其他回應主要是由於一群頑強的校友的堅持,他們中的一些人定期會面,並為多年的過程投入了數千小時。儘管最初對宣教機構聘請的外部公司持懷疑態度,但這些校友還在整個過程中諮詢了調查人員,解決了持續的擔憂並確保了敏感性。

“在美南浸信會教派或長老會。美國童子軍……美國體操委員會,發生的情況是提出指控並開始調查,提出指控的人僅淪為證人,”CAJ的倖存者和校友布倫達·西特(BrendaSeat)告訴CT。“他們無權選擇調查人員。他們對將使用哪些律師事務所沒有任何意見。”

2017年,校友們開始在一個私人Facebook頁面上分享他們幾十年前遭受的性虐待經歷。學校於2019年啟動了一項調查,此前像Oates這樣的校友收集了多個關於虐待的第一人稱陳述並將其發送給學校。學校和宣教機構聘請了 Telios 法律事物所進行調查。

羅茲說,在當局多年的忽視和背叛之後,倖存者變得“反應遲鈍”、“不信任”和“憤怒”。這有時使雙方之間的溝通變得困難。Rhoads、Seat 和 Oates 試圖彌合作為校友代表的分歧。

Rhoads為調查人員、宣教機構負責人和其他人製作了一個演示文稿,以幫助他們了解學校的歷史以及導致性虐待長期存在的文化因素。校友後來在一份聲明中指出,在一種文化要求下,“女性,尤其是兒童,期望服從、犧牲、沉默和忍耐。”

Rhoads說,調查讓機構和倖存者“在雙方都陷入僵局”。由於校友代表在整個過程中與調查人員保持溝通,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與 Telios 的協調調查員 Theresa Sidebotham 建立了更加信任的關係,Theresa Sidebotham 也是一名傳教士。當倖存者關係緊張時,這些校友會向調查人員提供實時反饋。
Rhoads“指出了一兩個因誤解和溝通不暢而變得相當混亂的情況,”Sidebotham 說。
當某些調查人員對講述童年創傷的人表現得過於像 FBI 特工時,校友代表與 Sidebotham分享了這一點。Seat解釋了成年人講述童年受虐經歷有多麼困難;作為孩子,他們甚至可能不了解發生在他們身上的事情。她說,這個過程很微妙,需要一名面試官“接受過那種面試培訓”。

調查人員允許倖存者帶一名支持人員參加面談。Rhoads和她哥哥一起去,通過看他一眼就知道什麼時候該休息一下喝水或散散步。他們還允許受訪者帶上錄音設備,讓他們自己記錄談話內容。

“想像一下,當一個9歲或10歲的孩子被你的老師性騷擾時,你就65歲了;你怎麼說的?你的記憶開始有點模糊。......在某種程度上,調查人員必須真正指出 - '你確定那是發生的事情嗎?再告訴我一次,'”Rhoads 說。

“有人說,'那是審訊。' 這在情感上的感覺有細微的差別。” 但一些倖存者對這些採訪表示讚賞,“因為它把他們沒有表達過的事情說了出來。”
對於倖存者,Rhoads和其他人努力設定調查可以完成的預期——比如最終報告可能不包括那個人的特定故事或將他們的故事描述為“已證實”。她和其他代表就與調查人員進行面談聯繫了校友,因此調查人員得到了更多的合作。

組織很難讓像Telios這樣的外部公司進行真正獨立的調查,因為組織是支付調查費用的人;該組織是律師事務所的客戶,而不是受害者。

在這種情況下,Telios調查人員召集了一個獨立的虐待兒童專家小組,他們將審查調查結果並根據報告提出建議。Sidebotham認為審查小組“除非進行非常大的調查,否則是不切實際的”。但她表示,這可以“糾正一個人可能存在的偏見”。

對於這次調查,“有很多窗簾。我們看不到東西,”TEAM的Hall說。“我們只是在付賬單。我不認為我知道那個委員會的成員是誰。”

Telios 於 2021 年發布了報告,揭露了 44 年來 72 起涉嫌虐待的案件。大多數指控是性虐待,但也包括身體虐待、情感虐待和兒童對兒童的虐待。

調查人員說,有25起性虐待案件得到了大量證據的證實。經證實的案件涉及四名CAJ教師和管理人員,其中18起涉及一名1960年代的四年級教師,此後已去世。受害者說,這名老師在擔任宿舍家長期間,會在教室里和床上公然撫摸孩子。

在學生時代報告虐待行為的受害者很少看到行動,他們有時會受到懲罰。有的因“說謊”被用肥皂洗嘴,用皮帶抽打。一些人感到有壓力要保密,擔心如果他們舉報他們的虐待行為,他們的父母會被從傳教區遣送回家。

孩子們覺得父母的宣教工作先於他們的需要。報告中的一位校友表示,小學生離開寄宿學校給孩子留下了“深刻”的被遺棄感。

CAJ於2002年頒布了一項新的兒童保護政策,以篩选和培訓員工並製定更好的報告標準。調查人員在 2001 年之後沒有收到任何虐待報告。學校在 2009 年結束了寄宿計劃,現在學校的大多數學生不再是傳教士的孩子。

該律師事務所在2021年發布調查結果時,還發布了一份校友聲明,概述了他們對該報告的回應,包括他們對此的擔憂。

校友代表看到了弱點,比如報告迴避了沒有報告虐待者的學校管理人員的失敗。他們對報告中“證實”濫用行為的一些標準感到失望。但總的來說,他們發現與調查人員合作比批評他們更有好處。

不過,一些校友仍然對這項調查感到憤怒——一方面,調查已經完成,這讓學校受到了指責,另一方面,還沒有採取足夠的措施為倖存者伸張正義。

Seat爭辯說,如果沒有調查人員,像她這樣的倖存者就不會得到報告。如果沒有受害人代表,調查人員就不會得到他們在採訪中所做的合作程度。

曾參與過其他重大調查的Sidebotham表示,這是她第一次在調查過程中與倖存者代表合作——就訪談方式和溝通方式提供反饋。

她告訴CT,在某些調查中,如果調查“過於分散”或存在太多不信任,倖存者代表可能不可行。這一次,校友代表每隔一周會面兩年,西特說。

報告發表後,支持調查的五個宣教機構以及學校都就他們在學校長期存在的虐待行為分別發表了公開道歉。這五個機構還認可了最終報告中列出的獨立審查小組的所有建議。

其中一項建議是讓倖存者在靜修會面並讓任務負責人道歉——按照校友和虐待專家製定的某些協議。校友與宣教機構負責人有不同的酒店和抵達地點,確保他們不會遇到意想不到的人或感到被困。組織者還尊重會議在正式會議中不使用宗教語言的要求,因為一些倖存者將其與他們的虐待聯繫起來。

TEAM負責人霍爾表示,這些機構遵循了校友對靜修會的結構和形式的要求。“我們想避免這實際上或表面上是一種形像管理策略的任何可能性,”他說。

Sidebotham的經驗中的一個關鍵是組織賦予調查人員“查明真相的任務”,她說。有時,她在組織中遇到一種“防禦性的、‘我們很好’”的態度,而不是治愈發生所必需的謙遜感。

“當我的任務負責人說他相信我的故事時,我無法告訴你我多麼需要聽到這個,即使他沒有責任,”席特流著淚說。“我認為我們學到的一個教訓是,當真正徹底悔改時,情況就會大不相同。”




https://blog.udn.com/acewang3005/179194356



.
塞爾蘇斯:基督徒有【造反傾向】,他們蔑視傳統,喜歡地下活動,或明或暗地反對習俗和法律。他們不公開生活,對國家完全沒有興趣,所以是文明的敵人,野蠻的開路人。
賽 13:16   他 們 的 嬰 孩 、 必 在 他 們 眼 前 摔 碎 . 他 們 的 房 屋 、 必 被 搶 奪 . 他 們 的 妻 子 、 必 被 玷 污 。
基督邪教虐殺皃童, 以前便有廣州, 加拿大等地揭發, 相信以後還會三水佬睇走馬燈陸續有來.
與東京學校有關的傳教機構領導人跪倒在地,進行日本最深切的道歉
lesliehuang 發表於 2023/5/23 23:41

首先谢谢
欢迎光临、……倭寇//////祸寇至喜欢“做广告宣传戏”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