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分享] 33.陸沉於海底的文明古國城堡

33.陸沉於海底的文明古國城堡

1.        筆者是此單張作者,希望引發大家思想個中道理,歡迎提出書面反證論點及討論以下問題,筆者使用發放一篇新文章方法來參與討論及回應所有在論壇內讀者的問題。

2.        上回講到,現在正面臨經濟金融海嘯,對於裁員問題,英、美經濟學家教你,企業並不需要講企業良心,只要錢,為股東賺得最大利益、金錢最重要,但花高花紅發放給高層,並無傷害股東利益,知道嗎?。

3.        言歸正傳,根據專家長達8年時候研究,在日本琉球群島沖繩及台灣宜蘭與那國島之間,發現有個總面積估計最少為(300米x 150米)巨大文明古國城堡陸沉於海底,內中有階梯形金字塔、寺廟、石像、道路、象形文字等的古文明文化遺蹟。那沉於海底的階梯形金字塔,建造相似於公元前2,640年建築師伊姆荷太普為埃及卓瑟法老王在薩卡拉建造的那第一座階梯形金字塔。因此估計,在海底的文明古國城堡遺蹟約有5,000年歷史。現今在日本海與台灣海之間的巨大海底城堡,約5000年前是陸地來的,而現今的日本島及台灣島約5000年前是在海底來的。

4.        問題是那文明古國因甚麼緣故會陸沉於海底呢?
其一,由一顆火星般大小的行星撞擊地球引發全球火山爆發、大地震,引致地殼發生巨變城堡便陸沉於海底,而海嘯及大洪水淹沒了整個文明古國;其二,地球因暴雨發生一次特大洪水,引發地殼發生巨變、地震及海嘯,使到整個文明古國陸沉於海底。請問讀者能夠提供其他可能性及其理論支持嗎?

5.        如果地球地殼沒有發生過一次巨變的話,怎麼在陸地上的文明古國可以陸沉到海底被海水及洪水完全淹埋呢?這樣的巨變,足已使到全中國及全亞洲的人類、動物及恐龍滅亡(如果還有恐龍的話)。那麼,現今在台灣島及日本島地面上尋找到的恐龍化石,相信是這次地殼發生巨變時形成的,因為如果恐龍化石在之前年代早已形成的話,也會因著這次地殼巨變一同沉沒海底古城堡之下。另外,現今台灣島及日本島的地殼並不是經過數百萬年沙塵自然沉積而形成,因為她們都是由這一次地殼巨變產生出來的,這巨變並同時破壞了舊有地殼地質本來原貎。

6.        因著這麼大的古城堡沉入海底,當時,一定有極多人類及動物被大洪水及海水淹沒,後來被洪水帶來的沙泥淹埋形成化石,這就是筆者提出地殼發生巨變同時形成大量動物化石論點,當然有一部份動物屍體形成的化石存在於日本與及台灣之海底。另外,約在5000年前已經被淹沒海底的人類,在建築設計學上比起現今人類更文明或更高明,例如埃及金字塔的設計和建造,並非現今文明人類的智慧能夠做到。

7.        但另外有些專家認為,沉於海底的文明古國城堡約有12,000-15,000年歷史,因為海底的金字塔相似於馬雅文化的古蹟。但筆者認為,根據馬雅文化瓜地馬拉提卡爾古蹟建築群內,「大美洲豹神殿金字塔」遺蹟,是巧克力國王為自己而建造陵墓,繼由他兒子於公元734年完成,考古學家在金字塔下方已發掘出國王遺體並有90片有象形文字的骨刻包裹著,這些都已被珍藏於提卡爾博物館內。這樣,耐人尋味的是,馬雅文化何來有12,000年歷史文明呢?

8.        除了亞洲之外,如果在地球上其他地方洲份還有發現文明古國城堡陸沉於底的話,這樣是不是證明是一次全球性大災難,並不單單亞洲而已呢?證據請參看百慕達、古巴爪納阿卡維韋斯半島、埃及亞歷山大港等等海底文明古國城堡遺蹟。研究到目前為止,筆者可以總結確定曾經有過一次全球性大災難發生過,使到大量文明人類、動物及植物死亡,並有很多文明人類及動物屍體形成的化石遍佈世界各地及海底(包括恐龍化石)。

9.        此單張命名為「地球曾經發生一次全球性大洪水災難證據」版權為作者所有,但大家可以免費轉載,也可以免費使用電郵、電話短信、放在討論區或學校自由講場論壇,與全世界各地朋友分享,但請不要做出太多垃圾電郵。如果不想再收到此單張,請電郵回覆筆者。如要翻譯此單張作免費分發用途,歡迎與作者聯絡,以便跟進。(筆者在書評中引述的書目,並不代表筆者立場,只供讀者參考:中美洲馬雅人的天外有天,旗林出版)

作者筆名:巴拿巴 (Balmon)
(如要轉載,請全文轉載此單張內容)

筆者其他單張教程路線圖:-
1.恐龍化石是大洪水證據?
2.已死細胞能複製復活?
3.人類的物種起源?
4.人猿由考古學家創造?
5.地球上金和銀的來源?
6.地球在46億年前已經熔化?
7.太陽的燃料氫在50億年前已經用完?
8.地球地核的鐵是由超新星製造?
9.死物能進化成生物嗎?
10.進化還是創造?
11.外星人乘坐飛碟墜毀地球
12.地球有46億歲嗎?
13.造物主有存在可能性?
14.應否花金錢研究進化論?
15.齊天大聖帶你大話西遊
16.國家性歷史文獻也不雅送檢?
17.撒播單張的人
18.教宗教令是否偽神學謬理?
19.耶穌基督是神?
20.基督教因信稱義的定義?
21.天主教因信成義的定義?
22.兩種蓋房子的人
23.進天國必需穿上禮服
24.建立教導真理平台方法
25.打壓言論自由?
26.敬拜馬利亞屬於敬拜偶像?
27.全世界人心靈已死?
28.神啊!請給我一次特赦機會。
29.新聞自由正在自我審查?
30.風水屬於統計學嗎?
31.道德良心幾錢斤?
32.推動企業創造就業
33.陸沉於海底的文明古國城堡
請登入超連結網站搜尋筆者其他單張:
http://hk.search.yahoo.com/searc ... amp;tmpl=&myip=
1# Guest from 125.59.140.x

遊客兄你這些資料都很詳盡,但對不起我無法接受由第3点起以後之說法。這些古文明的發現,是否真有其事?還是一些未經驗証的推測?這些研究是否經學術界一致地認同?還是一兩間學院,一兩個學者的學說?以前亞特蘭大的傳說,和建金字塔的科技,前者已被證實為傳說,後者亦被證實埃及人是有足夠的知識和科技去建成的,所以如果等多一點時間,讓它成為確認的事實才信還未遲。
有沒有宗教,好人都會做好事, 壞人都會做壞事。但要好人做壞事, 那需要宗教。-- 史蒂文·溫伯格(Steven Weinberg)
算吧
這位老兄,除了四處C&P之外
是不會答人的...
3# Nomad
多謝提點!
有沒有宗教,好人都會做好事, 壞人都會做壞事。但要好人做壞事, 那需要宗教。-- 史蒂文·溫伯格(Steven Weinberg)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