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約雅敬的後代必不能坐上大衛寶座!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09/3/28 21:56 編輯

約雅敬的後代必不能坐上大衛寶座!

耶穌教騙世人說耶穌坐上大衛寶座,然而,耶穌的祖先之一是耶哥尼雅(馬太1:11);耶利米書36:30已清楚說明,約雅敬的後代必不能坐上大衛寶座!而耶利米書27:20表明,耶哥尼雅是約雅敬的兒子。

王下23:34 法老尼哥立約西亞的兒子以利亞敬接續他父親約西亞作王,給他改名叫約雅敬,卻將約哈斯帶到埃及,他就死在那裡。

代下36:4 埃及王尼哥立約哈斯的哥哥以利雅敬作猶大和耶路撒冷的王,改名叫約雅敬,又將約哈斯帶到埃及去了。

代上3:15 約西亞的長子是約哈難,次子是約雅敬,三子是西底家,四子是沙龍。

代上3:16 約雅敬的兒子是耶哥尼雅和西底家。

代上3:17 耶哥尼雅被擄。他的兒子是撒拉鐵、

2:6 從前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將猶大王耶哥尼雅(又名約雅斤)和百姓從耶路撒冷擄去,末底改也在其內。

27:20就是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擄掠猶大王約雅敬的兒子耶哥尼雅,和猶大、耶路撒冷一切貴冑的時候所沒有掠去的器皿。)

22:24 耶和華說:猶大王約雅敬的兒子哥尼雅(又名耶哥尼雅;下同),雖是我右手上帶印的戒指,我憑我的永生起誓,也必將你從其上摘下來,

36:30 所以耶和華論到猶大王約雅敬說:他後裔中必沒有人坐在大衛的寶座上;他的屍首必被拋棄,白日受炎熱,黑夜受寒霜。

37:1 約西亞的兒子西底家代替約雅敬的兒子哥尼雅為王,是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立在猶大地作王的。

46:2 論到關乎埃及王法老尼哥的軍隊:這軍隊安營在伯拉河邊的迦基米施,是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在猶大王約西亞的兒子約雅敬第四年所打敗的。

1:11 百姓被遷到巴比倫的時候,約西亞生耶哥尼雅和他的弟兄。

1:12 遷到巴比倫之後,耶哥尼雅生撒拉鐵;撒拉鐵生所羅巴伯;

伯利恆之星!

馬太福音2:1「有幾個東方來的博士至耶路撒冷,說,生下來作猶太之王的在哪?我們在東方見著他的星,特來拜他」早期的基督徒根本沒機會探討此事,而如大家所知,基督舊教(天主教)早期教徒甚至不准私下翻閱聖經;這些所謂的東方來的博士,原文卻是希臘文的Magoi(魔勾伊)或拉丁文的Magi(魔記),這些人可不是教會聖歌所描述的東方三博士,而是觀測星象的占星家。

現代英語世界的人對Magi此廢字或許感到陌生,但是英語辭典會告訴你,此字的意思就是「Sorcerer 妖術師/魔法師(文馨當代英漢辭典)」,所謂的有智慧的人(wise man);而我們英語裏的Wizard(巫師)是從古英文Wise--Ard(意思是 有智慧的人 Wise men)而來;聖經時代,特別在巴比倫,Magi(魔記)從觀測星象而尋求指引及超自然能力,預測吉凶及未來,與神靈溝通。

魔法師依照星象而定吉凶的行為,向來是被上帝所嚴禁的。

按:ISBN 962 327 012 7聖經公會新標點和合本,此本聖經(台灣應已絕版??1990年在台灣購得)書末名詞淺注第54頁露餡解釋「星象家:亦稱為博士或哲人,古波斯帝國時代,在宗教政治上都有崇高地位,馬太福音第2章記有來自東方幾位星象家觀星宿而知有偉大君王將誕生。」

這些人同氣相求,千里迢迢來朝見和自已同類的所謂「伯利恆之星」所化成的耶穌。

舊約以賽亞書2:6「耶和華,你離棄了你百姓雅各家(指以色列),是因他們充滿了東方風俗,作觀兆的,像非利士人一樣,並與外邦人擊掌。」

舊約申命記18:10「那些國民所行的可憎惡的事,你不可學著行,你們中間不可有人使兒女經火,也不可有占卜的,觀兆的,用法術的,行邪術的,用迷術的,交鬼的,行巫術的,過陰的,凡行這些事的都是為耶和華所憎惡的。」

教會避重就輕所宣傳的”東方三博士”正是可憎惡的行巫術的觀兆的星象家。

《耶穌是伯利恆魔星墜世》 作者:小岳

原文載於:耶穌是伯利恆魔星墜世 作者:小岳
http://www.atypical-christianity.com/anti/b60.html
耶利米書34:30已清楚說明,約雅敬的後代必不能坐上大衛寶座!
dior13dior13 發表於 2009/3/25 01:33
是36:30吧?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是36:30吧?
沙文 發表於 2009/3/25 20:25



(34:30)以修改.(36:30)

我的離教者之家網頁不能使用[參與/回復主題]的工具列.是網頁還在整修還是我電腦自身問題?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因該是我但腦中毒了,不然就是駭客搞的鬼,現在連網址列都沒了。
耶稣基督的家谱中马利亚这边怎么不看呢?马利亚的祖先是谁?而且路加福音中说“依人看来”直译是“按律法”。就是说按律法约瑟是耶稣的父亲。用不信的心是无法读圣经的。因为油蒙了心的人看是看见了却不明白
圣经从来没有说有三位博士。
大衛王不是謀殺部下強佔人妻,然後兒子強姦女兒,妻妾被兒子公開姦淫,兒子再被殺死,一位亂倫通姦早死的朝代嗎,坐這種位址的也叫寶座?是不是腦袋壞掉了
>>>耶稣基督的家谱中马利亚这边怎么不看呢?马利亚的祖先是谁?而且路加福音中说“依人看来”直译是“按律法”。就是说按律法约瑟是耶稣的父亲。用不信的心是无法读圣经的。因为油蒙了心的人看是看见了却不明白


猶太人是父系社會怎會有女家譜,再說上代的女系也不是什好東西有妓女,通姦的
沒腦袋只會盲信的的才是油蒙了心的
>>>圣经从来没有说有三位博士

故事情節根本就是抄別人宗教的,那來什博士,竟然不要臉翻成博士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