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言語粗鄙不堪的李天命可擔任通識教育主任?


你能接受這是一位通識教育主任所寫的言語嗎?反謂「大學教授」,以「思方」來包裝扮高檔...其實言語粗鄙不堪!簡直教壞細路



你能接受這是一位通識教育主任所寫的言語嗎?

●「一泡」(狗西藝術)   
●「黐鮑」(哲道行者)
●「佛驢」(若不喜此名,「驢」可改作「爐」)(《殺悶思維》127頁)
●「耶驢」(《殺悶思維》128頁)
●「海驢」(或海鱸)(《殺悶思維》129頁)...不如加多個「命奴」(可改「命癆」)

●佛驢與耶驢(統屬於x驢)沒有兩樣....(《殺悶思維》128頁)

●「相公」一詞,既可指稱男旦,男妓....以下稱之為「盲相公」「蠻相公」「跛相公」「龜相公」者…. (《殺悶思維》137頁)

●「…有人形生物體是『一隻傻蛋』或『一隻生物體』嗎?…我媽媽常叫我經常記住:我是胎生的,不是卵生的。」(《李天命的思考藝術》196頁)

●「…一泡的原主不曉得避孕,又不曉得人工流產…」(《李天命的思考藝術》223頁)

●「正如白痴也不一定是全無用處的,他們可以使人注意到優生學的重要性。」(《李天命的思考藝術》169頁)

●「思想殘廢」(《殺悶思維》141頁)
●「言文失禁」(《殺悶思維》146頁)



【明報專訊】中大哲學系講師李天命在《明報》網站開壇,
設「李天命網上思考」欄目...其中教育統籌局長李國章,在網頁上講述當年在中大當校長時,幾乎要「三顧草廬」,請李天命擔任通識教育主任...


多謝天父...李天命冇應承..若他肯..我們的下一代就慘了...
我反而接受李天命擔任通耶腦教育主任
really can't see which 言語 is "粗鄙不堪"
unless christians get offended easily again by being told what is true about them...
"I contend that we are both atheists. I just believe in one fewer god than you do. When you understand why you dismiss all the other possible gods, you will understand why I dismiss yours."
--Stephen F. Roberts
通識教育主任,揾阿B做都得啦,駛卵麻煩Prof.咩?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1# Guest from 203.198.103.x
係囉!又有乜粗鄙不堪呢?係咪耶和華俾閣下嘅智慧連咁都包容唔到呢?
有沒有宗教,好人都會做好事, 壞人都會做壞事。但要好人做壞事, 那需要宗教。-- 史蒂文·溫伯格(Steven Weinberg)
嘩, 我覺得舊約更粗鄙, 當中更奉送恐怖血腥, 簡直比美而家既現代恐怖驚慄片
金句一: 禱告變咀咒; 聖經變神經
金句二: 基督徙講就仁義道德, 做就傷風敗德
金句三: May God Fuxk u
老大, 阿遊客兄/弟/姊/妹講的"我們的下一代" 係同我們邊個攪出來ka??
http://forum6.hkgolden.com/view.aspx?message=1743136

嘩,正到痺.........思方發燒友唔睇走寶
兩個(或三個)教徒拿著教會那套垃圾當寶在高登放屁
不看真是不知道是走甚麼寶。
如果你不知可謂「思想殘廢」(《殺悶思維》141頁),只要看看上層便知!

反對李天命 ﹦教徒.....................?!
世上反李天命的人多的是

有佛徒
有基徒
有海徒
有前命奴............一看見反對李天命的人‧便一口咬定對方是信教的,果然是「思想殘廢」(《殺悶思維》141頁)。
邪徒真係咁技窮?  

當其他人以邪教經典同教義嘅謬誤去審視其宗教嘅時候, 佢哋就淨係識得抓住一兩個人去攻擊?
http://forum6.hkgolden.com/view.aspx?message=1743136

嘩,真係正到痺.........思方發燒友唔睇走寶
本帖最後由 Nomad 於 2009/6/18 11:16 編輯

12# takas



其實當代對基督教的根本缺憾作論的大手還有羅素,Dawkins,Hitchens,Harris,在中國還有過去牟宗三為首的新儒家一派(不過,現在香港大學體系因為政治原因,神學系肥大化,最終這個本土哲學社群倒是被「和諧」掉了),和過去幾乎為一本佛基比較而掉了性命的煮雲大師

只是一般而言,一方面教會一般的「哲學」教育遠比外國的普及教育要弱,而且教會控制了大半主要教育機關下,香港人普遍沒有甚麼機會接觸任何比較全面的哲學常識,所以李天命當年抽了一少許不同哲學家的經典反駁,成為香港人一般聽過的少數異見聲音之後,就很快成為教會消音打壓的對象。

其實教會由休謨時代開始根本就沒有能力面對自身種種的矛盾和其衍生的政策前後不乎和暴力性,所以自啟蒙哲學抬頭開始,一直只能靠暴力獵殺,政治操控,最終,到現代,只能瞞天過海以西方「先進文化」(?)的名義騙取政府的資助控制教育體系,然後在當中選擇性地阻止資訊的流通,甚或發動教民示威倒過來向學術界施政治壓力阻止研究發佈。

以現在眼見這種一般教會教育下的青年的所謂哲學認知,其實這種資訊政策蠻成功嘛。

最後,反對李天命的論點很多,不過眼只見到他的反基論點只知道「護教」兩個字的人,倒是只有一種,而且以為拉丁文是所有哲學必要元素,而只認為世界哲學以拉丁語系為中心,再加上對東方哲學嗤之以鼻的態度的,還只有那些連神學和哲學都不能分辨卻以為自己做潮童都有牌照的某教信徒嘛。

所以說呢,要不被人發現,尾巴可要藏得好一點
很快成為(教會)消音打壓的對象?
很快成為(命奴)消音打壓的對象才是哩!

明報「 李天命網上思考」留言區無理刪除及更改網友貼文留言事件(6) · 明報「 李天命網上思考」留言區無理刪改網友貼文事件: 事件進展及參考資料 · 留言(3) | 引用(2) ...
darkok.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328778 -
自己跑去別人的討論區,好像在這個高登thread一樣貼幾句粗口provoke一下等人見Post就Ban
之後留個相給教友看看就自以為可以蓋過自己教會拿政府私錢弄權的各種貪污行為了。
我過去都在教會混了十多年了,教會是甚麼德性還有甚麼不清楚。

放心吧,N年前我都當過教徒,日後有機會遊歐洲的話,我會為你們以為自己拿正牌說瞎話的行為,盡量向被你們亂譯著作的每位哲學家的墳前獻扎鮮花。
嘛,以往詩人(?)Paul唯「原來尼釆」是瞻已經夠令人驚訝,怎料最近教會的亂譯哲學著作真是越吹越多啊。
順帶一提,如果除了訪客之外,有其他人想我為高登那個topic討論一下的話
倒是歡迎在這裡提出來的。
http://forum6.hkgolden.com/view.aspx?message=1743136

嘩,真係正到痺.........思方發燒友唔睇走寶
懷疑有重覆發帖
17# Nomad
咩 topic? link?

"在這個高登thread一樣貼幾句粗口provoke一下等人見Post就Ban之後留個相給教友看"
一俾人 ban 就話人無理,都唔睇吓自己做咗乜,唔怪得呢個世界充滿「不平」和「罪惡」啦!
不過呢D多數都係細路嚟!

"教會教育下的青年的所謂哲學認知"
連哲學都要係教會嗰套,咁就以為識「哲學」,肯定唔會教佢最最最重要嗰樣, free to seek truth wherever it may lead。
有沒有宗教,好人都會做好事, 壞人都會做壞事。但要好人做壞事, 那需要宗教。-- 史蒂文·溫伯格(Steven Weinberg)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