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緊急呼召B哥

西洋傳教士又蠢蠢欲動了,我記得B哥應承過好好招呼他們的。面對當前的嚴峻局面,現請B哥負責統籌,將吾中華上國的榮譽單位紅燈照重新動員起來,招呼外賓。
===========================================================================================================

西方傳教士盯上北京奧運

據美聯社日前報道,明年夏天北京奧運會開幕前,數個基督教團體將派人到某亞洲國家集會,然後分成多個小隊進入中國,到各個奧運賽場傳教。
已公佈傳教計劃的組織包括“年輕人使命”、“殉道者之音”、“南方浸禮聯會”等。根據計劃,北京奧運會期間,他們將會舉辦多場文化及體育活動,或者派遣志願傳教士到中國,通過參與人道主義工作、設立運動場館救護室、救傷站等活動機會與參加者“面對面談論信仰問題”,開展傳教活動。

派人進入中國“踩點”

準備從事違規活動
“殉道者之音”的高層托德·內特爾頓說:“(奧運)期間獲得簽證比較容易,所以若想到(中國)去,便應該趁這個時候。”
據《世界新聞報》記者了解,上述幾個宗教團體歷來就是奧運會上的“活躍分子”。其中的“年輕人使命”從1972年慕尼黑奧運會開始,就派遣大量年輕基督教徒到歷屆奧運主辦城市傳教。在2004年的雅典奧運會期間,他們甚至專門找了個小島,建立了所有到雅典傳教的基督教組織的聯絡基地。用這些傳教者的話說,奧運會是獨一無二的世界各國的大聚會,利用奧運會的機會可以向來自各種文化和國家的人傳播基督教。
美聯社的報道說,為了推行他們的計劃,一些基督教組織已經開始來北京“踩點”。據悉,目前已有許多外國神職人員以“遊客身份”進入中國,熟悉包括北京在內的中國各地的環境。“年輕人使命”甚至開辦了“奧運信徒訓練學校”,專門為北京奧運的傳教活動進行人員培訓。
然而,根據中國的基督教政策中的“自傳”原則和相關的法律規定,來華的外國教徒和宗教團體成員,可以自由地從事個人信仰活動,但傳教活動是不被允許的。在如何解決自身組織活動與中國法律之間的衝突問題上,大多數宗教團體都沒有做出具體的解釋。據美國媒體的報道,部分宗教團體將會在不通知中國官方的情況下,秘密施展其傳教計劃。分析人士認為,這種不尊重東道國法律和傳統的做法,必將給這些人士的奧運之旅蒙上陰影。
中國政府採取措施

奧運將有宗教服務

北京奧運會是一次舉世矚目的盛會,屆時將有1萬多外國人來華參與。如何解決好來華外國人的宗教需求和相關活動問題,也是對中國政府一個全新的挑戰。
隨著國家的越發富強、開放和自信,中國政府在處理相關問題上越來越顯得遊刃有餘。到目前為止,中國借舉辦奧運的機會,已經出臺多項措施。
據報道,2008年北京奧運會期間,中國政府將根據國際慣例,為有宗教需求的運動員提供必要的宗教服務。
國家宗教局局長葉小文3月15日透露,北京奧組委正根據國際慣例,研究怎麼為運動員提供宗教服務。具體的舉措包括在奧運村興建一座宗教服務中心,並顧及到其他舉辦奧運項目的城市參賽的運動員。
另外,在許多細節上,中國的奧運主辦單位和基督教團體,都在力圖表達對來華外國人個人信仰的尊重。今年3月,全國政協委員、中國天主教愛國會副主席劉柏年曾提出,北京奧運會期間,在北京各大涉外賓館的房間裏放置《聖經》,方便外國人過宗教生活。在信仰基督教的西方國家,《聖經》是賓館裏的常備物品,一方面便於教徒靈修,另一方面據說還有避邪的作用(注)。奧運期間賓館擺放《聖經》,可以體現對西方客人習慣的尊重。

http://big5.chinabroadcast.cn/gate/big5/gb.cri.cn/12764/2007/05/23/1865@1601725.htm

(注) 此作用必須是打開至其文雅部份擺放,功效特別顯著,甚至可說是立竿見影。敬請留意

[ 本帖最後由 沙文 於 2007-5-24 07:04 編輯 ]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原帖由 沙文 於 2007-5-24 23:02 發表
西洋傳教士又蠢蠢欲動了,我記得B哥應承過好好招呼他們的。面對當前的嚴峻局面,現請B哥負責統籌,將吾中華上國的榮譽單位「紅燈照」重新動員起來,招呼外賓。
=========================================================== ...

多謝閣下致電土地公公辦公室。

想聽閣下所在銀河系內語言請按1字
想聽銀河系外語言請按2字
想聽神仙系語言請按3字

回復 #2 訪客得得b 的帖子

原帖由 沙文 於 2007-5-25 21:41 發表

請輸入你處身之恒星系统編號,然後按井號。
B哥真難找,但幸好有PM。
原來B哥在理性思考下已死心塌地皈依大秦景教,所以無暇理會PBX Phone System.

以後B哥在本壇仍會以非基立場發言,目的是進行统戰思想工作。所以,我也不好再麻煩他了。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原帖由 沙文 於 2007-5-26 13:43 發表
B哥真難找,但幸好有PM。
原來B哥在理性思考下已死心塌地皈依大秦景教,所以無暇理會PBX Phone System.

以後B哥在本壇仍會以非基立場發言,目的是進行统戰思想工作。所以,我也不好再麻煩他了。 ...

b仔又點會難找?只要沙仙兄出到聲,小弟“未水沖牆”都要出黎回話啦。

只是沙仙兄今次要啓動天兵天將去對付邪魔外道,小弟一方面要避免越權,一方面又怕“擔誤”了軍情,才會直接飛左你條線去土公辦姐。

最多咁啦,我早有帶埋b女去北京看奧運的想法,到時咪晚晚換酒店,見一本文雅書就mit爛一本,被公安捉到我就賴哂落b女度,我咁做,算不負仙兄交托喇掛。

[ 本帖最後由 訪客得得b 於 2007-5-26 15:07 編輯 ]

回復 #5 沙文 的帖子

老大 莫荒 爾既有阻攔之心 末將定當為先驅
吾等可組團帶同黑膠袋觀賞奧運  見一個傳教士, 就贈與黑膠袋一個, 以防其行淫之文外洩

等老大你忙於應傳教士之時,  末將同一眾版友兄弟就可以找一些如花似玉的姊妹, 假裝被傳, 再以老大名句: 為了你, 我假裝皈依又如何?  定必可將之收伏!

此計可說兩面三刀, 讓他們賠了姊妹又折兵阿
花開花落花無缺!

對付教徒三式: 不主動、 不抗拒、 不負責!

回復 #7 Step.King 的帖子

不愧是鋼鉄長城,國士無雙!
但對於經文,
蓋已定性為文雅,我們可以抱分享態度。

此外,以古為鏡可以知興替,我重提一段吾中華兒女可歌可泣的孝行兼抗基悲壯史詩。

========================================================================================
女兒牆的由來

古有花木蘭“替父從軍”的故事,清朝時也有一則扈巧雲“替父修牆”的傳說。這“牆”,就是沈陽城德勝門的“女兒牆”。
  想當年,老罕王努爾哈赤從遼陽遷都沈陽後,立即下詔擴建新城。改建新都時,是采用“周易八卦”之說進行的。城門由原來的四個增加到八個,而且要在每座城門上都建一座城樓,城周垛口修六百五十一個。後來,努爾哈赤沒有等到竣工之日便撒手西歸了,這座城池便由其子清太宗皇大極繼續修建完工。
  令人奇怪的是,六百五十一個垛口唯獨德勝門(大南門)城樓上的六十個垛口比其它七個城門上的垛口少一層青磚.足足矮了二寸還多。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努爾哈赤嫌城牆修得太慢,便下令四處抓丁增夫,結果盛京城方圓百裡的男子都被抓來修城。城南六十裡外有一對父女倆,父親六十多歲,年老體弱,長年臥病在床。女兒扈巧雲早年喪母,只與父親相依為命。她每天恃候著父親的飲食起居,端屎端尿.從無半句怨言,是個百裡挑一的孝順姑娘。這天,征丁的通知突然傳到扈家.須有一男子前去修城。父女二人驚得目瞪口呆。扈老漢長年臥病,性命尚且有憂,又談何修城?家中只有巧雲一女,再無半個男丁,這可如何是好?看著父親唉聲嘆氣的樣子,巧雲暗暗打定了主意:代父親前去修城。她鄭重地將父親暫時托付給位熱心的鄰居,自己喬裝打扮成一名男子,假稱是扈家的兒子,毅然加入到修城的行列中,被分配到德勝門城樓上的垛口專管抹灰。起初.大家對這個眉情目秀的“小伙子”並沒有絲毫懷疑,只是奇怪他竟長了一副“娘娘腔”,且行動有些古怪,晚上從不脫衣睡覺。過了幾天,巧雲邊抹灰邊想起病床上的父親,心中有些放心不下,不知不覺地流下淚來。這情景偏巧被一直站在她身邊的監工頭目發現了。監工頭目早對她觀察了許久.看著她的身形打扮、舉止作派,越來越覺得形跡可疑。當發現她抬頭擦汗,喉間並沒喉j結時,越發心中恍然。巧雲見被識破真相.只得如實交代了自己女扮男裝的經過。監工頭目連忙報告了總監。總監不敢怠慢,又火速奏明了皇上。皇太極一聽,十分驚奇,當即對她的孝行大加贊揚。但同時,皇太極又認為女人修城不吉利,就對總監說道:“把德勝門的六十個垛口頂上都去掉一層磚,矮一層,就叫女兒牆吧。”從此,“女兒牆”的名寧就流傳開來了。人們還編了一句歇後語;“大南門城上的垛口——矮一截。”

義和團是甲午戰爭後民間自發成立的反帝愛國的武裝組織,當時影響十分巨大。"紅燈照"是其中的婦女組織。當時甚至還有寡婦的"紅燈照",老婦的"青燈照" 等,一律強調男女平等思想,在反帝抗清運動中立下了赫赫的聲威。在攻打南關天主教堂時,義和團與洋展開了激烈的交鋒。教堂主教紀隆是個十惡不赦的惡棍,為了負隅頑抗,競將教堂所有女教士剝光了衣服,五花大綁地推到陣前。就在義和團將士束手無策之時,"紅燈照"勇敢地率先衝進了教堂,義和團將士隨之而入,一舉攻破了教堂。"紅燈照"衝進城內後,登上了德勝門。當時沈陽"紅燈照"的女戰士們一見這矮人一等的"女兒牆",頓時怒不可遏,動手就要拆牆。紅燈照的首領林大姐伸手攔住,說道:"我們每個人搬幾塊磚,運幾袋灰,把女兒牆修高,不是更好嗎"?"大家紛紛贊成。
於是,一杆三角的大紅旗在城樓上獵獵飛揚,上書"奪回奉天城,加高女兒牆"十個大字。近百名紅燈照一齊努力,很快就加高了"女兒牆"。從此,"德勝門"上的六十個垛口就與別處的一般高了。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92648.html?si=2
========================================================================================
這次北戍守土,如遇女教士故技重施,您們可不能讓女同志以身犯險呀!弟兄們務必勇往直前、前仆後繼

為國爭光 -- 為國著脫清
靖邊之日封薊遼督師兼兵部尚書,光宗耀祖

這次,他們是以細作滲透我方關防,視我大漢刑律如無物,妄圖非法傳教:
http://www.gospelherald.com/template/view.htm?code=den&id=8001
所以,B哥應與公安充份合作,一旦發現傳教歹徒,可一邊假裝饑渴慕義,暗中奏報公安。務求將燎原星火踩熄於未發,望爾等馬到功成。


[ 本帖最後由 沙文 於 2007-5-26 14:05 編輯 ]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回復 #8 沙文 的帖子

老大  吾等定必盡全力!
不過末將對經文分享沒甚興趣  對吟詩倒有一腔熱誠
屆時每遇一女教徒  定必吟頌老大名句:  夜來風雨聲    花落知多少

以老大既名句威力, 此兩句詩一出  定必馬到功成!
我會呼籲所有兄弟手足  一定不負老大所望  見一個  吟一個!
花開花落花無缺!

對付教徒三式: 不主動、 不抗拒、 不負責!

原帖由 Step.King 於 2007-5-26 19:09 發表
老大  吾等定必盡全力!
不過末將對經文分享沒甚興趣  對吟詩倒有一腔熱誠
屆時每遇一女教徒  定必吟頌老大名句:  夜來風雨聲    花落知多少

以老大既名句威力, 此兩句詩一出  定必馬到功成!
我會呼籲 ...
不是的。您還沒有試過經文的催情作用罷了。去何烈山聽聽梁博士怎樣教您吧。
http://www.gospelherald.com.hk/template/news_view.htm?code=min&id=1267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回復 #10 沙文 的帖子

花開花落花無缺!

對付教徒三式: 不主動、 不抗拒、 不負責!

原帖由 Step.King 於 2007-5-27 04:39 發表
話口未完 就拉左一件
http://www.gospelherald.com.hk/news/wor_1200.htm
仲再三證實埋港人文化素質低劣添

韓國媒體揭開鄭明析的罪嫌事實後,他流串於台灣、香港以及中國大陸
http://forum.hkudb.com/f16/15022/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