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反基督的理由

54# 龍井樹
雖則佢變成妳咁樣子
但是,她,是沒有人可以取代的啦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既然是一路之貂,剷除耶教就不惜使用歪理。
dior13dior13 發表於 2009/8/5 00:48

用什麼都行啦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09/8/5 22:52 編輯

既然是一路之貂,剷除耶教就不惜使用歪理了。

反正我也只是跟他們一個樣子嘛。


這樣也有一個好處,就是有一些人會清醒回頭,當看到人跟人在比歪裡的時候。

他搞一些歪理來,就搞一些歪理回去,也是非常好!
總設計師不是也以一句「黑貓白貓捉老鼠」掀開劃時代的序幕嗎?
說的就是這個道理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本帖最後由 rockman.netto 於 2021/5/9 00:14 編輯

_
59# 沙文

多謝老大如此讚賞...老大既然是負責計劃和執行, 故不需有敏銳的觀察力, 只需有良好的計謀和執行力便可. 至於小弟負責指出老大的高明, 故需要敏銳的觀察力去踢爆老大你啦...

不以高手自居的, 仍可是高手...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09/8/8 11:10 編輯

  踢爆   = =

我第一次聽到基督徒講,所有宗教都是導人向善,不過,這位基督徒顯然是少讀聖經,否則,他一定不會這樣講。
本帖最後由 bangerkiller 於 2009/8/22 07:34 編輯

會在這裡發言,只因心中有種不吐不快的鬱悶;有太多的不明白,所以想了解一下,根本無意否定別人的價值觀。都是我表達能力太差,文筆又很劣拙惹的禍。

我小學時曾在教會斷斷續續呆了幾年,也熱忱地把聖經「讀」完過一遍,可是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但沒待下去,也疏離了教會的朋友....
那時候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沒什麼理由;但現在我知道凡事都有因由,我不喜歡上教會的理由是因為教會的偽善太令我為難。

這些事情我其實沒須要向你說明,問題是為什麼你我意見不同便一定是基督教,然後敵視,恣意攻擊與諷刺?

我的確有很多地方沒注意,做成找錯地方、找錯對象發言,也誤會這是反基督教網頁,這些可以都是我被敵視的原因,都是我自找的。
所以要先在此說句對不起。

但這會否是一些網頁上的什麼地方的不足而令我出現這些誤會?我不是想將自己的錯誤歸咎於別人,只是帶出一種與到問題先自我反思的態度。

批評跟質疑我沒關係,但批評跟質疑也有分善意與惡意吧。為什麼就不能選能令雙方都感覺良好的選擇?

最後,我想說明我然認為這裡是一個反基督教網頁,因為我能看到的就只有一班網友不斷在宣揚反基督教的福音而且。我不認為這樣很不妥當,但除此,離教者是不是還有其他較有意義的事件可做?這裡又有沒有増設一些真正可以確切「支持鼓勵每一位離教者,繼續勇敢地進尋將來的道路」資訊的打算?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09/8/22 11:10 編輯

一 我的確有很多地方沒注意,做成找錯地方、找錯對象發言,也誤會這是反基督教網頁,這些可以都是我被敵視的原因,都是我自找的。問題是為什麼你我意見不同便一定是基督教,然後敵視,恣意攻擊與諷刺?

A:你不是反基督,這裡已經破功了,笨頭!為什麼你我意見不同便一定是基督教,然後敵視,恣意攻擊與諷刺?這就是反基督的作風!你的發言不管怎麼看,你都是一名基督徒!


二 批評跟質疑我沒關係,但批評跟質疑也有分善意與惡意吧。為什麼就不能選能令雙方都感覺良好的選擇?

A:為什麼就不能選能令雙方都感覺良好的選擇?為什麼你說話就給別人不怎麼樣良好的感覺?問問別人先為何不先問問自己?你不是說:我不是想將自己的錯誤歸咎於別人,只是帶出一種與到問題先自我反思的態度!但是為什麼你的言詞差異卻是這麼的多?

三 最後,我想說明我然認為這裡是一個反基督教網頁,因為我能看到的就只有一班網友不斷在宣揚反基督教的福音而且。我不認為這樣很不妥當,但除此,離教者是不是還有其他較有意義的事件可做?這裡又有沒有増設一些真正可以確切「支持鼓勵每一位離教者,繼續勇敢地進尋將來的道路」資訊的打算?

A:你有權力這樣說?這樣問嗎?你是誰?你竟說:這有沒有増設一些真正可以確切「支持鼓勵每一位離教者,繼續勇敢地進尋將來的道路」資訊的打算?你國中畢業了沒?

看來你這回真是找錯地方了!
                                               


其實我的立場很簡單,我認為基督教不是一個「好」的宗教,但我非常不願意說它是「邪教」。
因為我身邊也有朋友是基督徒,他們都努力工作,關心社會,也沒有危害我的思想跟人身安全,便沒有危害社會安定。

我,希望可以尊重一下他們!

另外我很討厭將一個人的修養德行跟宗教扯上關係,修養德行好壞也是是個人的修為,而不是因為他是乜教徒、乜教徒。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09/8/22 09:06 編輯

抱歉,恕我無法尊重他們一下!他們依舊是歪曲是非的工具。也許你到那維多利亞時代因該可以混的不錯,維多利亞也沒有危害我的思想呀!

乜教徒、乜教徒的道德有比較高嗎?沒有呀!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簽名被屏蔽
我第一次聽到基督徒講,所有宗教都是導人向善,不過,這位基督徒顯然是少讀聖經,否則,他一定不會這樣講。
Guest from 219.77.32.x 發表於 2009/8/17 00:32


也許他只是在替那似是而非的宗教辯護。
另外我很討厭將一個人的修養德行跟宗教扯上關係,修養德行好壞也是是個人的修為,而不是因為他是乜教徒、乜教徒。
bangerkiller 發表於 2009/8/22 08:50


不好意思,killer 弟兄,你還記得你劈頭第一帖說過什麼嗎?

「凡宗教都是導人向善的,相信基督教也不例外。」


誰先去將個人的修養德行跟宗教扯上關係呢?你當我們都瞎了眼還是你自己本身反省未夠?

離教者之家大門常門,離教者總有他們離開教會的理由,他們要反耶教,為什麼你就不去找那些反耶教的言論加以反駁,而要亂開新帖胡言護教呢?
69# bangerkiller

對於網友的意見, 我是樂於聆聽的. 其實, 你覺得網頁上有什麼不足的地方?? 多一點的意見可有助改善本網.

至於反基教, 正如網主所說, 本網是離教者的網站, 但不阻止網友反基. 至於為何有一些離教者反基, 則可能與基教的本質有關. 至於甚麼行為較有意義, 相信各網友都有自己的看法. 如本版版規所寫, 關於基督教的討論基本上是可以的, 包括反基和支持基督教的. 本網亦有不少人出post支持基督教的.

你"誤會這是反基督教網頁", 但"然認為這裡是一個反基督教網頁"... 相信這只是一點書寫之誤罷....
73# drsherlock
基督教是邪教,那如何?危害社會與文明的發展,又如何?他們便不該被尊重?別人不自重,所以我們便不尊重他們?我說話如此不客氣,weakest兄有沒有跟我一般見識?

選擇看事情的態度,會影響所採取的行動。以信徒的角度看事情,與非信徒的角度看事情其意含是絕對不同。所以我們經常要站在別人的角度思考,難道不是?

基督教如果可以輕易危害社會與文明的發展,說明的不是基督教如何厲害,而是說明大部分人的素質不夠高吧?
基督教危害社會與文明的發展,你不會反抗?
基督教對香港文明發展的危害有成功嗎?為什麼?
基督教作為一個社會上暫時無法鏟除毒瘤,你要做的是令更多人知道它的禍害,還是不斷地刺激它,令它變得更堅實?
70# dior13dior13
或許是我太久沒用過中文字跟別人溝通所致,
又或許如你所說我本質就是很沒禮貌,而且說一套做一套也說不定......

加上就如龍井樹兄所說我不讀聖經,又沒有你們對基督教的了解,因此有許多不恰當及沒水準的發言,還請你多多包涵。

乜教徒、乜教徒的道德有比較高嗎?沒有呀!
所以個人的修養德行跟宗教信仰沒關係?我應該將這回應視為認同嗎?

修養德行跟宗教不見得完全相關,但並非無關。但修養德行說到底還是自己的,宗教或其他都只是學習工具。
他們依舊是歪曲是非的工具?這是他們被灌輸了錯誤的思想,但這代表他們的本質是壞的嗎?

如果答案是是否定的話,他們為什麼不能被尊重?
A:你有權力這樣說?這樣問嗎?你是誰?你竟說:這有沒有増設一些真正可以確切「支持鼓勵每一位離教者,繼續勇敢地進尋將來的道路」資訊的打算?你國中畢業了沒?

我很清楚自己沒有權力這樣說,也知道這其實很沒禮貌,但我還是要這樣問,理由你自己想想好了。
75# 龍井樹
我在這方面的基本理念的的確確很差呢,在此非常多謝閣下的指正及教導,小弟受益良多。


反基督教沒什麼問題,看過你們反基督的理由,我甚至開始覺得有反基督教的必要。
但日復一日不斷在這裡不斷說基督教的這個不好那個不好真的對離教者有益嗎?
這就是你們勇敢地進尋的的道路?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09/8/24 00:25 編輯

他們依舊是歪曲是非的工具,這是因為他們被灌輸了錯誤的思想,但是他們許多人的本質並不是壞的,壞的只是其中的少數人和其中摻雜的騙子。

對於「支持鼓勵每一位離教者,繼續勇敢地進尋將來的道路」本網還在努力規劃和增加建設。


許多事情在製作之上是需要時間的,但請您別質疑我們。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