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N-1

教廷中人涉經營同性戀賣淫集團
2010-03-07 15:30:00

過去多年受到一連串神職人員性侵犯未成年男童事件困擾的梵蒂岡天主教廷,又再爆發性醜聞。教宗本篤16世的其中一名負責禮儀工作的助手和聖詩班的一名成員,涉嫌經營一個同性戀賣淫集團。今次事件勢必對梵蒂岡的形象,造成新的打擊。

據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報道,意大利警方調查另一宗與教廷無關的貪污案時,調查人員進行秘密竊聽工作,無意中發現教廷中人進行此類非法勾當。

據意大利傳媒報道,探員竊聽到一向為教宗處理禮儀工作的巴爾杜奇(Angelo Balducci)與聖詩班內一名來自尼日利亞的29歲團員,洽談召男妓的價錢。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他們經營及控制一個同性戀賣淫集團,巴爾杜奇其後被捕。

消息指出,梵蒂岡已迅速採取行動,與巴爾杜奇劃清界線。雖然今次事件與教廷沒有直接關係,但使人聯想起過去多年一連串神職人員被揭發性侵犯男童的事件,或多或少都會對教廷的形象和聲譽,造成新的打擊。

CBS的顧問威廉斯說,上述兩人被指經營一個賣淫集團,換言之可能會有更多人受到牽連。恐怕在未來一段日子,這宗醜聞會愈鬧愈大。外界相信,教宗本篤16世短期內可能會就這宗事件,作出評論。

http://news.sina.com.hk/cgi-bin/nw/show.cgi/32/1/1/1449503/1.html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國際/澳洲法官批天主教神職人員禁慾誓言:殘酷
http://www.cdnews.com.tw 2010-02-26 09:43:28
陳淑娟/整理 

 法新社雪梨24日電:澳洲一位法官今天將一名觸犯網路性犯罪的天主教神父判刑,並以「殘酷」、不合人性來形容神職人員的禁慾誓言。

 54歲的傅勒(Robert MacGregor Fuller)因利用網路攝影機對著一名他誤為13歲的女子自慰而被起訴,法官休斯(Allan Hughes)將他判刑6個月時作出這項評論。

 這位法官在雪梨一個法庭中表示:「這根本就是壓抑人性。我不懂他們為何不修改這個規定,它既老舊又殘酷。」

 傅勒去年8月安排與網路上這名偽裝的女子會面,準備向她買春,不幸落入警方辦案圈套而被逮捕。

http://www.cdnews.com.tw/cdnews_ ... 109&docid=101075730

呼應龍爺禁慾主義的錯嗎?一文。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愛貓人士抽刀斷水注意:
會不會因為大黃傻離教引起牧師對貓貓仇視呢?


高雄法辦殺貓美國牧師
(明報)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20:00

美國牧師John Sisk涉嫌持氣槍射殺流浪貓,遭高雄市鼓山警分局依槍炮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檢察署偵辦。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昨天指稱,這名牧師涉嫌持氣槍射擊流浪貓,造成一死一癱瘓。

高雄市鼓山警分局偵查隊長劉博升說,John Sisk不知道流浪貓竟會受重傷,他感到非常懊悔,多次表示歉意。(中央社)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311/4/gysd.html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大貓離教與否,耶教向來都仇視貓貓的啦:

……當時(中世紀)的歐洲人視貓為女巫的幫兇,對貓大開殺戒。這使中世紀貓的數量大為減少,幾乎處於瀕臨滅絕的邊緣。貓遭災,致使鼠害氾濫,又引發了可怕的鼠疫,歐洲大約2500多萬人因此喪生。在瑞士,人們用利刃猛戳裝滿貓的布袋,直到把貓戳死;在哥本哈根,為聽貓垂死前的悲鳴,人們把貓從高高的鐘樓上投擲下來。1533年,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一世舉行加冕禮時,伴隨牧師高聲祈禱的竟是成箱的貓在烈火中發出的慘叫聲。……

http://www.wenwu.gov.cn/bbs/dispbbs.asp?boardID=9&ID=50862&page=2

不過近來有些文章,卻歪曲歷史:

中世紀時,貓的數量大幅減少,因為邪教興起,人們拿牠來祭拜魔鬼,以緻留傳至今還有許多貓的迷信存在。

http://www.hk-pub.com/forum/thread-2247466-1-3.html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復 164# 抽刀斷水
貓狗永世不和,如此看來,大秦景教真係有狗性喎。
咁點解一直有尐網友鍾意扮懶有教養咁插我地尊稱教徒做基狗呢?
6韓青涉輪姦4女教友 禁錮拍淫照 3被捕3在逃



【明報專訊】6名韓國裔青年趁前往教堂(圖)崇拜的機會﹐結識了4名女同胞﹐其中一名還是未成年少女﹐然後多次對這4名受害人百般污辱﹐甚至同時性侵犯數名受害人﹐還將淫行拍攝下來。

6名疑犯的獸行從去年底持續至今年2月﹐直至其中一位受害人再也無法忍受屈辱而勇敢地向警方舉報。警方現已拘獲3人﹐並全國通緝另外3人。

雖然受害人與疑犯相識的教堂位於旺市的伊斯靈頓路近士刁路地區﹐但因為首先接到受害人報案的是多市警方﹐因此目前負責此案的就是多市警隊性罪案調查組。

警方表示﹐這4名女受害人的身分都沒有問題﹐不是那些有意躲避警察的偷渡客。至於她們為何遲遲不報警﹐警方也在調查當中。

受害人包括1名未成年少女

性罪案調查組的李博伊(Boyd Li)警官表示﹐「從去年秋季至今年2月期間﹐包括一名未成年少女在內的4名受害人﹐先後在多市的多個地區被這6名疑犯性侵犯。」

而據調查組的另一名警官哈珀(Deborah Harper)表示﹐6名疑犯在施暴時﹐曾經有過對不止一名受害人同時性侵犯的行為。

這些疑犯不但涉嫌性侵犯﹐還有武力禁錮、死亡威脅、濫用藥物以助性行為﹐甚至還拍攝兒童淫穢圖片。

目前﹐來自多倫多市的26歲的Hyung Jun Ha、37歲的Sang Cheol Lee和Orangeville鎮的33歲Jong Il Lee等3人已被逮捕﹐並被控以輪姦、提出死亡威嚇和非法禁錮等罪名﹐

警方並全國通緝33歲的Jin Hyun Kim,26歲的Yoon Hyun Cho和Jung Jay Lee,他們都是多市居民,3人現今在逃。

有消息人士稱﹐疑犯和受害人相識的那間教堂﹐有50位女性和10名男性在裏面進行崇拜活動。

而這60名男女在不進行宗教活動時﹐都是共同居住在多市西區的一座小柏文內。

http://www.mingpaotor.com/htm/News/20100319/tab1.htm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回復  抽刀斷水
貓狗永世不和,如此看來,大秦景教真係有狗性喎。
咁點解一直有尐網友鍾意扮懶有教養咁插我地尊稱教徒做基狗呢?
沙文 發表於 2010/3/12 23:29



    因為佢地無睇呢個post:http://exchristian.hk/forum/redi ... id=52&pid=36799
德 300學生遭性侵 引爆歐孌童風暴

2010年03月19日 (09:34 am)

歐洲近月颳起天主教孌童醜聞風暴,這場風暴始於德國柏林一間耶穌會寄宿學校,今年 1月承認 1970-80年代有兩名神父性虐學生,之後個案越揭越多, 300名天主教學校舊生先後站出來,稱曾受虐或性侵犯,全德 27個教區有 19個捲入風波。

雷根斯堡( Regensburg)兩間學校的性醜聞,特別受關注。舊生指學校 1960年代的神職人員有性虐狂,經常毆打和羞辱學生,摸學生下體,又與學生一起自瀆。

與兩校有聯繫的合唱團, 1964至 94年正是由現任教宗的哥哥格拉青格( Georg Ratzinger)所領導,不過他只承認當年有掌摑學生,稱對性虐不知情。

奧地利之後揭露多宗醜聞,一名修道院院長承認 40多年前曾性侵犯男孩,本月初辭職。荷蘭亦有修道院學校舊生說在 60年代遭性侵犯。
美國《紐約時報》/英國《衞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 ... amp;art_id=13838044

抽按:請沙文版主回應時代的訴求,考慮把本主題改為N-M。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德20 神職人員涉性侵兒童

【新華社柏林二十九日電】據德國媒體二十九日報道,德國特里爾教區神職人員性侵害兒童的醜聞再次被曝光,共有二十名神職人員涉案。其中兩人已畏罪潛逃到南美,調查人員認為教會有幫助嫌犯逃逸的嫌疑。

    據報道,這些案件都是陳年舊案,發生在一九五○年到一九九○年之間,二十名被告中十人已經去世。調查人員說,教會事前就知曉其中三宗案件而沒有採取任何措施,而涉案的其中兩人目前已經潛逃到南美。因此調查人員懷疑他們的逃逸得到教會方面的幫助。

    特里爾教區在上世紀九十年代就曾曝光過三宗神職人員性侵害醜聞,二○○○年後又有四宗被揭露,罪名包括對兒童性侵害和非法下載兒童色情資料。其中,三名被告被判刑,其餘涉案人員都被禁止參與涉及兒童和青少年的工作。

    德國主教理事會將於三十日開通熱線電話,為受害者提供諮詢。特里爾教區主教阿克曼表示,受害者現在有勇氣將事情公開是好事,教會方面將會謹慎對待所有投訴,以防止當年的受害者如今再受傷害。

    德國政府本月二十四日宣佈委任現年七十歲的前聯邦家庭部長克里斯蒂娜·貝格曼擔任聯邦政府調查性侵害事務專員,專門處理一個多月來不斷曝光的德國天主教會、教會學校和世俗學校的兒童和青少年遭性侵害事件。http://www.macaodaily.com/html /2010-03/31/content_447678.htm
回復 2# 抽刀斷水

N-20了...
回復  抽刀斷水

N-20了...
weakest 發表於 2010/4/14 18:49



    係沙文唔肯與時並進之嘛。
回復 171# 抽刀斷水

係老大唔肯與時並進還好...只是老大如果信咗基教, 基於每件事都只係個別人ge錯的理念, 以致要企硬“1”ge數字的話...
佢話人地逐個搞,我地要逐個貼咁話喎。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復 173# 抽刀斷水

咁唔代表逐個o黎wor...還是老大認為牧師才是受害人??
回復 174# weakest
這個問題只係法律觀點不同, 未能取得一致共識

嗱, 兩位, 請問一位女教徒在1:03pm被一位牧師強姦, 1:08pm又被一位神父強姦, 咁係一宗輪姦案定係兩宗強姦案呢?
神父性侵犯醜聞 再爆內幕

梵蒂岡涉嫌隱瞞神父性侵犯的醜聞愈演愈烈。外電報道,天主教會最少30次將涉及性侵犯的神父調出國,在情况未惡化至醜聞前「送走」有關神父。另外,教宗本人被指隱瞞兩宗性侵犯案,美國及德國等地的律師及性侵犯受害人,將矛頭直指教廷,開始採取法律行動控告教宗及教廷高層...

港教區拒承諾報警
(明報)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05:10
【明報專訊】對於梵蒂岡日前發新指引解釋如何處理神職人員性侵犯事件,香港教區昨首度開腔回應。天主教香港教區秘書長李亮神父透露,近年已採新措施,確保在海外來香港教區工作的神父,不曾涉及性侵犯兒童案,但他以每個個案情况不同,拒絕承諾若香港教區日後接到神父侵犯兒童報告時一定會報警。

要求原居地教會證神父清白

梵蒂岡最新指引是「(教會)向有關當局通報罪案的民事法律必須予以遵守」,但李亮堅持,這不等如要求教會遇到有足夠理由懷疑屬實的神父戀童案件時,便必須報警。李神父認為上述新指引意思是,若某教區所在地有民事法規定對侵犯兒童案「知情不報」屬違法,教區知情後必須依法報警,例如澳洲便有類似的法律,但是,香港沒這種法律;李神父續稱,即使是其他專業如社工,若得悉兒童被侵犯,社工也不一定會報警,因社工必須決定怎做才符合兒童最大利益。

但李亮強調,香港教區重視保障兒童,教會原則是絕不妨礙受害者報警,教會亦會接受投訴及作調查。他透露,為防錯誤收容外國戀童神父來港工作,近年已要求神父原居地的教會發出證明,保證神父在原居地不曾涉及損害兒童的案件。

美德受害人提控 教廷四面楚歌
(明報)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05:10
【明報專訊】在最新一波神父性侵犯指控中,教宗本篤十六世    及梵蒂岡    處身暴風眼,教宗本人被指隱瞞兩宗性侵犯案,美國    及德國    等地的律師及性侵犯受害人,將矛頭直指教廷,開始採取法律行動控告教宗及教廷高層處理不善、隱暪及包庇性侵犯神父。雖然教庭採取淡化策略,反指傳媒「抹黑」,但各國司法部開始介入,已令教廷難以繼續置身事外。

馬爾他11受害人促教宗接見

今次性侵風暴始於上月,有報道指本篤教宗1977至82年擔任慕尼黑    大主教時,批准一名戀童神父接受治療,卻容許他繼續做教牧工作。隨後德國、愛爾蘭    等國都有人出來指控梵蒂岡隱瞞包庇涉案神父,美國一些陳年個案跟教宗的關係亦重新發掘出來。

面對指控,教廷最初將之一律打為反對教宗的「抹黑陰謀」。教廷過去一直堅稱神父性醜聞是地方主教之責,跟教廷無關。但教廷這辯解卻遇上挑戰。在美國,教廷正面對首宗官司。美國3名性侵犯受害人控告教廷沒有知會警方屬疏忽,法庭將對受害人是否有權要求教廷負責作定奪,代表律師正尋求將案件變成集體訴訟案件,更要求教宗作證。澳洲    有律師亦打算依樣畫葫蘆。

在教宗祖家德國,連串指控令教會面臨信眾流失,調查稱有近兩成教徒考慮脫離教會。教廷最近已調整策略,除了由本篤教宗向愛爾蘭性侵犯受害人道歉,教廷最近亦表示,教宗願接見受害人。教宗周末將出訪馬爾他,當地11名性侵犯受害人已要求教宗接見。
不過,防止虐待兒童會總幹事雷張慎佳認為,香港教區簡單表示「視情况決定是否報警」並不足夠,認為香港教區有責任發出明確指引,列明在哪些情况下,教會才會決定不就神父侵犯兒童案報警,教會亦應確立機制由誰去作此決定。香港教區曾承認在過去30年,有3名神父曾性侵兒童,但教會全部沒報警,後來一受害人透過傳媒公開年幼時曾遭神父劉嘉兒侵犯,劉在2003年被判監4年半。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本帖最後由 weakest 於 2010/4/17 02:21 編輯

回復 175# 沙文

老大為何總是堅持牧師一定要單獨行事, 而絕不會與人合作?

龍井post 的:
http://exchristian.hk/forum/view ... 4995&extra=page%3D1
的1#的新聞, 似乎有某些參考價值:
"撫摸她的乳房,又將手指插入她的陰道"為何老大總會認為是個別人員單獨行事??而不可能是集體行為?? 是否受牧師之此乃個別事件教導之影響??
我並冇足夠資料判斷其為單獨行事還是jv喎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國際/承認毆打孩童 德國主教主動遞辭呈
http://www.cdnews.com.tw 2010-04-22 20:38:20

  

陳淑娟/整理 

 法新社柏林22日電:德國一名大主教在承認毆打孩童後,今天向教宗本篤十六世(Benedict XVI)提出辭呈,並表示希望他的行為能讓處境艱難的教會有個「新的開始」。

 德國南部奧格斯堡(Augsburg)大主教米克薩(Walter Mixa)也擔任德軍主教,他昨天寄信給德國籍教宗本篤十六世,表達辭職意願。

 米克薩在信中寫道:「現在或是以前,我都非常清楚自身弱點。」此信發布在奧格斯堡教區的網站上。

 他又寫道:「對於可能遭受我不當對待、或是被我傷害的人,我請求你們每一個人原諒。」

 米克薩寫道,最近數週有關他不當行為的持續不斷公開論戰,有損該教區教會,他提出辭呈以避免造成更多傷害,並讓教會有個新的開始。

 教宗本篤十六世是否會批准米克薩的辭呈,目前仍不得而知。

 米克薩一開始否認1970與1980年代在羅馬天主教孤兒院,毆打孩童的指控,但從那以後,他承認施暴並於20日公開請求原諒。
 
 然而,米克薩沒有受到任何性侵指控。

 最近幾個月爆出的性侵孩童醜聞,震驚羅馬天主教會。德國與全球其他國家數百人挺身而出,說他們曾被神父騷擾。

http://www.cdnews.com.tw/cdnews_ ... 109&docid=101137669

抽按:打者愛也,天主教真是又「打」又「愛」孩童的呢。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比利時一主教性侵男童辭職
2010-04-23 19:10:00

天主教比利時布魯日教區主教羅傑承認曾性侵犯一名男童後,向教廷辭職,已獲教宗本篤16世接納。

73歲的羅傑是比利時歷來在任最長的主教,他承認曾經性侵犯一名男童。當地教會發言人表示,希望他的辭職,能讓教會翻過痛苦的一頁。(抽按:有無咁便宜呀?

(美聯社)

http://news.sina.com.hk/cgi-bin/nw/show.cgi/32/1/1/1497697/1.html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