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志雲犯局:無綫舉報方逸華殺一儆百

2010-03-13

【東方日報專訊】貴為無綫電視紅人的陳志雲涉貪污被廉署拘捕,到底誰人向廉署舉報惹來一番揣測。據知,無綫內部廣泛流傳拍板交廉署處理的正是視陳志雲為愛將之最的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副主席兼董事總經理方逸華。有說方逸華去年接到線報指陳志雲助手叢培崑在無綫外「撈得」相當高調,方於是數月前下令新升任集團總經理的李寶安成立內部調查小組,監察各高層工作外網絡,消息指無綫最終取得懷疑關鍵證據,遂交廉署處理。

方逸華忍痛殺愛將其實部署了一段時間,有傳方逸華除關注叢培崑肆無忌憚涉嫌「搵無綫笨」外,她亦覺得陳志雲操守有問題,加上陳自恃有功意氣風發,即時將陳志雲削權及冷待,陳本身亦感到不是味兒,盛傳早前已交辭職信,不過此舉始終未能避過一劫。

令李寶安成立內部調查小組

據知,方逸華數月前下令李寶安成立內部調查小組,監察無綫各高層工作外的網絡、人物關係及公司與公司之間的千絲萬縷關係,了解當中是否有收受利益或以權謀私等不法行為存在。拘捕行動當日,由於錢國偉不在寓所令廉署人員撲空,廉署立即致電無綫配合,無綫於是立即替錢國偉及陳志雲位於電視城及陳永孫位於銅鑼灣的辦公室房門換鎖,並派保安看守避免有人闖進,而錢國偉一踏入公司更即被保安截停。廉署行動期間,無綫新聞以全港最快速度公開陳被捕消息,明顯希望盡早與陳劃清界線。

屈藝人接騷 七萬實收一萬

據知《東張西望》、《娛樂頭條》及收費電視三個組別是今次風波關鍵所在,據了解,廣告客戶在上述三個節目中落廣告並出現公司標誌,無綫一般會收取四萬元,但有傳陳志雲曾以與廣告客戶相熟為由免收客戶費用。此外,叢培崑開設多間公司並聯繫不少藝人到澳門工作,公價每名藝人收七萬元酬勞,但最後每人只收得一萬元,但礙於叢培崑與陳志雲關係密切,藝人都不敢出聲而「硬啃」。

http://www2.news.sina.com.hk/cgi ... /3/1/1456471/1.html
高人勸低調避血光之災

回復 1# 抽刀斷水

抽按:也不知應該說陳志雲不虔誠,抑或天主教真的如此開明?

陳志雲近月諸事不順,原來早有隱世高人向他預示,更勸喻他低調行事,本來不太相信命理的陳志雲遵從高人之言,更搬離被指為不吉利的清水灣大屋,不料最後避得過血光之災,卻逃不掉官非纏身。

去年 10月是高危期

陳志雲本住在自置物業、位於亞皆老街的雅麗居複式單位多年,有指該址是風水大屋, 04年陳志雲升為無綫業務總經理後,更是呼風喚雨,名利權力兼收。直至去年 4月,陳志雲打算轉換居住環境,以及讓他的狗隻有更多活動空間,遂租住清水灣柏濤灣一獨立屋。

當時,陳志雲向友人透露他在機緣巧合下遇見一位隱世高人,並獲對方一看新居風水,怎料高人稱該處是不吉利的屋,勸他宜立即搬走。該高人更預示陳志雲會有血光之災,去年 10月更是高危期,勸他行事盡量保持低調。

身為天主教徒的陳志雲,原本對高人之言不以為意,怎料居住數月以來諸事不順,去年 7月,他出席會展舉行的新書簽名會,又遭 20名示威人士當場羞辱,更有人上台掟書指罵他。據悉,陳志雲決定聽從高人建議,跟外籍業主商討租約問題後,立即搬回雅麗居舊址居住。去年 10月起,又減少出席公眾場合,暫避鋒芒。可惜天意弄人,陳志雲避得過血光之災,還是逃不掉官非纏身。

陳志雲被拘捕後,無綫副主席方逸華日前頒下「格殺令」,勢將他與黨羽一律革職, 16年為無綫建下的功勞「一鋪清袋」。

2010年03月15日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 ... 866&art_id=13821470
回復 2# 抽刀斷水


    陳志雲是天主教徒??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復 4# 抽刀斷水


    咦 ,咁唔知果d耶教節目又說不說呢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