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奇招推廣] 艾頓莊稱耶穌是“同志”

紐約十九日消息:英國流行音樂巨星艾頓莊今天在一項雜誌訪問中,聲稱耶穌基督是“同志”,引發爭議。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0-02/21/content_430316.htm
    艾頓莊接受美國名流新聞雜誌《Parade》訪問時表示:“我認為耶穌是個慈悲、絕頂聰明的男同志,他了解人類的問題。”這次訪問見於大觀雜誌網站。

    身為同性戀的艾頓莊說“‘耶穌在十字架上寬恕將他釘上十字架的人,他要我們作個能愛人、寬宏的人。我不懂為甚麼大家這麼殘忍。如果你是中東的女同志,你會活得生不如死。”

    美國最大天主教權利組織“天主教聯盟”譴責艾頓莊的言論。
本帖最後由 hellboy 於 2010/3/29 16:52 編輯
紐約十九日消息:英國流行音樂巨星艾頓莊今天在一項雜誌訪問中,聲稱耶穌基督是“同志”,引發爭議。
     ...
淚兒 發表於 2010/3/18 18:30


咁福音書提到耶穌基督比人捉時爆左有個裸體男仔男友嘛,聲稱耶穌基督是同志,喺好合理,無咩問題啫。
回復 2# hellboy


    hell生 ,可否po那經文來看看呀~
馬可福音 第14章51        有一個少年人,赤身披著一塊麻布,跟隨耶穌,眾人就捉拿他‧
52        他卻丟了麻布,赤身逃走了‧

可見同志在做野前後無論古今中外都會赤身披著一塊布。
回復 4# hellboy


    h: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