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 救救因信基督教而精神分裂的孩子

2009-04-04 15:14:21  來自: 提摩(讀史威登堡的書,認識真實的主)

  轉利民博客文章: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9345fa0100db6d.html

   我愛人的舅信基督教,他在他那一代人中,算是受過很好教育的,也曾有個好日子,十分厚道本份。十年前,他接觸了基督教,並拉他最喜歡的大兒子一起信。這幾年來,舅精神扭曲得厲害,越來越難以理解,他周圍沒有朋友,只有基督徒,我們也不太清楚傳道人在跟他講了什麼。多次與他溝通,感覺他信得有點怪異,沒有讀過完整的聖經,家人掛了一些基督教的圖案。
  
   前三年,他的孩子得了精神分裂症,現在還在武漢武昌醫院裡。聖誕節前我去看他,他認得我,十分浮腫,他還記得聖誕節……記得主。他只有20幾歲,人高馬大,十分善良,沒有女友,沒有朋友,信仰似乎十分虔誠,沒有任何不良嗜好(有時我想,即便他有些吃喝嫖賭的惡習也比他現在的狀況要好,可惜他煙酒不沾,不近女色,從不坑蒙拐騙),三年前有發病症狀,雖經數次入院治療卻一次比一次加重,現在每年都要入院數次,作為親人,我們很難過,很想幫他,但溝通比較困難,也不敢讓他與我們一起居住,因為我家人小孩太小,怕受傷害,也害怕這位表弟一時糊塗發生意外,我們親人所能做的,只有盡自己所能給予經濟救濟,只能讓他跟他父親一起住(表弟的母親早就跟別人跑了),我舅和我表弟一輩子給毀了。萬能的主,你又在哪裡?現在我舅家裡一貧如洗,全靠政府救濟度日(為此,我深切感激我們偉大仁慈的黨和政府!)
  
   但是,全能的主,你在哪裡?信你的人卻是如此悲慘?你的全能和仁慈在哪裡?我不希求你賜給他們富足的生活,只企盼他們一家人能過上自食其力正常人,哪怕是草根般的生活。

   我是傳統的中國人,不信基督教,如果哪位基督徒認為我在撒謊,可以直接找我,我帶你去親自去看他,去感受他們混沌的生活,感受他們迷惘的精神世界,感受我們親人的痛苦,去幫助他們離開地獄般的生活做一些有益的工作。
  
  轉:

  對孩子宣傳基督教的惡果:
  
  當我們教育一個孩子說:他生來就是罪人,他的本性就是邪惡的時候,這是扭曲人性;
  
  當我們教育一個孩子說:他的成就實際不是出於他,而是一個至高的神通過他而完成的時候,這是扭曲人性;
  
  當我們教育一個孩子說:他的過錯都是出於他自己罪惡的本性的時候,這是扭曲人性;
  
  當我們教育一個孩子說 :他生命中最重要的是絕對地服從一個至高的權威的時候,這是扭曲人性;
  
  當我們教育一個孩子說 :這個世界上的人只分為兩種,一種進天堂,另一種進地獄的時候,這是扭曲人性;
  
  當我們教育一個孩子說:對不能理解的東西盲目地相信甚至崇拜是一件美德時,這是扭曲人性;
  
  當我們教育一個孩子說:為了取悅一個至高無上的權威而獻上自己親人的生命是一種美德的時候,這不是扭曲人性,這已經是扼殺人性了!

http://www.peacehall.com/forum/200905/zongjiao/20068.shtml
轉利民博客文章: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9345fa0100db6d.html  
己無 ,可能給河蟹了
甘呢位神又點解要做個甘靚既世界`
俾我地呢d甘衰既人仔住?_?得閑無聊冇野做
呵呵`
(邊個夠膽話人冇罪既攞出去打靶xDD)
佢做咩都有佢既意思架啦
人都幾好笑.批評總統都算.連神都批埋xP
你地邊位ar??佢做野到你地管?_?
勁!!!
小學雞番屋企番喇-.-
世界對你黎講實在太大
番去你同你個"神"既狹窄的幻想世界吧
回復 1# 抽刀斷水

更惨的是精神分裂的也給當是「撞邪」,家人找來牧師驅魔。

星島日報  2010-04-18
  一家人十多年前移民英國的黃耀民,女兒一直在當地讀書,並在五年前如願考入牛津大學,攻讀營養學學士課程,暫與父母分開居住。但疑不堪學業和生活壓力困擾,某一晚家中停電後,腦海中聽到有聲音叫她「快點離開屋企」,於是致電父親求助。

  黃耀民深夜駕車接女兒回家,眼見她情緒失控,擔心其「撞邪」,遂託妻子的教會朋友找來牧師為女兒驅魔,情況未見改善,後經醫生診斷患有思覺失調。他擔心女兒會被送入當地精神病院接受治療,決定辭職,兩日後舉家遷回香港。

  黃耀民說,女兒一直為未能完成學業耿耿於懷,整個人變得自卑,甚至試過自殺。眼看女兒放棄自己,黃耀民坦言感到痛心,「好似入了一條沒有盡頭的隧道,看不見出口的光。從來無想過精神病會發生在自己家人身上,根本不知道如何幫助她。」病在女兒身,痛在父母心,黃耀民更因為憂心女兒病情而患上抑鬱症,夜夜失眠。幸而得到善心人幫助,黃耀民的女兒最近找到一份辦公室工作,與同事相處融洽,她的性格亦變得開朗。黃耀民說:「這幾年來都是第一次見到她那麼開心!」
回復 5# ctaya


    女兒思覺失調 ,父親還是當是精神病 ,更什的是認為精神病會發生在自己家人身上 ,咁即係 ,唔應該呀!?
甘呢位神又點解要做個甘靚既世界`
俾我地呢d甘衰既人仔住?_?得閑無聊冇野做
呵呵`
(邊個夠膽話人冇罪既攞出 ...
Guest from 119.247.101.x 發表於 2010/4/18 01:10


連你信的那個神是否存在都成問題吧~~小學生
甘呢位神又點解要做個甘靚既世界`
俾我地呢d甘衰既人仔住?_?得閑無聊冇野做
Guest from 119.247.101.x 發表於 2010/4/18 01:10

你的解釋真精確:得閑無聊冇野做,玩嘢。
世界上沒有神,如果真的有神會讓人如此的狼狽不堪嗎?

以前我也是信基督教身體愈來愈差,精神病變得不穩定,工作運也很糟,後來離開基督教去看純中醫調養,也是時好時壞,依然我會有禱告的習慣,只到前兩個月我看到 一本書  「張國松-人生大挑戰」,我不再相信有神,斷了這個意念後,說也奇怪我不再會恍神了、眼睛不會再無神了,頭腦也清楚了,以前直覺很準的,那個直覺也不見了(所謂信了宗教後會莫名可以看穿人的心思)。

我記得以前有一陣子離開後又恢復正常的聚會,腦袋愈來愈不清楚,就像神經病一樣,沒聚會離開反而比較正常一點。這書本也有說明是為什麼。 因為這世界上沒有神,一切宗教都是騙,  我的好友在教會認識,也是精神不穩定,常常兩眼無神,恍神很嚴重,身體比爛、工作比糟,雖然我離開了,但我只要跟她見面我就莫名脾氣爆燥起來,精神又開始不穩,而她認識的另一個朋友也是信主後,有幻聽幻覺的症狀,在服用西藥,如果真的神,神會讓我們這麼的慘嗎?  根本沒有神的存在!   信了宗教而得精神病的人似乎不在少數, 可以參考 「張國松-人生大挑戰」這一本書,內容很多,想要自救建議可以試試先將書裡的內容看完,再比照自己的處境去仔細思考,說不定會有答案!  書本網址http://fwdict.com/challenge/index.htm  這是張國松的自傳,把此書當小說看,會比較沒有壓力。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4/8/31 19:42 編輯

精神病六種因素,遺傳的體質因素、細菌或病毒感染、食物中毒、賀爾蒙不平衡、腦血管疾病、腦瘤等都可能引發精神疾病。而這些原因不管信仰是否純正,或是否有邪靈干擾,都可能發生在基督徒身上。 (作者為馬偕醫院精神料主任)   

我個人認為其中嚴重的就兩種,細菌或病毒感染、腦血管疾病,埋首病毒研究的醫生都把大批人治好了。

在此介紹思覺失調好藥:

思維佳INVEGA ER TAB6MG(x3)~(x2)
並用帕金寧2公絲Biperin 2gm(x2)於坐立難安時服用帕金寧(帕金寧沒有療效不可依賴)
服用思維佳INVEGA ER TAB6MG治療一定要有醫保,然破產也..............

安眠劑:
宜眠安錠IMOVANE TAB7.5MG(x2)or使蒂諾斯10公絲膜衣錠STILNOX TAB10MG(x2)
安眠催化劑:
思樂康膜衣錠兩百公絲SEROQUEL FC TAB200MG (x1)

安眠劑併用思樂康膜衣錠兩百公絲SEROQUEL FC TAB200MG (x1)有安眠化合作用
回覆 11# dior13dior13

精神病病毒感染?乜類型病毒呀?會唔會傳染0架?駛唔駛report畀陳馮富珍聽?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4/9/1 04:57 編輯

證實不會傳染,但會子宮受孕感染,我的醫生認為是有六種類的病毒。

精神分裂症與精神障礙。說穿的施覺失調就是中樞神經各種神經性中毒反應與損傷狀態。
回覆 13# dior13dior13

你的醫生的診斷同基督教理念十分契合。
原罪都係子宮受孕感染,可見基督教確係有道理兼符合科學嘅。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4/9/1 21:33 編輯

聖經沒有提到:原罪都係子宮受孕感染

詩51:5 我是在罪孽裡生的,在我母親懷胎的時候就有了罪。


這句有原罪證實性而已。

建議你先把馬利亞的子宮拆了先!
回覆 15# dior13dior13
您幫幫手揾條鹹魚出黎啦
鹹魚沒有,凍蟹冰箱有兩隻。
轉:對孩子宣傳基督教的惡果:
這篇短文真是醍醐灌頂、發人深省!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