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如果有熔岩湧進來,大家不要害怕......

本帖最後由 an_explorer 於 2010/4/21 22:55 編輯

「如果有熔岩湧進來,大家不要害怕......因為是神來迎接我們」講道的牧師這樣對大家說。

坦白說,我怕的。我怕死,也怕痛。如果有熔岩湧進來,我必然立即離開。

對基督教的抗拒,並非源自這些牧師的話,因為我根本不在乎。我在乎的,是那一個我很愛護的女友。她很虔誠,一切以神為先,排他性極強。我擔心有一天,我們會因為價值觀而分開,因為我真的不能強迫自己去成為一個無知的基督徒。我不想被洗腦......

無奈,我的擔心始終發生了。

她出賣我,因為她不能違背神的意旨。
她背叛我,因為她認為這是神叫她這樣做的。我是一個魔鬼!

坦白說,我覺得神無錯,耶穌無錯,錯在基督教。它完完全全地洗去了人應該具有的批判性思考。奪去了人擁有說「不」的能力。變成了一個無知,無他,無我的個體。

反基督教,這個「反」字太偏激了,我不喜歡。這也會使許多基督徒反感,相反,只要我們能活在當下,把真實的呈現基督徒,我相信他們終有一天會發現:

我有明珠一顆,久被塵勞封鎖
如今塵盡光新,照遍山河萬朵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簽名被屏蔽
我亦曾經與基督徒拍過拖,而且是自小就信了。她的價值觀,果真是與別不同,令身邊的人「嘆」為觀止。但我亦有朋友與基督徒相處得挺好的,一切都在乎於彼此的互動。

朋友,別洩氣啊,天下仍有如花似玉的美女等待著你的叩門,就讓這段感情漸漸地塵封了吧。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復 1# an_explorer
有沒有把她搞了?沒有的話先把她擺平才讓她走吧,不然便真的可惜了。
把她娶過來摧毁她的一生嘛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右話給人自由意志,但就是喜歡一個人的自由也沒有,基教真可惡....
神沒有錯、耶穌沒有錯‧‧‧當然,神話故事的角色,沒能承擔現實世界的道德對錯。就算有錯,都是神話故事作者的錯、編者的錯、讀者的錯。

一個無知、無他、無我的個體,你就是喜歡這樣的人,怨什麼好怨?
上帝已死-反基督 尼采寫的 他說真正的基督徒只有一個叫耶穌不過死了
唔緊要啦..大把女.. 放心吧..
「如果有熔岩湧進來,大家不要害怕......因為是神來迎接我們」講道的牧師這樣對大家說..

佢肯定未見過真正既熔岩.. 不過咁.. 未見到你都走左啦..人根本頂唔到個個溫度..  幾千度架..  幾百度都走啦..
你帶呢位牧師去搵個火山行下,佢就唔夠膽再咁講!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