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分享] 上帝跟否定力量的对话(续)

本帖最後由 一叶秋风 於 2010/6/15 10:30 編輯

   

上帝跟否定力量的对话(续)

我们应当通过明师的力量将自己的一切臣服于上帝力量。上帝是实施者:"如果我做了什么好事的话,那这是因为他的恩典。如果我打坐的话,那只是因为他的恩典。如果我做什么侍奉的话,那只是因为他的恩典。他时时刻刻控制我,他时时刻刻拯救我。我自己不可能做任何事情。"这个态度,当我们发展出这个态度时,它将带给我们极大的帮助。但是这世上大多数人以我执行事。他们做任何事情都会想到:"我比那个人强。我做的好事比那个人多,所以我会得到这个,我会得到那个。"那个说"我"或者说"我能做某事"的人,那真的是个很大的麻烦,那个人绝对得不到任何利益。只有当我们放下所有的我执、所有的实施者地位,100%地对上帝力量臣服时,才有利益。否则,毫无希望。

所以,我们要学会对明师力量、上帝力量臣服,但这个过程是通过灵魂--静坐--学到的。音流是制服我执最好的途径,它将清除你的我执。经典上记载着,人类得了一种最为恶劣的疾病。那就是我执!我执是最可怕的敌人,它要毁了我们。但是人类同时也有治愈它的良方--人应当跟音流沟通,所有的我执都会自动地消失。人类能借助于这个音流的帮助控制来自否定力量的一切邪恶。音流是我们整个的生命方式,它始于这儿,始于一个小孩受一位明师或圣人加持的那一刻。音流始终在那儿帮助他,直至他生命结束。

所以,跟上帝的音流连接在一起就得救了。不跟音流连接的人会坠落下去。所以,我们真的应当有这样的目标:"我必须始终有音流,二十四小时都有。"上帝的音流二十四小时不停地回响。上帝的音流没有一刻不在那儿。如果上帝的音流不在的话,人也就死了,也就没有生命了,因为这就是我们所有人里面的生命。一切自动地延续。但是我们要清洗我们的头脑,使它不至于成为聆听上帝的音流的障碍,要使它反而受音流的吸引,专注于这个上帝的音流,而且一心向往这个上帝的音流,胜过它向往世俗的事物。

这是关键所在。人类有一个非常非常迷恋世俗事物的头脑。他越是着迷世俗的东西--世俗的荣耀、美感、名声、一切漂亮的东西,别的东西--他就越是脱离能享乐的真实的生命方式。而他只是受到欺骗:"你能享受这些物质的东西。这音流里有什么?什么也没有!"但是世间所有的一切也能通过音流得到,而且上帝所有的一切也将通过音流提供给我们。所以,如果我们失去这世上的一切,而只是拥有这个音流的话,那也足以活在这世上,而且足以永恒地活在那和平、甜美、美好、享乐的至高境地。

但是这个早已是二十四小时自动在我们里面回响的上帝的音流,我们必须专注于它,这将通过有规律地训练头脑得以实现。头脑会逃开。头脑永远都不愿跟这个上帝的音流连接。但是我们一次又一次地将头脑拉回来听这个上帝的音流,一段时间之后,上帝的音流将能够控制头脑,清洗头脑且吸引头脑。上帝的音流里的甜美与和平将在头脑中留下印象,而头脑将不能拒绝它。他将不得不接受它,然后他将会享受上帝的音流的甜美及所有的加持。这是我们不得不找到的真实的生命之道,而我们会享受其中的。

所以,这条生命之道已经给予每个人了,而且我们只需通过唤醒我们的灵魂唤醒它。这一过程只有通过一位完美的明师才有可能!就象没有父母,孩子就无法出生一样,同样道理,没有一位明师,我们就不可能有灵魂的生命。明师是我们里面真实的生命,如果我们要过自在美妙的生活,过享受、和平、值得过活的生活,那只有通过明师才能实现。


经由物质的连接,你们只会失去一切,只会继续受骗。不论你从这世上找到什么,那都会失去,最终你彻底迷失。我们一无所有。我们会备受头脑及物质的可怕捆绑,因此而输掉生命的游戏。

所以,不要输掉生命的游戏。借助于音流,你们是胜利者。凭着音流,你们是胜利者。音流直接来自上帝,它的里面直接蕴含着明师的力量。上帝造化中所有其他的力量,全都低于它,服从它。这是至高无上的,它的里面拥有最高等的力量,最高等的加持,而且富足地提供给我们了。但是我们要明白它的重要性,要努力修持它。以某种方式对上帝的稍许关注就会领着你们走向音流。一旦你们得到音流,你们要发展它。渐渐地释放你自己。当你发展了这个音流,那时你今生及永恒的生命就100%完美了。那时我们存在的每一刻都不再受苦,不再有任何问题、焦虑、苦难或短缺任何东西。我们将永恒享受。所以,这真的是一条美妙的生命之道,我们必须了解它,而且我们能享受它。


有些人明白了。其他人也可能有某种感应了,相互转告吧。


我在你们印地语开示或旁遮普语开示中所讲的是一样的道理。只是为了照顾讲不同语言的人们,我才不得不用各种语言开示。开示的主题是相同的。无论用什么语言,只要你们理解,那就行了。好吧。


回復 1# 一叶秋风

你是來幹嘛的...= ="...
回復 2# drsherlock


    吹牛 ,在港澳粵語中 ,多是說成 : 吹(口)水
吹水不抹咀...
妖!  D 字五顏六色, 睇到頭暈眼花!
回復 4# 方方土
用「复制」功能 一键搞定,把文面刷成 蓝色 就不费眼了啦
索性略過不讀就簡單得多了
回復 6# 龍井樹
索性每天都不睁眼更简单多了
回復 7# 一叶秋风

世上有這麼多美女, 不看太浪費.
回復 8# 龍井樹

贪得无厌
回復 2# drsherlock

困兽斗
回復 9# 一叶秋风

有厭呀, 你的文章我就看厭了.
回復 11# 龍井樹

您钝啊?闭眼——哪儿凉快 哪儿歇着
回復 12# 一叶秋风

不讀你的厭惡性文章, 我有美女可看, 不用閉目, 削足就履, 因噎廢食.
感谢上帝设置给您自由意志,您舒服就是最好
回復 14# 一叶秋风

你的上帝還是我的上帝?
上帝只有一位,住在你我的里面,不可思议吧
回復 16# 一叶秋风

上帝是真我:
http://exchristian.hk/forum/viewthread.php?tid=5239
你還你我還我,當然有很多個啦。
本帖最後由 一叶秋风 於 2010/6/15 17:26 編輯

回復 17# 龍井樹
如果把上帝比作天空,那你我就像两片风筝;
如果把上帝比作大海,那你我就像此起彼高的浪花;
如果把上帝比作空气,那你我就像两个飞升的气球;
如果把上帝比作一棵参天大树,那你我就像枝头的叶子;
如果把上帝比作电力,那你是探照灯,我是满天星--你是剃须刀,我是轧钢机。
虽外表千万不同,但内在却永远相同、相通、平等/等如是,等如是在地球、宇宙万物中。
“万物同一体”的境界是殊胜的了悟境界,“人”能通过 集中注意力向内 的修炼,认识自己的万能的上帝的本质,这是有别于低等级动物的所在。
但人类的悟性却低于某些动物的悟性。比如海豚的悟性有60%、大象30%人类很少有达到30%以上的,除了那些开悟的修行人,而有的人的悟商只比猪狗高一点点比如15%。如果 某人的前世是从动物而来,那他的品质里还留有很多动物的品质;还有吃动物的肉太多,加进自身很多动物的品质、振动力、磁场,那人的智商、悟性都会下降,如果动物的品质高过一定比例,下一世回来就只能当动物了。

过去学术界一致认为,人类的DNA是很稳定的,但是现在新的认识是,人类家族的饮食、行为习惯、可以改变下一代遗传基因的优良性。如果是下降,那么 悟性 肯定也就会下降。这就是人与人之间 表面上看起来的“差别”,但不管怎样,不管再回生出来的外衣大小形状如何,里面的本质还是一样的,那就是上帝的本质,在这个“容器”内装的多和少罢了。

老庄里有个比喻,一条小鱼问乌龟:“什么是海啊?”,乌龟回答说:“海在你里面,你在海里面。”
故:上帝在你我里面,你我在上帝里面;万物在上帝里面,上帝在万物里面
上面既上帝可以換什麼都可以. 例如真神阿拉.

版主可唔可以幫下中國人強迫下呢個版只可以用正體字?  係正體. 一係自動轉換.
回復 19# kwongyauleung

對!  全力支持正體字, 抵制殘體字,
還原中華五千年文化!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