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南蓮園池可能會變方舟公園

康文署接管南蓮園池受質疑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 ... ml?pubdate=20100721
託管期明年十一月屆滿

康文署以象徵式一元費用,委託志蓮淨苑負責南蓮園池的管理、維修及保養,直至明年十一月十五日屆滿。黃大仙區議會早前因收到不少遊園人士投訴,指公園的管理過嚴,包括不准飲食、不准寫生等,遂要求康文署收回管理權。黃大仙區議會昨日討論有關公園託管期屆滿後的管理安排,不過多名區議員均質疑該署接管的能力。

康文署總康樂事務經理(九龍)何業泉在會上回應指,暫時未有公園託管期屆滿後的管理安排方案,但承認若由政府接管,技術及資金是問題,「園池現時擁有嘅(管理)知識未完全掌握到,但唔代表我哋做唔到。」消息人士指,志蓮淨苑現時聘請專家打理園內古樹,每年管理費逾千萬元,扣除園內齋菜及小賣部收入外,估計志蓮淨苑每年需虧損八百萬元。
不是在寺廟入面的嗎?
不懂
回復 2# 淚兒


    有一條馬路分開.蓮園是遲些落成.
原來是管理過嚴被投訴...

我有個朋友說,剛set好腳架想影花,就被人趕了。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復 4# 抽刀斷水


    咁管理的係咩人呀?
和尚 ,還是那些"佛教徒"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