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美教會擬公開燒可蘭經

美教會擬公開燒可蘭經

該位於佛羅里達州蓋恩斯維爾的教會計劃於九月十一日舉行「國際燒可蘭經日」。曾撰寫反回教書籍的牧師瓊斯(Terry Jones)宣稱:「回教和回教律法要為九一一負責。是時候宣告美國不歡迎回教律法。」

耶經鼓吹種族屠殺,宗教迷信從來都是引起人類分裂,污糟邋遢的政治工具。

http://news.ninemsn.com.au/world/7937954/US-church-to-burn-Koran-**11-anniversary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00801/00180_013.html
回復 1# Gauss
那回教徒要燒聖經的時候
基督徒不要呱呱嘈就可以了
haha.. 對極了.
伊斯蘭教老早就開始燒聖經了。
這不過好像是彼此敵對的國家,互相的燒對方的國旗一般小孩子的行為。

不過,美國人不願意面對911事件的形成主因─是在於她們漸漸的遠離上帝!
美國不等於基督教國家!歐洲各國也不等於是基督信仰為國教的國家!
請勿誤會。
(根據聖經,在基督未成式從天而降之前,基督徒將會大量的減少,並被迫往以色列、巴勒斯坦集中)

因為歐洲大陸已是漸漸的伊斯蘭教化!(那朱紅色的海獸與陸地獸,已是漸漸的明朗化)

其次是不該插手伊斯蘭教派裡的什葉派與遜尼派之戰爭。就是伊拉克與伊朗之戰爭!也不該插手於阿富汗與前蘇聯之間的爭戰!!
苦瓜雖苦,卻為養身良藥!
娑婆世界雖苦,但是卻為修行的藥膳!
避之,長不大兼營養不良,善巧方便迎之、不沉迷之,則離淨土近矣。
幾好,美國由戰爭經濟轉型至燒經經濟.每名耶徒燒一本可蘭經,每名伊斯蘭教徒燒一本耶經.中國起項,要燒易經、道德經諵譁經.各種書需求大增,帶動經濟增長.
這個「只要我喜歡美國就是基督教國家但只要我不喜歡它又立即不是基督教國家」的玩笑
(這句是針對POST #4)
都已經玩了太多次了吧。

呀,對了,樓主,有樣事情別搞錯,美國的教會,真的不代表美國的。
所以這些行為,都不過是教會自身的決定而已。
回復 6# Nomad
美國的政權已經交在教會手上了吧?
單看官員中的基督徒比率就知道了嘛
不過,比較樂觀的假設是官員中的教徒比率和政教合一的機率沒有必然關係
幾好,美國由戰爭經濟轉型至燒經經濟.每名耶徒燒一本可蘭經,每名伊斯蘭教徒燒一本耶經.中國起項,要燒易經、道德經諵譁經.各種書需求大增,帶動經濟增長.weiyan 發表於 2010/8/2 06:51



好! 現在有股票買嗎? 我要投資,這未來市場必定可觀
回復 8# dior13dior13


可以留意造紙業.
因為歐洲大陸已是漸漸的伊斯蘭教化!(那朱紅色的海獸與陸地獸,已是漸漸的明朗化)
eagle_wu 發表於 2010/8/1 08:34



    請問道教是何種顏色的海獸與陸地獸?
佛教何種顏色的海獸與陸地獸?
神道教何種顏色的海獸與陸地獸?
蕯滿是何種顏色的海獸與陸地獸?

何解空中無獸?
何解空中無獸?
沙文 發表於 2010/8/2 20:41



    翻譯問題吧
回復 11# 淚兒
海陸空3軍.....sorry, 海陸空3獸係起碼裝備嘛
回復 12# 沙文


    現代係0者 ,但耶經講的係古代喎 ,唔係前中後三軍......呀 ,不 ,是前中後三獸咩
前中後?古代都有左右兩翼嘛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回復  Gauss
那回教徒要燒聖經的時候
基督徒不要呱呱嘈就可以了
Login 發表於 2010/8/1 12:23


回教徒未必會燒聖經﹐可能會炸人
不過上帝既然安排基督徒被炸
證明上帝要懲罰基督徒
回復 14# 沙文


    左右兩翼 ,只是古時打仗 ,戰術上應用的單位/部隊
但前中後三軍 ,是正式部隊 ,古時三軍就係這三軍了 ,你之前不也是待過前軍咩?帶著屎蹄燻和幾個猶太輕騎衝鋒殺敵呀
回復 4# eagle_wu


    梗奇怪係 ,穆斯林都看耶經 ,干嘛要燒耶經?
回復 18# 沙文


    照你咁講 ,清軍都唔係8旗 ,而係9旗才對了~
http://zh.wikipedia.org/zh-hk/%E9%BB%91%E6%97%97%E8%BB%8D
回復 19# 淚兒

咁又唔得, 因為我大清八旗子弟係以正乜旗同鑲乜旗編制, 黑旗軍冇分正黑旗同鑲黑旗~

但軍就有分左軍右軍中軍
資治通鑑/卷210
甲午,以幽州都督宋璟為左軍大總管,并州長史薛訥為中軍大總管,朔方大總管,兵部尚書郭元振為右軍大總管。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