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咁都算似?

英國又現2個麥田圈 圖案神似耶穌基督

神祕的麥田圈又現英國,這次在南部巴克夏郡漢克福德(Hungerford)的路段旁,出現了兩個樣貌特殊的麥田圈,有民眾看了空拍圖後發現,這次的麥田圈幾乎一樣大,而且看上去與耶穌裹屍布的圖案有些類似。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兩個有著神聖圖像的麥田圈,出現在M4高速公路靠近英國南部巴克夏郡漢克福德旁,而這兩個麥田圈幾乎一樣大,直徑均為250英尺(約76米)。讓人驚奇的是,上面描繪的圖案與義大利著名的「耶穌裹屍布」有些神似。
麥田圈研究專家凱倫.亞歷山大(Karen Alexander)表示,這兩個麥田圈出現後,在當地引發不小的騷動。農民們相當擔心,家園會被一堆狂熱宗教份子淹沒,但隨著豐收季節來臨,有人則認為這個麥田圈可能是代表豐收的好兆頭。
回復 1# 沙文
李俊輝先生一陣子沒有在麥田圈畫圖案了
這總會有些生疏,有些退步,體諒他吧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