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電腦免費合法資源Download

防火牆:無呀,我只試了這兩個。
防毒:Security Essentials絕對會檢驗正版的,你的地區不能下載的話,就去網上找找看吧。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復 31# 抽刀斷水


    防火牆:無呀,我只試了這兩個。
--咁好唔好用先 ,可惜無中文

Security Essentials絕對會檢驗正版的
咁就唔係"免費"了 ,還有小紅傘 ,無其他了....
只要你使用正版windows,Security Essentials就是免費囉。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復 33# 抽刀斷水


    挑 !
回復 32# 淚兒

除了小紅傘之外,可以用:
Avast Free
http://www.avast.com/security-software-home-office

AVG free
http://free.avg.com/ww-en/homepage
回復 35# weiyan


AVG我有介紹了
AVG 中文版免費防毒軟體
http://www.avgtaiwan.com/

至於http://www.avast.com/zh-cn/security-software-home-office
用過 ,和諾頓一樣 ,有毒只會呱呱叫 ,不會洗!!

當然 ,早幾年的麥咖啡都好多人用
http://home.mcafee.com/store/freeservices.aspx
回復 36# 淚兒


卡巴斯基仲衰,幫你養毒。一過期立刻放毒出來咬你,搞到你吾比錢吾得。
回復 37# weiyan


    以前就好好的 ,任何程式一出名 ,就多人想搞佢架了
回復 38# 淚兒

佢係有意吾殺毒,只是禁住吾發作。一過期就放翻晒D毒出來。
回復 39# weiyan


    你除了用卡巴就無別的了
回復 40# 淚兒


    Symantec過期只是停止update,仍會保障.我覺得卡巴太無恥,所以用小紅傘.
回復 41# weiyan


    Symantec ,賽克鐵門嗎...
不也是和諾頓差不多
回復 33# 抽刀斷水


    講起上來 ,你有無用過
http://www.fuxinsoftware.com.cn/
Foxit Reader的特點在於程式的體積佔量小、啟動執行的速度快,因此有的使用者喜歡用Foxit Reader更勝於相同功用的Adobe Reader。不過Foxit Reader也有過度耗用記憶體的問題,此點也遭受過非議。
除了開啟速度快之外,Foxit Reader亦有其他特別的功能,例如可設定列印多於一張紙上,輸入符號及註腳等(但此功能於另存新檔時會加入Foxit 公司的備註)。
回復 42# 淚兒


    Symantec就是Norton.沒有分別。
回復 44# weiyan

Foxit Reader印一頁以上的文章,如果印一份以上,有問題。
回復 45# weiyan


    adobe reader 有問題??
簡單文字處理:http://notepad-plus-plus.org/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0/8/22 00:32



    唔係呀 ,這些.txt 用來做乜呀....
快速啟動程式:http://www.launchy.net/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0/8/22 00:32



    Launchy是Linux, Windows平台下的一個免費開源程序,主要用途是快捷啟動其它程序。

安裝後,它會自動檢索開始菜單中的各個快捷方式,用戶通過輸入軟件名稱即可啟動程序,無須使用鼠標點擊開始菜單。對於Mac OS/Linux用戶,DOS時代過來的Windows用戶來說,Launchy會讓他們感受到鍵盤的便利。
http://zh.wikipedia.org/zh-hk/launchy
回復 36# 淚兒


Adobe Reader冇沒題.
Foxit Reader可以填表格和存存.Adobe Reader要付款版‘本才可以存表格.Foxict Reader多些野玩.對只看文件的用戶Adobe Reader會方便些.
回復 39# weiyan


    執好d字先了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