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一齊享受神的愛

本帖最後由 liberale 於 2010/8/27 20:53 編輯

許久沒有聽過這麼難聽的「詩歌」。簡直有礙網絡市容。
回復 1# weiyan


    旋律有點像pachebel的canon。
你好叻呀,咁既歌都俾你搵到。仲有無多D?(肚痛中)
我有一個夢。
離教者之家能夠成為一個讓基督徒認識愛和學習愛的群體,大家言歸於好,主內主外一家,四海皆兄弟。
一切爭戰和怨恨,都是浪費氣力的無聊動作。
大家省回這些寶貴的力氣,便可以為世界作出更美好的建設。

親愛的朋友,有心聲無處傾訴?
主夫人願意成為您的聆聽者。
夜市玩起偷竊賽 2女澳客被逮
中時電子報╱曾百村/宜蘭報導 2010-08-25 03:03

中國時報【曾百村/宜蘭報導】
持澳洲護照的蘇珊娜與姊姊瑪麗亞,前晚在宜蘭羅東夜市涉嫌偷取化妝品、衣物被捕。警方發現,身材高(身兆)、外表亮麗的蘇珊娜,不但在台灣擔任平面雜誌的模特兒,父母親還是宜蘭知名的傳教士,姊妹倆竟只因「太過無聊」、「比誰A的多」而連竊四家店。

蘇珊娜(十八歲)向警方表示,九年前隨父親來台,並在宜蘭「家庭國際基督傳教聯會」與父母參與傳教活動,期間只回澳洲兩次,其餘時間都待在宜蘭。從事模特兒工作的她,高中學歷也是自修而成,前幾個月姊姊瑪麗亞(廿二歲)來台,時常聚在一起玩。

前晚,兩人到羅東夜市時,突發奇想,比賽看誰「A」的東西多,就在夜市的藥妝店、流行服飾店中偷取化妝品、服飾、鞋子等物,監視器畫面拍到兩人,一前一後相互掩護,姊姊負責把風,妹妹下手偷竊。

不過她們行徑實在大膽,加上外國臉孔、高(身兆)身材馬上引人注意,偷竊行為當場破功,雖然事後姊妹倆澄清一切只是「FUNNY」(好玩),願意歸還、賠償損失,但是店家選擇報警處理。

在警局內,姊妹倆依然有說有笑,還大口大口地吃起速食,當警方提到父親時,兩人緊張起來,哀求警方不要通知父母。原來,她們的父親蔡彼得,是宜蘭當地相當有名的傳教士。

警方表示,許多羅東鄉親都認識蔡彼得,他常帶女兒蘇珊娜,參加各種慈善活動,甚至有鄉親是從小看著蘇珊娜長大;每當到耶誕節,他們都會出現在羅東街頭唱詩歌。蔡彼得獲知女兒被逮時,僅默默表示,兩人的行為太過愚笨,不過只是為好玩才會有這樣的舉動。姊妹倆在警局拘留室度過一夜後,昨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夜市玩起偷竊賽 2女澳客被逮http://n.yam.com/chinatimes/politics/201008/20100825525606.html
正... 相當感人...  
反基代表作...
http://www.youtube.com/user/tamwaising

他一定感者神使用他的歌聲.又一次印證了神使用軟弱的人.
作者PM呢段片給我。小弟當然第一時間和大家分享。


我每天都有看有關的新聞,不禁地有了這首歌 送給菲律賓遇難的港人﹗歌名:悼念的日子 曲、詞:偉成 曾經開開心心的日子 怎會演變慘慘戚戚的歷史 何解一些可以解決的紛爭 到最後卻血流成惡夢 每顆心今天都會追思痛哭 都會禱告悼念這個日子 如何解釋這個不幸的心境 全城默哀傷痛卻只好嘆息 為何車廂中當天快樂事 卻演變了戰火蔓延衝天 怎可追究已逝去的生命 為何當天拯救竟不清醒 為何車廂中當天快樂事 卻演變了戰火蔓延衝天 怎可作出這個錯誤的決定 到了最後卻白白 換上了寶貴的生命


回復 8# weiyan


    有阿朗的故事《也許不易》的feel!
呢度有好聽d既詩歌:

以前聽到呢d歌都幾感動架.



毅力並非長跑, 而是一次接一次的短跑
毅力並非長跑, 而是一次接一次的短跑
就算呢個宗教比左好好既精神安慰比你, 始終都要返回現實.

http://ivanytho.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824391
毅力並非長跑, 而是一次接一次的短跑
以下繼續送上 精神鴉片:



毅力並非長跑, 而是一次接一次的短跑
呢首都好聽架, 但係發夢唔可以發大耐.


毅力並非長跑, 而是一次接一次的短跑
sorry, 係發夢唔可以發太耐, 否則到你七老八十先醒既話, 都幾恐佈.

好似一個恐佈森林咁, 入口好似仙境咁靚, 越行就會覺得越陰森.  到你轉身跑出呢個森林, 越走近入口, 又會被眼前既仙境吸引你行返入去.
於是你好容易係森林入面迷路.
毅力並非長跑, 而是一次接一次的短跑
回復 11# Alice

靠近十架給我很大的感動。第一次聽是在一場講道後唱。這首詩歌曾經陪傍我走很多路。

回復 15# Alice

幾時夢醒不由我作主。火警燒到床頭還不醒真是該死。

這些詩歌我去五旬節會時經常唱。那時是星期六晚禮拜。在週未晚聽這些詩歌,一幅幅帶領家人去教會的艱辛圖象重現眼前。

這些歌曾經在很多彽峪日子安慰我。只可惜入不到口的話悔永遠都不能止口渴。
回復 17# weiyan

過去的不重要, 最重要是現在
毅力並非長跑, 而是一次接一次的短跑
回復  weiyan


    有阿朗的故事《也許不易》的feel!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0/8/28 17:57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