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你們咒詛的人!進入那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預備的永火裡去!

Q:
我目前是學生!室友是瘋狂的基督教徒~他認為除了耶穌其餘的宗教都為邪靈~應該消滅!也嚴重批評中國人紀念祖先的行為和儀式~難道~祖先也是[邪靈]嗎~那他自己不就是[邪靈的後代]嗎?我同意本站的論點~
A:
人死了就接受上帝的審判,不會逗留在人間的,要不然這個世界就混亂了!民間信仰之所以支持”人死變鬼”就是因為他們為要幫助魔鬼恐嚇人民所做的欺騙手段!因為這些民間信仰者.道士、廟祝這些本身就有在交鬼!為要幫助魔鬼統治,他自己也可以分一杯羹!這就是撒旦的伎倆,他要讓無知的民眾相信這世界其實是很混亂的,沒有甚麼神在管理的!陽間陰間可以隨意穿梭自如,這樣他就可以好好的控制人民了! 也沒有人會相信神了!於是這些傻瓜隨著撒旦起舞也祭拜祖先!助長陰間的勢力! 但是聖經說:

路加福音 16:26 不但這樣,並且在你我之間,有深淵限定,以致人要從這邊過到你們那邊是不能的;要從那邊過到我們這邊也是不能的。』


還有你這個廢渣!我們基督徒可沒認為祖先是邪靈阿,這可是你說的!你還誣賴基督徒是邪靈的後代!你他媽寡不知恥!做賊的喊抓賊!難道基督徒不祭拜鬼也要被你誣陷為”基督徒的祖先是邪靈”你才甘心嗎??你才高興嗎?

約翰福音 8:44 你們是出於你們的父魔鬼,你們父的私慾你們偏要行。他從起初是殺人的,不守真理,因他心裡沒有真理。他說謊是出於自己;因他本來是說謊的,也是說謊之人的父。

人都已經死了!你喪禮就算辦的再好、花再多的錢也無濟於事!況且你祖先已歸西,你還拿甚麼東西祭拜!你祖先吃得到嗎??吃不到那還祭拜個屁阿!都已經不在了!那你是祭給誰?你們他媽的不要助長魔鬼的聲勢還傻傻的被騙還不知道!

耶穌說過:
路加福音 9:59 又對一個人說:「跟從我來!」那人說:「主,容我先回去埋葬我的父親。」
路加福音 9:60 耶穌說:「任憑死人埋葬他們的死人,你只管去傳揚神國的道。」
當胡主席問到從信仰的角度為什麼會發生汶川地震呢,他直接說:是因為你!周圍的警衛上前喝斥他怎麼可以如此和主席講話,溫總理說,他這樣講一定有他的道理在的。他繼續說:因為胡主席在清明節給大家放了3天假,使大家有時間祭拜偶像了。胡主席說,那我也給你們基督徒放3天假吧。我相信中國大陸耶誕節有假期會不遠了

Q:
其實一個有理智有思想的人.只要越熟悉聖經,就會越發覺聖經的上茅盾之處,所謂最多人信的基督敎,有多少人會看過他們的聖經.他們一出世就受洗,長大後就話自己是基督徒,咁就叫信了.這是絶大部分人信敎的經過.這就成了最多人信的宗... 上帝按照自己的肖像造人.難道上帝有性器官.

A:
你這個白癡!不懂就不要亂講!請仔細讀聖經

出埃及記 20:26 你上我的壇,不可用臺階,免得露出你的下體來。』」

上帝不會造如此醜陋的東西,不然怎會厭惡呢!!原因是夏娃吃善惡樹的果實,罪就入了人的身體!從此人就有原罪了!!人就開始會死了!!懂嗎?

Q:十誡說...不可拜偶像..為何這麼多敎徒跪拜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的肖像呢,是誰這麼利害知道耶穌的長相而造這些耶穌像呢...

A:
基督徒沒有在跪拜那些像!那是天主教在拜的,所以這些問題你應該去問天主教!!
問:
以色列人和希實木王西宏交戰,耶和華擊殺西宏的所有民眾,「將有人煙的各城,連女人帶孩子,盡都毀滅,沒有留下一個。」戰爭是殘酷的,但有必要連女人、小孩都殺嗎?這是愛嗎?

答:
西宏不容以色列人從他的境界經過,就招聚他的眾民出到曠野,要攻擊以色列人, .... 十至廿一節中,是對比於亞衲人,在以色列大眾的記憶中,他們都是屬於巨人的族類。

看到沒有?西宏王他們可是巨人哪!
那些外星雜種敗類本應該全滅!就像禽流感感染的雞隻一樣,也該全部撲殺!以免繼續危害我們的下一代!淫亂罪是神不喜悅的,外星雜種也違背了神當初造人的目的。神因為愛我們,就把外星雜種全滅!符合了公義的要求!也顯明了祂對我們的慈愛!這樣..神的公義與慈愛就顯出來了!這顯示神多麼愛我們,為我們著想!他不願意我們墮落!也不願意我們滅亡。我們應當稱頌神!讚美祂的偉大!施恩給我們神是應當稱頌的!祂名配得讚美!耶穌是救主!阿們!阿們!阿們!阿們!阿們!阿們!
問:
用活人獻祭說是為了考驗人心,你認為合理嗎?那只不過突顯它的本質就是個很原始、充滿嗜血性的宗教。

答:
我們本來是罪人,本來是應當死的,但是神愛我們,不願意我們死!但是罪必須流血才能赦免!(希伯來書 9:22 按著律法,凡物差不多都是用血潔淨的;若不流血,罪就不得赦免了。)所以便用牛羊的血來代替我們的死來贖罪.並不是甚麼原始、嗜血性的宗教.凡是有罪的都應當死!這是神公義的要求.也是教訓我們負責任的態度.神給我們時間悔改!因為祂愛我們,不願意不給我們機會,就處死我們!這樣...神的慈愛就顯出來了!神多麼的愛我們,不願意我們就這樣死去!所以以牛羊代替我們的罪死(舊約)!所以我們要感謝神阿!阿們!阿們!阿們!阿們!阿們!阿們!

所以亞伯的祭物是神所愛的!懂嗎?因為亞伯感激神阿!因為神的恩典我們得以存活,所以我們感激神的恩典還要怎樣?還要知恩圖報,要將生命獻給祂,如同亞伯獻羊的生命給神!所以神選亞伯不是沒有道理的,感謝神!感謝耶穌!感謝聖靈的話聖經

(1) 祂無條件地愛我們;

(2) 祂想要把我們從罪的捆綁中釋放出來;

(3) 祂要擔當我們一切的過犯;

(4) 祂想要救我們脫離貧窮和失敗的咒詛;

(5) 祂想要使我們與神和好;賜給我們一個天上的

居所。
有係到恐嚇人
真係當我三歲咩
我呀媽話唔食蔬菜會比 魔鬼 抓GA
搞笑
我們都忘了,放下也是種選擇
這是個白痴, 別讓費時間裡他.
回復 2# 基督徒


    你還是早早悔改吧!看看人家的見證會不會清醒點(撒母耳記上 2:6 耶和華使人死,也使人活,使人下陰間,也使人往上升。)

http://ppt.cc/Z59_

馬太福音 12:11 耶穌說:「你們中間誰有一隻羊,當安息日掉在坑裡,不把他抓住,拉上來呢?
不要拿精神病患的言文來這裡亂貼

那種人和現象精神病房各類各種各態案例一大堆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