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第二個地球的所在

至今我們還沒偷看過背著太陽的一面,
是否有另一個地球隔著太陽存在.
要找出能適合人類居住的行星,
在和地球同一軌道當然是最好.
只因那行星是永遠與地球相對著.
只因中間隔了一個太陽,
使我們一直也找不到對方.
大家相信這會是真實的嗎?
「至今我們還沒偷看過背著太陽的一面」

誰說的?

冥王星也「看過」了
---------------------
而且,會有引力,有另一地球在對面會在引力測量顯現出來。
光,不是唯一觀察媒體!
耶和華神在東方的伊甸立了一個園子,把所造的人安置在那裏" (創世記 2:8)。

阿當夏娃住在伊甸園裡, 另外在伊甸的東方, 也是向著太陽的方向, 也就是地球,同時地人類也開始出現.

創世記3:22-24
耶 和 華 神 說 : 那 人 已 經 與 我 們 相 似 , 能 知 道 善 惡 ; 現 在 恐 怕 他 伸 手 又 摘 生 命 樹 的 果 子 吃 , 就 永 遠 活 著 。 23 耶 和 華 神 便 打 發 他 出 伊 甸 園 去 , 耕 種 他 所 自 出 之 土 。 24 於 是 把 他 趕 出 去 了 ; 又 在 伊 甸 園 的 東 邊 安 設 基 路 伯 和 四 面 轉 動 發 火 燄 的 劍 , 要 把 守 生 命 樹 的 道 路 。


伊甸園的東邊和四面轉動發火燄的劍 , 是不是指太陽?
本帖最後由 Dalvm 於 2010/9/10 19:53 編輯
「至今我們還沒偷看過背著太陽的一面」

誰說的?

冥王星也「看過」了
---------------------
而且,會有引 ...
dye 發表於 2010/9/10 18:10


我是指, 在同一時間裡, 在地球永遠看不見太陽的背面.....
第二個地球, 是與我們在同一個軌道, 同一速度而行.....
We have space shuttle, we have setallite.

We measured and calculated gravitational forces.  

Read my post and think again.  We can and HAVE see what is behind the sun.
回復 3# Dalvm


不是, 因為人沒有超光速太空船
在地球是永遠看不見太陽背面的第二個地球。
在火星卻可以同時看到兩個在同一個軌道的地球。
本帖最後由 dye 於 2010/9/11 10:29 編輯

You still don't get it, do you?

The counter-earth will give off gravitational force and it will be measureable and observable on earth.  There is no need to send a probe to Mars for this purpose.

光,不是唯一觀察媒體!
------

仍是那一句,已經看過沒有(STERO)

其實本身不用離開地球也可「看」到(引力),所以去到火星也沒人固意去看。

要看也不用到火星咁遠。像STERO一樣便可以。
「伊甸的東方」是太陽?
但太陽也可以在
西(日落)
北(南極)
南(北極)
正上(赤道的中午)
----------
如何也好,不用相信不相信,我們知道是假。
那只是假設. 看也看不到...怎樣去.. 去不到..看不到.. 想都只是想吧了..

根想像另一個銀河系有另一個太陽另一個地球都是一樣..

只是..想..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