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教會真係儍儍地,冇話錯佢嘅

若然我係玩Facebook上的外遇,我老婆還得神落啦

美國教會要求教友不要玩臉書 以免婚外情
2010-11-18 新聞速報 【中廣新聞/劉剛】
    美國一所基督教教會擔心教友玩臉書發生外遇,破壞婚姻,因此要求教友不要玩臉書。
    這間位在美國紐澤西州的教會有一千一百多名教友,米勒牧師原本思想開放,鼓勵教友分享網路資訊;但最近發現,一名已婚教友透過網書跟舊情人死灰復燃,影響現在的婚姻。他發覺臉書誘惑太大,於是命令五十多名教會幹部關閉臉書帳號,不要玩臉書。
    米勒牧師說,過去一年半,很多美國教會夫妻因為網路交友而影響婚姻,請他諮商;米勒神父因此呼籲所有教友不要玩臉書,不要傷害婚姻。大多數教友聽他的勸告,立即關閉臉書帳號,但也有一些教友說,米勒不應該管他們的事,他們會繼續玩臉書。
佢地最希望就係D教友關閉所有網絡,只有教會這個社交途徑架啦。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科技令教會難堪
最好唔好發展科技
最好就大家一齊鑽木取火
路人甲
回復 2# 抽刀斷水

典解教會又吾買起飛士卜專供教友用唔好俾您地呢尐死反基玩呢?
回復 4# 沙文


    因為假如教友只玩面書,咁佢地就唔會奉獻,都形成唔到教會系統啦。
回復 5# 抽刀斷水

飛士卜LINK去PAYPAL啦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