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搞笑] 「上帝一定會讓我當選」

本帖最後由 android 於 2010/11/22 21:28 編輯

"知識水準高 首戰獻北市 「上帝一定會讓我當選」
...
2008年的總統大選,蕭淑華就打算出來參選,但因基本面不夠,直到現在才實現上帝願望。問蕭淑華怕不怕落選?她告訴記者,常常夢到自己當選,「上帝應許我,時常提示我,我就一定能成功」,做了10年的政治、經濟研究,想從知識水準高的台北市做為首場戰役,能不能成為拯救世界的英雄就要看選民的判斷。
...
她的最終目標,是要拯救全世界,「當了市長、總統,下一步我想當大陸領導人,解決兩岸問題,當了最大的領導人,不必擔心機密洩露的問題」。"

台北市最近要選市長,竟然跑出來這位女士,自己說常常夢到自己當選,
「上帝應許我,時常提示我,我就一定能成功」

全文請看上帝給的祝福… 北市蕭淑華百分百當選 | 畫新聞 8News,我們就拭目以待吧,看看到底是上帝根本不存在,還是這位女士的解夢技巧太差。
本帖最後由 android 於 2010/11/22 21:47 編輯

領回保證金門檻高 牛肉政見很重要

 中選會指出,依公職選罷法規定,登記為候選人時,應繳納保證金,而今年市長選舉保證金為2百萬元,如果得票小於該區總選舉人數所得票數的百分之10,除以應選出的名額,就無法把保證金拿回。以2006台北市長約130萬票數計算,當時候選人需拿到13萬票,保證金才免於沒收。


看來上帝叫她出來的可能代價就是新台幣兩百萬元,還是用兩百萬元來幫上帝搏個媒體版面。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簽名被屏蔽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簽名被屏蔽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drsherlock 發表於 2010/11/23 10:00


有夢想是不錯啦,但如果是幻想的話,那可就不妙 ...
回復 5# android


    隨時會演變成妄想的哩。
有幻覺,可能有精神問題
路人甲
人民直接否定上帝了嗎?至少否定了事事把上帝掛在嘴邊的人!

註記號次姓名性別得票數得票率推薦之政黨

1吳炎成1,8320.13%
2郝龍斌797,86555.65%中國國民黨

3蕭淑華2,2380.16%

4吳武明3,6720.26%

5蘇貞昌628,12943.81%民主進步黨

這位女士要跟她的新台幣兩百萬保證金,說 Bye Bye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