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近日有人於不同渠道發放以下消息:換妻邪教-大埔[真理天城]

近日有人於不同渠道發放以下消息:

本港奉行宗教自由,故很多異端邪教藉此保護傘,一直活躍本地,過去有淫亂盛名的「 天父的兒女」,近年則有活躍在大埔區的「真理天城」教派。


真理天城教一眾信徒隨教主 Chris(右三戴眼鏡)在大埔富善邨內的茶餐廳聚會,當中大部分都是八十後的年輕人

男教主除了替女信徒身體搽油驅鬼,搞荒誕淫亂聚會外,更藉詞信徒夫婦「屬靈」不好,讓不同夫婦換妻,重新進行配婚活動。
上週,本刊記者追踪真理天城教的活動,發覺身為小學教師的教主 Chris,不但愛向年輕女信徒「埋手」,還將已婚年輕女信徒許配給自己的手下,其荒誕行為及信念與傳統基督教要義大相逕庭。而活躍信徒,亦多是八、九十後年輕人。



一個名為真理天城的基督教異端教派,在大埔區內非常活躍,且每逢週三晚及週六,均在大埔大美篤的徹頭角村村屋,及富善邨的公屋單位內進行神秘宗教儀式。
「最令人震驚係呢個教派舉行配婚制度,就連已婚夫婦都要拆開重新分配,任何正統宗教派別都唔會搞配婚,連信徒私生活都操控埋,好明顯呢個教派係邪教。」離教信徒阿明道出真理天城教的黑暗面,及很多鮮為人知的荒誕行為。


大埔徹頭角村村屋的單位是真理天城教的大本營。




上週六晚,真理天城教信徒到富善邨善美樓單位進行宗教儀式,該晚出席人數有廿多人。






教主 Chris為與女教友 Flora一齊,不但提升 Flora成為先知,自己還與前妻離婚。





真理天城活躍大埔
上週六,記者佯稱想參加真理天城教的聚會,逕自到大埔大美篤徹頭角村的「聖堂」,該村屋單位門外裝有攝錄鏡頭,一輪拍門後,一名男子小心謹慎地開門,並只在一條門隙中露出一對眼睛,向記者查問。
應門男子自稱 Andy,並緊張地反覆盤問:「點解你哋識嚟呢度,係邊個講 o架?」當記者推說是前信徒提供地址後, Andy便說:「你上網聯絡我哋教會負責人 Chris先,得佢批准咗,你先可以出席我哋活動。」一說完, Andy便匆匆跑回二樓的村屋單位,之後,更不時走出露台察看四周環境。
至傍晚,教主 Chris領着廿多名男女信徒離開村屋,信徒當中多為年輕人,不少更打扮入時,他們轉往大埔富善邨的茶餐廳晚膳,其後再浩浩蕩蕩行入善美樓廿八樓的一個公屋單位。

公屋單位玩神秘遊戲
記者從對面樓層整夜觀察一眾真理天城教徒,發覺他們初在單位內是一般傾談及嬉戲,而房內掛有十字架,一班人也似圍坐在一起,其間大家搖頭晃腦朗讀一些字句,然後又見信徒把一些公仔拋高拋低,氣氛顯得相當神秘。到一位女信徒換上睡袍後,室內全屋燈光突然全關上,而所有窗口的窗簾也拉下來。直至深宵凌晨二時左右,也未見一眾真理天城教教徒離開該公屋單位。
為了探知該教活動的實況,本刊記者經特別渠道的安排下,接觸到剛離教不久的真理天城教教徒阿明,他向記者爆出教內秘密。
當阿明聽記者形容教徒在公屋單位內,待一位女信徒換過睡袍後,屋內燈光突然全熄滅及拉上全屋窗簾時,阿明便解釋這是 Chris要為女信徒救贖及淨身的其中一項儀式,「教主 Chris會响地上畫一個圈,兄弟姊妹跟住圍住坐,而犯咗淫邪罪嘅姊妹會企响圓圈內,接着 Chris便用橄欖油替女信徒塗抹。」
「要換睡袍搽面?係唔係最後要搽埋全身?」記者追問阿明,阿明聽後滿臉漲紅不願作答,然後表示這些怪誕儀式並不是最可怕,最匪夷所思的是要信徒之間換妻及重新配婚。


真理天城教網頁愛用漫畫及談及「淫邪」罪的聖經經文來吸引人。










男女教友大配對「配婚咁荒謬?點解冇人反對,而女信徒又甘願接受?」記者追問阿明。
「好似教友 Peter同 Denise咁,佢哋係一對年輕夫婦,但教主 Chris話 Peter犯咗淫邪罪,我哋冇人夠膽質疑,而 Peter自己又承認有上過鹹網,之後 Peter被趕離教, Denise就被許配咗 Chris一個心腹阿 Joe,見 Denise自己冇反對,我哋外人唔方便多加意見嘅。」但阿明想不到,配婚的玩意最後竟玩至他頭上。
今年初,阿明帶了正籌備婚禮的未婚妻參加真理天城教的活動後,不久,他便被 Chris指為「屬靈」(合乎神的心意)不好,並要求他與未婚妻分手,「嗰陣時個人未清醒,真係以為自己『屬靈』唔好,俾 Chris洗腦洗咗一輪,迷迷糊糊咁就同未婚妻分手……」至於未婚妻後來有沒有被配給教內的弟兄時,阿明又再堅拒作答,只指出自己繼續被指屬靈不好,最後被踢出教會搞到情緒大受困擾。


上週六深宵,真理天城教教徒在公屋單位內,進行獨特的宗教儀式前,要先關上全屋窗簾及燈光,氣氛相當神秘。




穿了印有十誡黑 T恤的 Chris,在紅磡火車站附近的快餐店的一角,與年輕信徒開「查經班」。






女信徒上下拋動公仔,行為怪異。




阿明自言因失去未婚妻及被趕離教後,差點因情緒不穩而要入住精神病院。

小學教師當教主
年約三十、任職初級公務員的阿明,本身一早已是基督徒,直至約三年前,在網上接觸到真理天城教的網頁後,阿明的一生從此改變。
透過網頁,阿明聯絡上教主鍾明宇 Chris,而 Chris很爽快地邀請他出席每逢週三晚的「查經班」。
阿明萬料不到,原以為出席新興基督教派的活動,最後,卻演變成失掉未婚妻及自己也差點因情緒不穩而要入住精神病院。
三年前的一個週三晚上,阿明應約到達紅磡火車站附近的快餐店,到埗後,他已看到穿了印有十誡 T恤的 Chris與五、六名年輕男女信徒在讀聖經。
「開頭一切都好正常, Chris仍表現得好親切,由於佢係小學教師,所以信徒對佢都好信服……」讀經班完了後, Chris又再邀請阿明出席該教逢週六下午,在大埔徹頭角村村屋單位內的崇拜活動。
「徹頭角村村屋單位係執事 Andy租住,由於一半租金由教會支付,故好多時活動都响嗰度搞。」教派由○三年開始創立,阿明承認每名信徒要每月定額向真理天城教作出奉獻,但至於金額多少,則每個信徒不同,亦只有各人自己知道。

胡亂吹噓 引人沉迷
真理天城教專向年輕人埋手,當中更將女教友配婚給教中的單身男教友。



阿明自言出席了真理天城教的聚會後,發覺 Chris像有透視能力,似真的有神在背後協助他,因每逢 Chris帶領信徒做生活經歷的分享時, Chris每每能道出信徒曾犯「淫邪」戒,如男信徒曾上過鹹網瀏覽,女信徒則與男友發生過婚前性行為等,再加上教中先知兼 Chris太太 Flora常像有神靈附體,並作出各種各樣的預言,故阿明一入教後,即像着了迷般,遂一直信奉下去。
「週六聚會約有卅人出席,大多數係年輕情侶或夫婦,偶爾有啲初中及小學生,佢哋全部係 Chris教過嘅學生。」
至於真理天城教有多少信徒,連阿明也不太清楚,只知活躍的信徒約有三十多人,「成日有新人加入,又有舊人離教,而且未必次次所有人都出席活動,所以實際信徒有幾多,只有 Chris才知道。」他指出 Chris只是洞悉一般人經常會做的私人行為,但卻使不少女信徒深信 Chris有超能力,能看出她們犯過的「淫邪」罪,故亦甘願接受 Chris對她們的懲罰及救贖。

女教友搶手
阿明指真理天城教一直是奉行儼如換妻玩意的配婚制度,就連 Chris自己亦身體力行。
原本已婚的 Chris因看中女信徒 Flora,便聲稱她為先知,並因此與前妻離婚及與 Flora同居至今。
為了操控眾信徒, Chris旗下有十大信徒及執事等心腹線眼,以便時刻監察住各信徒,每遇有信徒私底下懷疑 Chris歪曲聖經經文的意理時,或質疑 Flora先知的每次預測皆落空,該信徒便會被 Chris打造成「反派」,並乘機踢出教會,而 Chris則向其伴侶或妻子埋手。
Chris愛用的手段是,先指有異心的男教友「屬靈」不好,繼而攻擊他有魔鬼附身,再鼓勵其他教友跟該教友疏離,同時又向該教友的伴侶或妻子洗腦,如說她離開「屬靈」不好的男友或丈夫是神的旨意,她應該感到開心及恩惠,而她之後與 Chris指定的男教友結婚也是神的旨意,因 Chris及女先知 Flora均預見她接受配婚後,日後一定有美好結果。 Chris甚至還引經據典,利用基督教的末世論,到世界末日及大災難發生時,接受了 Chris配婚的女信徒一定會得到救贖和永遠的生命。
在一片神神化化及鬼鬼怪怪的宗教理論及預言的包裝下,很多女教徒便糊糊塗塗地信以為真,並接受了 Chris的配婚安排,當然 Chris只會將女教友配給自己的心腹手下。


Chris在大圍一間小學任職老師,亦帶過任教的小學生出席真理天城教的聚會。




面對記者的質問, Chris只承認自己是教內的執事而非教主,並不斷引用聖經經文力證的做法沒錯。






真理天城教的網頁內一派胡言,吹噓英國王室的徽章中的火龍,是魔鬼的暗喻,而查理斯王子是魔鬼王子。




女信徒 Denise的前夫 Peter,因被 Chris指為「屬靈」不好,故被趕出教,而 Denise最後接受 Chris的配婚安排,跟了男教友阿 Joe(左)。





教主否認一切
本週一,記者到大圍一間小學找 Chris對質,最初他否認一切,但當看到記者拍攝他們在大埔徹頭角村村屋及富善邨善美樓的活動相片,態度才轉為軟化,不過他只承認自己是真理天城教的執事,至於真正教主是誰,他一直不肯透露,對於一切指責, Chris索性坐在茶餐廳邊打開聖經,邊引用經文來反駁,包括讀出一段指信徒不應犯「淫邪」的經文,並指出有信徒是真的有「色情鬼」附身,雖然記者覺他在胡亂吹噓及亂引用聖經經文,但 Chris卻一味說他只是跟隨聖經及神的旨意而行,並否認換妻和配婚活動。
「我唔承認有配婚,我只係俾意見啲兄弟姊妹,至於佢哋鍾意同邊個一齊,我控制唔到喎。」 Chris如此狡辯。
至於自己與女信徒 Flora搭上,他以私人感情問題為由,而拒絕作答。
當記者接觸其他信徒,他們盡皆封口,不肯回答任何問題。

自稱懂希臘古文
而基督教傳道人余仕揚承認,約數年前,在上水曾收過真理天城教的宣傳單張,由於覺宣傳單張內的語句及字眼大有問題,遂於○八年三月尾與 Chris見面及對談,但 Chris卻表現得甚為自大,除自稱懂得看希臘古文字外,還喝令余要謙卑向他學習。
被傳統教派注視後,真理天城教的宣傳活動轉趨低調,活動範圍亦由上水轉移至大埔,繼續透過網上宣傳迷惑更多人入會。
信奉宗教本為追求心靈上的富足,但當遇上異端邪教,信徒隨時墮入萬劫不復的境地。

轉載自:http://fb.hothk.com/2011/01/blog-post_2617.html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1/1/24 11:20 編輯

睇完之後,
覺得中世紀的「宗教審裁」實在有存在的必要。
那時的人連字也不懂多一個。
易騙程度比今日更甚罷。

因為貓爪爛了梳化, 趕走了貓, 老鼠便多起來哩.
回復 2# beebeechan


    幾時有得直選特首?我地同您黃袍加身,由陛下下旨開庭
回復  beebeechan


    幾時有得直選特首?我地同您黃袍加身,由陛下下旨開庭
沙文 發表於 2011/1/24 12:00


直選, 就不會是「袍加身」哩,
懂不懂歷史的?
bbc非池中物,大可前無古人,創造歷史。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直選後以黃袍加身, 就可以落您一個謀反之名哩,
懂不懂歷史的?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到時BB陳仲可以把基督教視為區教添! 呵呵呵~
這個教主應該接受法律審判,受人民唾棄。
反對宗教家掠奪無產階級的一切,包括其伴侶。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1/1/26 15:12 編輯
這個教主應該接受法律審判,受人民唾棄。
反對宗教家掠奪無產階級的一切,包括其伴侶。 ...
Guest from 222.166.209.x 發表於 2011/1/26 10:55


這個無恥教主犯了甚麼法?
要告他甚麼罪?
亂解經不是犯法囉 (中世紀時才是犯法)

在女仕同意下, 伸手入佢睡袍內同佢搽油也不是犯法
離婚不是犯法
同女教友有路不是犯法
話能預知未來不是犯法, 大把堪嶼家年尾年頭時都泡頭講預言

諗到勒:
告佢在快餐店開查經會, 非法集會

(後加)
慘..非法集會也告不入, 因為相片中人數少過十人
..話也不是這樣說的. 始終瓜田李下, 避忌下是需要的.
而且作為領導人, 要以身作則, 做個好榜樣, 就不會有這麼多的不好事情發生.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1/1/26 14:54 編輯
..話也不是這樣說的. 始終瓜田李下, 避忌下是需要的.
而且作為領導人, 要以身作則, 做個好榜樣, 就不會有這 ...
anubis00 發表於 2011/1/26 14:51

我無話佢係好教主啵, 佢好賤添
更無話佢向教徒教導經文的方法是對, (實在是異端非常)
但無佢符,
又唔係無佢符既.
呢個forum既剪貼, 同我地既關注, 已經令隨閱讀者既數量而減少中招既機會.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1/1/26 15:08 編輯

係囉...
信耶穌, 也要懂得去找一所可靠的教會
不是講耶穌的便是「教會」。

信仰是感性與理性並用的。
只有理性.....是找不到神的
只有感性.....易陷於迷信
係囉...
信耶穌, 也要懂得去找一所可靠的教會
不是講耶穌的便是「教會」。

信仰是感性與理性並用的。
只有 ...
beebeechan 發表於 2011/1/26 15:06


呢d人咪就係信耶穌信到上腦囉! 唔信可能唔係咁樣!
隨緣吧...
不管是主的旨意 還是 佛說的緣.
呢d人咪就係信耶穌信到上腦囉! 唔信可能唔係咁樣!
葉仔 發表於 2011/1/26 15:09


哈...
係咪不信耶穌的人就無蠢到上腦的膠行呢? (你又想黎抽水哩)
(俾少少時間你諗諗)
哈...
係咪不信耶穌的人就無蠢到上腦的膠行呢? (你又想黎抽水哩)
(俾少少時間你諗諗) ...
beebeechan 發表於 2011/1/26 15:14


咁又唔係, 只不過唔會有人認為係耶教有問題咁啫! 不過耶教要摏個頭比人話, 咁我都冇辦法囉!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1/1/26 23:22 編輯
咁又唔係, 只不過唔會有人認為係耶教有問題咁啫! 不過耶教要摏個頭比人話, 咁我都冇辦法囉! ...
葉仔 發表於 2011/1/26 15:17


老實講,
你指的「耶教」, 與我講的「耶教」實在是不同。
我不會以凡是講耶穌的便當是耶教!
這些都不是由耶穌建立的教會, 是註冊社團而已。 地位與同鄉會, 和以前的街坊會一樣.
本帖最後由 葉仔 於 2011/1/27 10:58 編輯
老實講,
你指的「耶教」, 與我講的「耶教」實在是不同。
我不會以凡是講耶穌的便當是耶教!
這些都不是由 ...
beebeechan 發表於 2011/1/26 23:19


想問, 你耶穌幾時建立過教會? 點為之正式耶穌建立的教會, 我真係要大開眼界先得了!
你講得對, 我講的是泛指"講耶穌"的教會.
想問, 你耶穌幾時建立過教會? 點為之正式耶穌建立的教會, 我真係要大開眼界先得了!
你講得對, 我講的是泛 ...
葉仔 發表於 2011/1/27 10:57


嗯.,...
你是否需要看社團註冊的証書,
要知教會開張日期, 有無搵人剪彩...
耶穌簽發給伯多祿既委任狀.....耶穌的遺囑.....咁呀?

好似佢咁詳細既交代?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