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興趣討論] 正式撤銷漢人上師名單(2011年的聲明)

哈哈。我只知道好好聽第三世貝諾法王的教誨。第三世貝諾法王對我恩重如山。就好似劉銳之上師對我恩重如山一樣。

誰說卓上師不會爭鬥。如果卓上師拿中共這些後台跟多昂丹增鬥。我們怎麼辦。這是為什麼我對你們這些人敬而遠之的原因。

要講傳承勁。有那個傳承勁得過敦珠新寶藏。西藏人都公認敦珠新寶藏的加持力最大。這種認識在香港及台灣有不少人有相似的認識。

要講法王勁。達賴喇嘛不是唯一的。敦珠法王和大寶法王都跟達賴喇嘛不相伯仲。他們合稱西藏密宗的三大依怙主。論地位論影響力都無與倫比。

其實。西藏人也公認班禪喇嘛也是法王的。薩迦天津也是真正的金剛持及法王。他們的力量一點也不少。但我們有辦法接觸他們嗎。

只是達賴喇嘛由於因緣湊合。做了西藏王。於是順便也做了八大教派的總集。這是象徵的。第十四世達賴喇嘛的成就是由於他是第五世達賴喇嘛的再來。加上八大教派的教主的祝福或加持。才成為西藏中最高無上的人。

至於誅法。不值得大家討論。這裡很少密宗信徒前來討論。我也沒有資格討論這些。算了。

另外。密宗的傳承不是黑社會吹雞。這樣的比較不合當。這是你們的錯誤。與我無尤。

暫時討論到此為止。
本帖最後由 朱瘋天 於 2011/5/8 20:22 編輯

我也不相信有人真的是慧遠法師。五姑陳寶芳已經去世,死無對證。

更重要的是,九十歲以上的老人家應該不可能懂得用電腦,打死我,我也不相信。

我只認識敦珠法王及劉銳之上師的任命。而藏族喇嘛也承認黎日光的任命是真的。

總之,就目前的資料來看,我只承認陳建強博士和黎日光兩位上師是合法的。其他一概不予承認。

我的話很重!陳建強博士是劉銳之上師要親自冊立的繼承人。這是鐵一般的事實。我不會理會任何的是是非非。劉上師對我恩重如山。我有責任保護劉上師的傳承,不容許任何魔鬼滲透其間。
謝謝一些人關心我。我對目前的狀況已經滿意了。我一生都要反共。以後也要反共。對於左派。我認為共產主義是混帳的左派。社會民主主義是正常而有益的左派。

資本主義是不是真的最好。我也在懷疑中。
To: Mary Kwan

這裡不是發掘西藏密宗在香港的好地方。你應該去訪問貓網及香港討論區的一些網友。貓網及香港討論區的一些網友才是真正的臥龍藏虎。

小弟只是一個小角色,而且非常蠢!對香港的佛教和密宗是破壞多於建設。所以小弟不會接受採訪。建議你去找他們吧!

你還可以採訪文殊摩詰居士及禪心論壇。禪心論壇中有一個資深網友叫victory999。文殊摩詰居士及victory999都是密宗高手。不去採訪他們是你的重大損失。

小弟只是一名大垃圾!一生中的缺點太多!不值得你去訪問。
回復 101# 朱瘋天

"密宗的傳承不是黑社會吹雞" -------點解你成日歪曲人地既意思呢?? 你應該睇晒你自己既上文同人地既下理再說啦!
回復 101# 朱瘋天

"如果卓上師拿中共這些後台跟多昂丹增鬥"--------睇落又是莫須有罪名!!!
我可以告訴你:這是一個涉及內地政管議題!
慧遠法師 發表於 2011/4/13 14:19



這是所謂慧遠法師的人在第78帖講的

敢做唔敢認

唔好以為我係糊塗ge
回復 101# 朱瘋天


    "如果卓上師拿中共這些後台跟多昂丹增鬥"--------卓上師講經時經常提及他的後台是誰的, 修行人有佛陀做後台,還須要什麼後台呢??

哎! 救命呀!
目前紅教白玉寺是中立運作的,與中共及達賴喇嘛的關係都良好。

我的密宗傳承有待加強,而且帶有個人色彩。我的事不能完全代表白玉寺及噶瑪噶舉派的意思。

噶瑪噶舉派也想跟中共保持良好的關係,但噶瑪噶舉派也想跟印度保持良好的關係。我完全支持他們。

我目前也在走親共路線,但我追求民主化的理想唔會改變。我在香港出生,生於斯,長於斯。雖然香港有很多人對我唔好,但我仍然愛香港。沒有香港的民主自由,就沒有今日的我。

我警告你們,不要帶給白玉寺任何麻煩!如果你們夠膽,試試六大母寺聯合對付的厲害!
回復 104# 朱瘋天

搜集密宗資料的地方居然是在什麼什麼的討論區? 向素未謀面的人取經? 這樣不會容易出現以盲導盲的情況? 奇矣奇矣! 前所未聞!
回復 109# 朱瘋天

你真系盟失!!! 成日卦住打交!! 俾你打有咩所謂呀! 都話左 "天地良心,腰骨企硬"!! 但我唔信你系佛教徒,成日講打交!
你們不要那麼假惺惺了!

我怕卓上師會利用中共,卓上師聯合中共對付白玉寺,那麼香港密宗界會有一番腥風血雨!

尖沙咀白玉中心是接受多昂丹增有份參與的智悲月刊,你們心中有恨!
我完全中立!沒有任何政治背景,純粹佛學研究員!我很喜歡結交佛教朋友。我的e-mail  marykwan81@yahoo.com.hk歡迎上述高人聯絡我。我在論文中一定提他的恩惠!
提供中肯心理評估
建議你去禪心論壇註冊,那裡亦有唔少密宗朋友,應該適合你的要求。

http://www.zenheart.hk

還有敦珠佛學會的陳建強博士,你應該去訪問他們兩夫婦。
我唔係他們的弟子,但與他們薄有關係。(名符其實關係很淡)

http://www.dudjomba.org.hk
http://www.dudjomba.org

祝你寫作順利
回復 101# 朱瘋天
當正自己是西藏法王
回復 112# 朱瘋天
你前世梗係紅衛兵,扣人帽子冇難度!
回復 114# 朱瘋天
唔好人做擋箭牌咁陰毒!
回復 109# 朱瘋天
又發神經當自已是國家領導人!
回復 81# 慧遠法師
誰說的
回復 119# Guest from 222.166.229.x
對不起;弄錯了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