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腦殘白痴] 世界末日大預言 就在今年521

回復 60# zx89750
菲版王老師:末日審判剩3天
更新日期:2011/05/18 19:07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18日專電)1名來自美國的傳道士在菲律賓聲稱,聖經上提到的末日審判將於21日發生,全球將在大地震及其他災難中毀滅。菲律賓大多數民眾對這項說法都一笑置之。


美國基督教廣播網路「家庭廣播台」(FamilyRadio)的志工史密斯(Darryl Smith),和3名菲籍同工從2日開始,就巡迴於菲律賓各大城市,沿途傳播「上帝將於21日啟動末日審判」的訊息。


史密斯引述聖經以西結書第33章3節說,末日徵兆出現後,要吹響號角警告世人,這正是他來菲律賓的原因。


他告訴中央社記者說,上帝曾對諾亞說過,洪水到來之前給他7天時間做準備,就是這段聖經密碼透露了天機。


原本在美國任職工程師的史密斯說,天上1天相當於人間1000年,因此,諾亞時代大洪水發生的7000年後,也就是2011年,就是末日審判之年,確實日期記載於啟示錄第7章,也就是聖經曆第2個月的第17日,經換算就是西曆的5月21日。


史密斯說,末日審判將持續5個月,這個世界將在10月21日毀滅,凡在5月21日之前尋求上帝救贖的人,就能在新天地獲得重生。他並稱,世上所有的教會都是「腐敗」的,信徒們應該要脫離教會,直接走向上帝,懇求憐憫,或許上帝會因此而改變心意。


菲國多數民眾並沒有嚴肅看待他的警告,天主教會更是斥責他是假先知。但史密斯引述聖經說,上帝叫諾亞建方舟的時候,也是沒人相信,結果最後只有諾亞1家人和方舟上的動物獲救。


家庭廣播台發源於美國,許多信徒從去年10月起就已經開始前往世界各地,傳播末日的消息。(本文附有照片及影音)1000518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18/5/2rrf5.html
結束謠「鹽」 陸網賣諾亞方舟船票
更新日期:2011/03/20 11:21
大陸在日本地震後,掀起一波波末日恐慌潮,不僅中國各地發生搶鹽事件,最近網路上甚至還開始出售西藏諾亞方舟的船票,喊價喊到10億,不過有錢還不一定買的到喔!因為這個船票賣家規定:一個人最多只能帶配偶和一個小孩,換句話說,二奶和小三都不准上船。

大陸網站最近開始兜售2012 諾亞方舟船票,價格從人民幣千萬起跳,有網站標示,僅剩唯一一張,是北京2012.12月21號的船票,甚至還有船票樣本,班次、座位、日期、登船地點,都寫的清清楚楚,誇張的是,諾亞方舟船票居然還有防偽標記、使用說明書、購票說明書,還有現任聯合國秘書長的簽名。

讓不少網友真的打算買幾張方舟船票避難去,不過,不能分期付款,不能試坐,但保證是國貨,只是這麼誇張的謠言,還是有人會相信。

新浪網闢謠小組組長:「謠言的話就是可能基本上都是流傳於譬如說國外一些網站,或者一些論壇,就是用戶發現之後,可能會轉發到微博上。」

而大陸謠言還不僅於此,有網友就以英國BBC為名,發佈了日本證實核洩漏,正蔓延亞洲區域國家,預計下午會抵達菲律賓,但BBC立刻否認有發這個訊息。

新浪網闢謠小組組長:「這種比較方便進行核實,我們會在BBC上面進行全方面查找,看看有沒有這樣一條訊息,如果沒有的話,基本上可以確定它是不是謠言。」

中國在日本地震後,掀起末日恐慌潮,不僅搶鹽抗輻射,還誇張到賣起諾亞方舟船票,只是不實的謠言,居然還是有很多人願意相信。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20/142/2odb6.html
末日眾說紛紜 美義馬雅都有預言
更新日期:2011/05/11 12:16
相關的末日傳言國際上還真不少。羅馬也是預言311會世界毀滅,義大利也有人還因此逃離羅馬去避難。而美國也有末日說,加州一家宗教電台,根據聖經推算,521就是世界末日。但由於這家電台在1994年就做出失敗預言,許多人認為這根本是無稽之談。

人類真的看得到世界毀滅的這一天嗎?美國加州一家基督教福音電台,預測地球會在5/21毀滅,而且時間還很精準就在晚上六點。根據牧師的推算方式,今年距離諾亞方舟大洪水,剛好7千年,幾個神聖數字反覆加乘,算出72萬2千5百這個數字。

而今年的5/21距離耶穌被釘上十字架的日子,正好是72萬2千5百天,這樣的末日傳言,有人深信不疑。美國民眾:「世界末日將臨,我們準備好了,開車18小時來此,辭掉我們的工作,但許多人嗤之以鼻,因為這個電台1994年就做過末日預言。」

先前有預言家說羅馬會在511毀滅,根據法新社報導,有數千人逃離首都,但大部份人還是靜觀其變。

而趕搭末日傳言有業者也大搶災難財,波蘭建築師打造一棟,固若金湯的安全屋。大片落地窗寬敞走道,還有游泳池設計採極簡風,一但遇到災難,房子就會變身變形金剛。

門窗都被強力混凝土和金屬活動遮板給封閉起來,可透過摺疊吊橋自由進出,相關末日傳言不斷,但缺乏科學根據,唯一從中獲利的,恐怕就是這些大賺災難財的業者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11/142/2rc9b.html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1/5/19 09:08 編輯

莫說基督徒無知, 迷信, 無聊了
有你做人版, 基督徒拍馬也追不上!

跑離了                                                            ...一條街
如此低水平的帖, 難怪近日本壇變得冷冷清清
有客都俾你趕走哩
一個人最多只能帶配偶和一個小孩,換句話說,二奶和小三都不准上船。


二奶自己買飛帶小三上船咪得咯?
如此低水平的帖, 難怪近日本壇變得冷冷清清
有客都俾你趕走哩
beebeechan 發表於 2011/5/18 17:10


近日本之壇因超渡海嘯亡魂明顯變得比平日蓬勃喎,您講嘢同聖經一樣咁流
回復 66# 沙文
把配偶休了~帶小三也行
回復 68# zx89750

若然上船之後,一獨身乘客同另一獨身乘客結婚,咁就多咗張飛出黎,有冇得回水?
回復 69# 沙文

應該沒有吧(再回去只是減少逃難時間)....我想他們會想要退費= ="或是換物資!?
「ソウ… 我コソガ死ダ」...哀傷的人不會流淚,因為眼淚無法承載那滿溢出的悲傷;受傷的人喜歡微笑,因為笑容能掩蓋眼中流露出的絕望
還有一天 ~~~~ 坐等 ~~~~
安全了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