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搞笑] 再有"方丈"嫖妓,

本帖最後由 him1006 於 2011/6/22 16:48 編輯

SO WHAT?
人地至小係嫖妓,你情我願既交易
基基又點?叫雞都唔敢,要用聖經去老點女基基
路人甲
//基基又點?叫雞都唔敢..//
SO WHAT!!...下面呢劑先勁!!
http://forum.sina.com.hk/viewthread.php?tid=32189
尚強姦少女導致懷孕
這件事,本來就系基督教網絡十字軍,製造出來抹黑其他宗教的一個範例。
這件事,本來就系基督教網絡十字軍,製造出來抹黑其他宗教的一個範例。
Guest from 182.16.2.x 發表於 2011/6/23 03:31



    反教蠻,你們接受事實比做駝鳥好!
http://forum.sina.com.hk/viewthread.php?tid=32189
和尚強姦少女導致懷孕
和尚強姦少女導致懷孕
Guest from 121.203.213.x 發表於 2011/6/23 09:44


//和尚強姦少女...//
死禾想: "我怕長期唔用會生锈!"
美國前神父雞奸少男 出價5000美元買凶滅口(圖)
北方網2010-11-25 09:22



  據香港《文匯報》25日報導,美國得州一名神父涉嫌3年前性侵一名16歲少年,少年家人今年4月提出指控。警方最近接到一名鄰居報警,指該名神父出價5000美元,請他殺死少年,警方於是通過臥底進行調查,於18日拘捕了該神父。

  報導稱,52歲的菲亞拉涉嫌多次性侵該名少年,包括先後於2007和2008年雞奸他,在時鐘酒店內用槍威脅對方就範,與他發生性關係。菲亞拉還揚言會殺死他、他的家人或是他的女友,少年因此感到非常害怕。少年家人本年4月入稟法院提出起訴,同時指稱聖安東尼奧總教區大主教戈麥斯理應知道菲亞拉的性侵害行為。

  據報導,菲亞拉曾用5000美元作酬勞,邀請他的一名鄰居謀殺該名少年。該鄰居拒絕,並通知警方,警方於是派臥底探員假扮職業殺手,到菲亞拉寓所接洽,並於18日把他拘捕。

  目前,當地法院起訴菲亞拉一宗教唆殺人罪和兩宗嚴重性侵兒童罪,關押候審。據悉,菲亞拉已於前年10月被教會開除,不再是神父。

  少年的律師表示,菲亞拉於2007年認識少年,之後經常到他與祖母同住的寓所作客,以講授教義為理由與少年獨處,還送禮物給少年,例如新手機和MP3播放機,後來甚至送現金給少年買車。律師表示,檔顯示教會自1988年開始,便已經知道菲亞拉是一名危險人物,會傷害兒童。

美國前神父雞奸少男 出價5000美元買凶滅口(圖)
http://news.enorth.com.cn/system/2010/11/25/005419173.shtml
比國天主教性侵案 13人自殺
swissinfo.ch 2010年9月10日 - 16:50



(法新社布魯塞爾10日電) 比利時天主教會支持的委員會今天公佈約500起疑似性侵害案中令人震驚的證詞。這些案件牽涉的被害者超過100人,其中13人因此自殺身亡。

天主教會成立的「教會性侵申訴委員會」(Commission on Church-related Sexual AbuseComplaints)公佈的報告指出,這些被害人遭到神職人員及教會工作人員性侵,他們的證詞透露有13人自殺,另外6人企圖自殺,這些人都與「神職人員性侵有關」。

委員會說,他們在今年1月至6月間調查475起申訴案。這個委員會由公正的兒童心理學家安德利安森(Peter Adriaenssens)領軍。

安德利安森在記者會上提到1990年代中期的比利時連續強暴及殺人犯杜楚:「這是天主教會的杜楚案。」杜楚以6起強暴案與4起謀殺案,被判無期徒刑。

性侵案之多,震驚天主教會。

被害人今天大部分都已經50、60歲,這批124名匿名「倖存者」遭到性侵的時候大都只有12歲,其中1人甚至只有2歲、5人4歲、8人在5歲時遭到性侵,另外10人在7歲時受害。

布魯日(Bruges)主教范格魯維(Roger Vangheluwe)今年4月被迫辭職之後,大部分的被害人才願意向委員會提供證詞。范格魯維坦承在1973至1986年間性侵外甥。

這份報告指出,有名婦女作證說,她在17歲的時候遭到天主教士性侵,她在1983試圖尋求主教協助。

她說:「我告訴他『我與你的教士有糾紛』,他告訴我『不要理他,他就會放過你』。」這個委員會將報告張貼在
www.commissionabus.be網站上。

afp_tickers

比國天主教性侵案 13人自殺
http://www.swissinfo.ch/chi/detail/index.html?cid=28314486
牧師和神父想:我怕長期唔用會生锈!"
还以为什么大事情!乜你地唔知大陆D方丈和尚、神父都是忠于共产党的,而唔系佛祖/上帝。做和尚/神父只是一个任务!
叫鸡都总比神父搞靓仔好D。方丈有没有戴袋呀?天主教唔比人戴架,好危险!
樓主貼這主題在基督宗教區,是否想把這個主題和基督教作一比較?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