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分享] 唯有依靠觀世音菩薩

本帖最後由 哈佛專家 於 2011/7/18 08:16 編輯

唯有依靠觀世音菩薩

前言

我非常喜歡你們信仰耶穌基督。你們能這樣做,我會非常開心。因為耶穌基督的心要就是博愛、寬恕與幫助所有人。而這和佛教的觀世音菩薩是不謀而合的。

我覺得,或許耶穌基督會對中國的政治現代化提供更多的幫助。但比這個想法更重要的是,你們這些中國基督徒的宗教寬容和文化寬容。唯有真正的中國的基督徒的宗教寬容,才能為中國帶來真正的和平與幸福。這是我多年來一直念茲在茲的。

跟你們分享這些宗教見證,並不是要勸你們信仰觀世音菩薩。而是要讓你們明白,佛教是真的,觀世音菩薩是真的。佛教和觀世音菩薩並不是什麼魔鬼。在一些佛教徒的眼光中,耶穌基督和觀世音菩薩本來沒有分別,只是人類自己妄作分別罷了。

請你們原諒我粗魯地跟你們分享我的個人宗教見證。


唯有依靠觀世音菩薩

根據我的一生的生活經驗與所有宗教經驗而作的總結,唯有依靠觀世音菩薩,別無其他依靠。(讚頌說:「三十二應遍塵剎,百千萬劫化閻浮。」這是絕對真實的。)

我知道觀世音菩薩是真的。通常,我們無法看見、聽到或找到觀世音菩薩,但我們有災難時,觀世音菩薩一定出現在我們面前,拯救我們脫離危險與苦難。換句話說,當我們有災難時,觀世音菩薩一定會照顧我們。你們一定要相信,沒有任何懷疑。

補充一句話,我也很喜歡耶穌基督,但我覺得,唯有觀世音菩薩才是唯一及真正的皈依處。

寫於18-7-2011
夏曆辛卯年六月十八日觀音誕前夕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1/7/18 16:59 編輯

出20:4 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做什麼形像彷彿上天、下地,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

出20:5 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他,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書6:18 至於你們,務要謹慎,不可取那當滅的物,恐怕你們取了那當滅的物就連累以色列的全營,使全營受咒詛。

書6:21 我在所奪的財物中看見一件美好的示拿衣服,二百舍客勒銀子,一條金子重五十舍客勒,我就貪愛這些物件,便拿去了。現今藏在我帳棚內的地裡,銀子在衣服底下。

書6:25 約書亞說:你為什麼連累我們呢﹖今日耶和華必叫你受連累。於是以色列眾人用石頭打死他,將石頭扔在其上,又用火焚燒他所有的(他所有的原文作他們)。

書6:26 眾人在亞干身上堆成一大堆石頭,直存到今日。於是耶和華轉意,不發他的烈怒。因此那地方名叫亞割谷(亞割就是連累的意思),直到今日。

書24:23 約書亞說:你們現在要除掉你們中間的外邦神,專心歸向耶和華─以色列的神。

書24:20 你們若離棄耶和華去事奉外邦神,耶和華在降福之後,必轉而降禍與你們,把你們滅絕。

賽45:6 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使人都知道除了我以外,沒有別神。我是耶和華;在我以外並沒有別神。

出處由:聖經
唯有依靠觀世音菩薩

前言

我非常喜歡你們信仰耶穌基督。你們能這樣做,我會非常開心。因為耶穌基督的心 ...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11/7/18 07:57


怪力亂神給我死開吧。
依靠 耶和華  依靠 觀世音菩薩.. 依靠XXX  (什麼也好).. 都是一樣的. 依靠一個幻象.

終有一日會失望.   因為幻象始終係幻象..
自在幻覺中的人可不這麼認為..
呵呵!我堅定相信觀世音菩薩是六道眾生的永恆的依怙。我堅定相信觀世音菩薩一定會救苦救難。我堅定相信觀世音菩薩是我的永恆的依止。

我要生生世世皈依觀世音菩薩!
呵呵!我堅定相信觀世音菩薩是六道眾生的永恆的依怙。我堅定相信觀世音菩薩一定會救苦救難。我堅定相信觀世 ...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11/7/18 20:33


愚不可及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1/7/23 21:02 編輯

講這種話(這種應對),根本不是佛教徒,是基督徒的思考行為,一點佛教的智慧都沒有,我看是兩個阿達。
好一嗰宗教狂热份子!拥有根深蒂固嘅奴性,需要被打救。
今日係觀音誕
唱觀音靈感歌

觀音靈感歌

南無觀世音菩薩,大發慈悲心,功行海洋深,駕慈航,渡迷津,感化有緣人,十四種無畏,三十二化身,千手及千眼,降伏眾魔軍,大慈大悲,救苦救難,靈感觀世音!
南無觀世音菩薩,蓮座湧慈雲,隨處現金身,楊枝水,灑凡塵,甘露潤群生,朝念觀世音,暮念觀世音,念念從心起,念念不離心,永離八難,一切災殃,苦厄化為塵!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基督徒不要唱佛歌啦!
呵呵呵呵呵, 又來了一個傻子
回復 11# dior13dior13

我也這麼認為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