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發問] 耶稣死后的屍体到底去咗边度?

马太福音
28:5    天 使 對 婦 女 說 、 不 要 害 怕 、 我 知 道 你 們 是 尋 找 那 釘 十 字 架 的 耶 穌 。  
28:6    他 不 在 這 裡 、 照 他 所 說 的 、 已 經 復 活 了 . 你 們 來 看 安 放 主 的 地 方 。
就是殭屍昇天的意思.......
升天嘅应该只系灵魂,肉身飞唔到上天。条尸体唔见咗一系比人偷走咗,或者耶稣根本未死过!
為了造神...燒掉...掩埋掉...讓禿鷹吃掉...餵魚...
如果沒有死
就能跟抹大拉的瑪麗亞來上一段加百列上他媽的橋段
留個血脈
在經教會的層層包裝下
兩千年後拍個達文西密碼
自由主義者的原則...有而且只有一個...就是把人當人...殷海光
升天嘅应该只系灵魂,肉身飞唔到上天。条尸体唔见咗一系比人偷走咗,或者耶稣根本未死过! ...
ali 發表於 2011/8/4 23:59



或者根本沒有耶稣這個人
回復 1# ali
聖經編劇專作埋晒傻更更情節:

Mat 27:62 次日、就是預備日的第二天、祭司長和法利賽人聚集、來見彼拉多、說、
27:63 大人、我們記得那誘惑人的、還活著的時候、曾說、三日後我要復活。
27:64 因此、請吩咐人將墳墓把守妥當、直到第三日.恐怕他的門徒來把他偷了去、就告訴百姓說、他從死裡復活了.這樣、那後來的迷惑、比先前的更利害了。
27:65 彼拉多說、你們有看守的兵.去罷、盡你們所能的、把守妥當。
27:66 他們就帶著看守的兵同去、封了石頭、將墳墓把守妥當。


人地第一日都已經偷咗條鹹魚,或者根本冇葬入去都得啦。「次日」先突然醒起要派兵守住有卵用咩
唔係話成個人醒番咩 (復活)
耶稣钉了整天十字架也很累,所以去了做脚底按摩吧!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1/9/7 21:25 編輯

跑去旺角做全身按摩,洗個澡,充個電!

做完桑拿就要回來統治世界了!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