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求助 哪里有做退基督教仪式的地方。

我和我女朋友恋爱6年了,但是我女朋友家里面是基督教的,(之前也是信佛教的,后来转的),不过我女朋友没有接受什么洗礼之类仪式,也不去看圣经之类的书籍,小的时候就跟着家人去教堂过,我们家是佛教的,家里人比较迷信的,现在就是说我们不能通婚,说是有冲突的。女朋友我是娶定的了,为了让家人安心,想找个正规的途径在家人的陪同下去退教,即使你们觉得我女朋友不算是得基督教,我也想最好做一下。让我家人 和我 和老婆也不在为这个事情烦恼了。
沒有入教卻要正式的離教?
沒有結婚卻要辦正式的離婚?
沒有坐牢卻要辦正式的出獄手續?

這不通吧?

真的做了退教儀式,家人就接受你們的婚姻了嗎?
將來有衝突的時候
會不會又要說
是因為退教退不乾淨?

建議先跟家人溝通清楚
早沟通了 都说了6年了 现在只有死马当活马医了
六年啊?
你們兩個也真是太辛苦了!

http://hkatheist.blogspot.com/20 ... ptism-ceremony.html
http://www.secularism.org.uk/official-debaptism.html
可不可以拿這影片去跟你家人說:
只有洋人才需要啦!
中國人沒那麼麻煩!

明明沒有的事要當成有,
家人真的這麼不講理嗎?還是另有不能說給你聽的原因?
这里正是『离教者之家』也!

你的家人真是佛教徒吗?那么『执着』!看来他们还未顿悟波,不懂得『放下』。
只要在家裡擺一件漂亮的佛教雕刻藝術品, 就代表你們退教了, 你們也不需要信佛與佛教. 或是擺代表撒旦的工藝品, 如蛇類雕刻也可以
在本網撰寫一篇離教見證,即可立此存照。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上面的兄弟 你发的连接看不到 ,我听说在上海有个退教的地方,请问下有人知道吗,具体的地址 电话有吗?
我是不相信什么教的 只是家里人比较迷信
回復 8# jwksam


    這裡能看到麼?http://exchristian.hk/home
回復 8# jwksam

還是由你的家人去代你們出主意吧... 否則, 就算你女朋友做過什麼退教儀式, 你家人不認同的話還是沒有意思的.
現代羅密歐與茱麗葉,不如殉愛了事。

生在一個如此基督教化的佛教家庭,加上中古時期的家庭專制,加上如此百份百順服又不完全順服的兒子,真是人間悲劇。令父母大人又是如此不講理,要一個未入教的人離教,真係慘。

所將話,這裡是最佳離教者娛樂園地。在網主苦心經營下,時有如此情節奇特的帖給版友玩。

多謝網主!
只要在家裡擺一件漂亮的佛教雕刻藝術品, 就代表你們退教了, 你們也不需要信佛與佛教...
dior13dior13 發表於 2011/8/15 01:36
呢個建議幾好。或者叫女友戴個小佛像鍊錘之類,尤其在見到你家人的場合。家人問起,就可以話,其實佢沒有受洗,沒有看聖經,沒有真正信教,所以掛佛像藝術品都得。你家人便會放心。
贊成龍井樹的意見。

假若你們小倆口沒問題
真的有問題的是家人
那解鈴當然要找繫鈴人
問家人要怎樣才肯接納這個媳婦
讓他們自己親口說
不要你代他們出主意

這樣,到時他們想反悔,自己也要承認是自己的意見。
回復 12# Guest from 203.210.9.x


    面對所謂「人間悲劇」都可以當玩,閣下的同情心都蠻豐富的噢。
回復  Guest from 203.210.9.x


    面對所謂「人間悲劇」都可以當玩,閣下的同情心都蠻豐富的噢。 ...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1/8/17 15:22

明知對方根本沒有入教,問題也不在小兩口的信仰上(如果情節屬實)。網主不給人正確建意,反而忙於抽水叫一個從未信過,也沒有自稱是基督徒,只是跟家去過教會的人寫離教見證。反基都要反得有POINT。



by Comet:

沒有入教卻要正式的離教?
沒有結婚卻要辦正式的離婚?
沒有坐牢卻要辦正式的出獄手續?

這不通吧?

真的做了退教儀式,家人就接受你們的婚姻了嗎?
將來有衝突的時候
會不會又要說
是因為退教退不乾淨?

建議先跟家人溝通清楚

樓主都無正面回答他和家人溝通了甚麼。
搞下氣份呃帖啫。樓上千奇唔好動氣,以免被人抽水呃多你幾帖。人地都話所謂人間悲劇,你又使乜咁緊張。
這種悲劇拿來當玩具玩玩就好,自然背景就會毫無意義。
兩位去泰國佛牌販賣店,隨便挑幾個自己喜的的牌子掛掛,這就是離教的解釋和證明了,當別人或基督徒問起時,就說掛這是趨吉避凶消災解厄就可。
回復 18# dior13dior13

說的好!

我也說說,真是"宗教"的問題?如果家人迷信,你可以說服嗎?說服要慢慢來,就像宗教給你洗腦這樣。(說服別迷信等之類證明)
不行就用迷信的方法應對(浪費錢去做法演戲),畢竟是個可悲的心理障礙,這招都沒用的話那也不用多說了,這時你要自己判斷,不要搞到只能選一方。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