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奇招推廣] 抑揚奔放 激動拭汗 4歲傳教士傾倒信眾

(2011年08月18日)
       




小豆丁站在台上竟有巨人般的魅力,權威高喊「神今晚在這兒,祂的名字是耶穌」!直教信徒傾醉神往,振臂歡呼。這名美國稚童是全球最年幼傳教士,21個月大即握咪講道,更擁有遍布世界、數以百萬計的fans。

來自牧師之家的小教士Kanon Tipton(4歲),有板有眼的講道片段,YouTube已逾400萬次點擊;他在密西西比的教區會堂傳道,同樣座無虛席。國家地理頻道及各大電視台爭相拍特輯,介紹這位神奇小子。Kanon的父親、祖父均是牧師,他自出娘胎每天都接觸神和聖經,未夠2歲已有樣學樣,握著咪模仿父親講道,雖是吔吔打打唷唷的「嬰語」,卻鏗鏘有力,還輔以傳神的動作表情,為教會帶來哄堂歡樂。今天,Kanon穿起西裝昂然步上講台,說至激動處力敲聖經,「哈利路耶」喊得響亮,肉緊握拳時充滿力量,熱情冒汗時又老成地取出手帕抹拭,令教友們都變作他的小粉絲。雙親Damon及Kandi接受MSNBC電視台訪問,強調並沒誘導或刻意栽培兒子傳道,「倒是Kanon出奇地享受講道,把聖經學到的傳送給大家。可能是上帝特意選上這個小僕人吧。」

http://www.am730.com.hk/article.php?article=69630&d=1552#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的確是奇招~
自由主義者的原則...有而且只有一個...就是把人當人...殷海光
這個奶都未戒的小孩究竟理唔理解聖經的內容啊...... (雖然我也沒有看過聖經= =)
applo
以下片段是3年前所貼,屈指一算,即係當時是1歲!

也對
這些東西也只有小孩子才信
經由小孩的口來說也不無道理
至少
事後也可以辯解:
「連3歲小孩的說也信 ~ 你幾十年白活了 ?」
「連3歲小孩的說也信 ~ 你幾十年白活了 ?」

這話不"讚"一下就不應該了~
自由主義者的原則...有而且只有一個...就是把人當人...殷海光
回復 6# greenboy0825


    x2
回復 6# greenboy0825


x3
我個女三歲時便模仿梅艷芳....「吹...呀......吹.........讓這風吹...」
長大後沒有成歌手, 只是間中唱下卡拉 OK
回復 9# beebeechan


    犀利,原來BB叔仔大女大了。
回復  beebeechan


    犀利,原來BB叔仔大女大了。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1/8/21 10:22

大得好快架.......
回復 11# beebeechan
中國古人, 老早便明白一失足成千古恨

小心神父,儘量避免讓其有機會同令嬡單獨相處
回復 12# 沙文


     放心,神父主打孌童,更專注於男童,對於成年少女,被捕者少之有少。
這baby的童年還蠻特別的
應該可以吸引母愛無處宣洩的大姐們吧
自由主義者的原則...有而且只有一個...就是把人當人...殷海光
小孩子都不放過
回復 13# 抽刀斷水

做個負貴任的離教者之家之父,唔好俾版友們錯覺以為持住係女人就可以掉以輕心

In contrast to the low estimate of victimized females by the U.S. Conference of Catholic Bishops, a random survey of over 7,000 active Catholics in the U.S. and Canada found a closer ratio, that 1.7 percent of the females and 3.3 percent of the males had been sexually abused inchildhood by a priest. In any case, a significant number of girls have been victimized by priests. Such sexual relationships with female parishioners reinforce a traditional male power dynamic.


http://www.psychologytoday.com/blog/crimes-violence/201005/priest-abuse-male-compared-female-victimization-impact
回復 16# 沙文


    原來神父咁恐怖,bb疹個女真係好危喎。

請問bb疹點先可以得知自己個女有無比神父搞過?(直接問應該唔work,因為有可能有創傷失憶症、或者想隱瞞之類)
回復 17# 抽刀斷水

買包大麥粉


Num 5:14 若丈夫心生疑忌,疑忌他的妻子受了玷污;或者心生疑忌,疑忌他的妻子,但她實在沒有受玷污;丈夫就應帶他的妻子到司祭前,為她獻祭,獻十分之一「厄法」的大麥粉,其上不可倒油,也不可加乳香,因為這是因疑忌所獻的素祭,是一回憶罪過的素祭。
司祭令她前來,站在上主面前;然後用陶器取些聖水,再由會幕地上取些塵土,放入水內。
司祭叫這女人站在上主面前,鬆開她的頭髮,將回憶的素祭品,即為疑忌所獻的素祭品,放在她的掌上,司祭手內拿著給人招致咒罵的苦水,
然後司祭命那女人起誓,對她說:「若沒有人與你同睡,若你沒有背離丈夫受玷污,願這招致咒罵的苦水於你無害。但是,如果你背離了丈夫受了玷污,讓丈夫以外的男人與你同睡,──
在此司祭叫那女人以詛咒的誓辭起誓,然後對她說:──願上主使你在你民族中成為可咒罵和詛咒的人,使你大腿萎縮,使你肚腹腫脹!願這招致咒罵的水進入你的五臟,使你肚腹腫脹,使你大腿萎縮! 」女人答說:「阿們、阿們。」
隨後司祭將這些咒文寫在紙上,用苦水洗去,令女人喝這招致咒罵的苦水。這招致咒罵的水一進入她內,就給她帶來苦楚。
司祭再由這女人的手內,接過為疑忌所獻的素祭祭品,在上主面前行過搖禮後,放在祭壇上;
再由這素祭祭品內取出一把來作為紀念,放在祭壇上焚燒;以後,纔令女人喝這水。
司祭命她喝水以後,事必靈驗:如果她受了玷污,對丈夫不忠,這招致咒罵的水一進入她內,就給她帶來苦楚;她的肚腹必腫脹,大腿必萎縮;這女人在她的民族中,必成為可咒罵的人。
但是,如果這女人沒有受玷污,而是貞潔的,就不致受害,反要生育子女。
回復  沙文


    原來神父咁恐怖,bb疹個女真係好危喎。

請問bb疹點先可以得知自己個女有無比神父搞過 ...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1/8/25 17:32



仔女在情緒, 行為上有突然變化, 做父親的都不察覺......
你呢個父親既親子關係認真麻麻!

(從今日起, 你當關心家人!)
回復  抽刀斷水

買包大麥粉


Num 5:14 若丈夫心生疑忌,疑忌他的妻子受了玷污;或者心生疑忌,疑忌他的 ...
沙文 發表於 2011/8/26 03:24


個方法係睇老婆有無偷食。
用係個女身上, 掂唔掂架?
係咪用意粉會好一點?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