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男女同廁聖教會

如廁忽傳女子聲 英教士嚇壞
2011年08月14日13:49 中廣   
【中廣】英國國教一名教士在「史若普夏」一處公廁上大號,卻聽到一名女子說「歡迎光臨」,把他給嚇了一跳,寫信給當地政府抗議。
「史若普夏」的教堂鎮五年前整修公廁。現在的公廁是男女共用的。一間公廁裡有男用小便斗還有兩間蹲坐式馬桶。需要如廁的人進去,關上門,馬桶立刻先沖一遍。接著會有一名女性的聲音說「歡迎光臨」。稍後又會說「使用本廁所有時間限制,時間到了會通知然後會自動沖水」。
一名教士從外地去教堂鎮。到公廁上大號,剛解開皮帶就聽到女子的聲音說「歡迎光臨」。把他嚇了一跳。
後來他寫信給鎮公所說,「當時他還以為去的不該去的地方,所以,有女人看到男人脫褲子就說歡迎光臨」。他希望鎮公所可以改進一下。
鎮公所從善如流,已經決定利用教區雜誌做民調,看是要改成男人的聲音還是根本不說歡迎光臨了。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 ... 66/IssueID/20110814

需要如廁的人進去,關上門,馬桶立刻先沖一遍。
問題:點解聖教會做事每每操之過急?痾完先冲唔得咩?
操之過急 =.=
先沖一次比較衛生吧 =.=
回復 2# khoroz

一冲又即痾落去,有Q甪咩?
其實呢位教士全無屬靈醒覺,除褲時一有女人聲就嚇到標屎。女人聲係聖母顯靈唔得咩?

萬福馬利亞
應該改做男女同廁性教會
純粹惡搞,不必認真
路人甲
這傳教士應該是鄉下人吧
百貨公司那套搬到教會就嚇個半死~
自由主義者的原則...有而且只有一個...就是把人當人...殷海光
其實係睇錯性經,學錯野
再次惡搞,不必認真
路人甲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