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N-1

用多D钱買赎罪券又好赔偿又好啦!咁咪可以上天堂咯!噢,天堂到时盡是春色無邊! ...
ali 發表於 2011/8/23 22:52


閣下好似迷失在中世紀的世界中, 未能返回現實...
今日是2011年哩.
回復 260# beebeechan

天主就係藉某一小撮人的口袋消費以帶動經濟嘛。即是好似福傳咁,都係由一小撮人傳到全世界
您條氣仲係唔順嘅可以俾神父玩完之後開press conference宣佈唔收錢
回復 261# beebeechan
又唔怪得佢
佢見貴教同工成日都著住寬袍大袖古裝做大戲,迷失在中世紀的世界中, 未能返回現實...
南卡牧師被控強暴3婦女

【世界日報╱美聯社南卡羅來納州萊德森22日電】
2011.08.23 09:11 pm

南卡羅來納州萊德森市自由意志浸信會(Free Will Baptist Church)牧師李察遜(Dale Richardson)被控持槍綁架和強暴三名婦女,其中兩名婦女是在其教堂後面的拖車內被強暴。李察遜也被控綁架第四名婦女,但並未性侵對方。

根據該綁架強暴事件的報告,在7月一個周六的下午,李察遜讓一名20歲的婦女搭便車,當該名婦女要下車時,李察遜拿出一把槍,並綁住她的手,蒙住她的頭,把她帶到其教堂後面的灰藍色拖車內。

報告說,李察遜後來把該名婦女載往一個樹林地區,並威脅說,如果她回頭,將開槍射擊。這名婦女從其教會網站上的照片,指認出李察遜。該網站並有李察遜的生平簡介,說明他怎樣變成一個基督徒和牧師。

李察遜還被控在去年犯下兩起類似的性侵案,他被控帶一名婦女到教堂的拖車;第三名婦女指控李察遜在薩莫維爾附近的一個樹林地區強暴她。李察遜也被控綁架第四名婦女。

在18日舉行的聽證中,李察遜說,他了解自己被控的罪名。他被拒絕保釋,還押候審。

該教會網站指出,李察遜從2010年6月日起擔任牧師,他畢業於維吉尼亞州林區堡的自由大學,該大學由電視布道家法威爾所創。李察遜有妻子和兩個成年的女兒。

南卡州自由意志浸信會州協會已暫停李察遜的講道資格,等待調查結果,因為「他被指控的不當行為是上帝禁止的」。

李察遜的鄰居瑪莉‧密利根說,她不相信這些指控,李察遜非常親切,是社區的一員,他會為鄰居割草,這些指控令她震驚。

【2011/08/23 世界日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南卡牧師被控強暴3婦女 | 美國新聞 | 全球觀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WORLD/WOR6/6544059.shtml#ixzz1VxLSzEpp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有朝一日, 沙文, 我....又會唔會當起了強暴3婦女的主角呢?
回復 265# beebeechan

您變性之後通知我啦。BTW,另外兩位婦女係邊個呢?
德國神父性虐兒童 被逮認罪
路透(中央社) – 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下午2:25

(路透柏林17日電)德國警方今天表示,1名德國天主教神父由於涉嫌性虐待兒童遭到逮捕。
布朗茲維市(Braunschweig)警方在網站上說:「接受警方偵訊時,被控性虐待的神父認罪。」
德國是歐洲去年一連串性虐待醜聞中,受害最深的國家之一。數日前,德國的羅馬天主教教會表示,天主教教會將檔案開放給檢調單位調查,檢調能夠查閱早至1945年的檔案。
德國明鏡週刊(Der Spiegel)在網站上指出,性虐待受害者的母親提出控訴後,警方逮捕神父。
明鏡報導,性虐待發生於數年前,檢調單位本月初已展開調查。警方原本預定下週逮捕神父,但神父正準備帶小朋友們參加教會規劃的旅行活動,於是警方提早出動逮人。
目前還無法立即得知檢方看法。中央社(翻譯)
http://hk.news.yahoo.com/%E5%BE% ... D%AA-062500070.html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女奴洗衣店黑幕曝光
羅馬天主教會上世紀在愛爾蘭營運多間瑪德蓮洗衣店(Magdalene laundries),將犯事、未婚生子的少女送進洗衣店工作,協助他們復康,少女稱在內被奴役、甚至性侵犯,恍如置身牢獄,神父和修女變相以清洗罪孽之名犯法。事隔多年,愛爾蘭政府日前成立委員會調查奴隸洗衣店黑暗的一面。受害者組織歡迎政府介入,指仍欠她們一個道歉。
愛爾蘭政府前日宣布,成立由獨立人士出任主席的跨部門委員會,調查與洗衣店相關的案件,三個月內提交初步報告。司法部長沙特將與曾入住洗衣店的女性,以及涉事的宗教團體會面,他形容這是重建及和解的過程。

責政府無正式道歉
四個經營洗衣店的修女團體表示,願配合調查,又指這是愛爾蘭社會的黑暗事件。聯合國一個委員會上周亦發聲明,指愛爾蘭政府應獨立調查涉事洗衣店。
受害者團體瑪德蓮公義組織歡迎政府展開調查,形容這是正面的一步;他們同時指摘政府仍未向受害女性正式道歉:「幸存者強調這是令她們重拾尊嚴和地位的最重要一步。」組織發言人史密斯認為,大部分受害者經已年老,政府應即時道歉。
雖然愛爾蘭政府信誓旦旦保證全面公開真相,英國廣播公司(BBC)記者奧利里卻指政府不肯全面調查。她又指受害女性沒獲得道歉和賠償,在洗衣店工作亦得不到退休金保障。

太漂亮亦被關入內
首間瑪德蓮洗衣店一七六七年在愛爾蘭都柏林成立,其後遍布英國、歐美等地。犯下輕罪、未婚懷孕和被指太漂亮的年輕女子,會被送進洗衣店,透過洗衣和針織等苦工重返社會。愛爾蘭上世紀二十年代增至十間洗衣店,估計有三萬名女子曾入住,最後一間於一九九六年關閉。
http://the-sun.on.cc/cnt/china_w ... ml?pubdate=20110617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回復 261# beebeechan

同年紀朋友在中學的時候被修女推銷過贖罪券...

以利亞對神呼喊:
我並不勝於我的先祖...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1/8/26 02:46 編輯
回復  beebeechan

同年紀朋友在中學的時候被修女推銷過贖罪券...

以利亞對神呼喊:
我並不勝於我的先祖. ...
comet 發表於 2011/8/25 20:53

咁記唔記得「賣」幾錢一張?
典型的道聽途說!
回復 270# beebeechan
好消息!
贖罪券徇眾要求再度上市特價酬賓!

http://www.nytimes.com/2009/02/1 ... .html?_r=1&emc=eta1
回復  beebeechan
好消息!
贖罪券徇眾要求再度上市特價酬賓!
沙文 發表於 2011/8/25 23:08


甚麼叫「再度上市」?
不嘍都有得供應。
回復 272# beebeechan

有得供應未必係上市。OTC都係有得供應嘛
回復  beebeechan

有得供應未必係上市。OTC都係有得供應嘛
沙文 發表於 2011/8/26 09:58


限量發售, 申請都未必可以配到俾你。
回復 274# beebeechan


    我都冇罪要贖
係comet個friend要啫
回復  beebeechan


    我都冇罪要贖
係comet個friend要啫
沙文 發表於 2011/8/26 17:42


你 d 罪, 無得贖之卦...
要肉償!
回復 276# beebeechan

所以牙檫穌特設食肉禮
http://exchristian.hk/forum/view ... =%E8%81%96%E9%A4%90
回復  beebeechan

所以牙檫穌特設食肉禮
沙文 發表於 2011/8/28 21:53


聖體聖事不是用來贖罪的...
你真門外漢
回復 270# beebeechan

     知道賣多少錢就不是道聽塗說了嗎?
回復  beebeechan

     知道賣多少錢就不是道聽塗說了嗎?
comet 發表於 2011/8/28 21:56

現在的 indulgence 是可以用錢買的嗎?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