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廣告高薪招聘 假出差真割腎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2011.09.19 01:30 pm

大陸南京一名男子,去年間被高薪廣告吸引,進入一家醫療器材公司工作,沒想到卻被老闆以出差之名帶到醫院後迷昏,醒來後發現一顆腎已被摘除,與同事談起才知道所有人全做了摘腎手術,於是意識到受騙而向警方報案。
據報導,南京一名現年25歲的男子小海,去年7月收到一家醫療器材公司的招聘訊息,底薪約1萬4千元台幣,包食宿,並可額外抽成。小海表示,進公司報到的第二天,他就被安排進行體檢,而令他感到奇怪的是,檢查項目繁雜且與一般體檢不同,他事後才知道,原來這是為了摘腎手術所做的檢查。
小洋指出,在公司工作期間,由於常有同事突然無故消失數天,讓他隱約感覺到不太尋常,直至有同事告知他的腎被老闆王金賣了,他才知道一切是個騙局。而王金後來也向小海「下手」,指稱他身體合格,身分和體檢相關資料已傳遍全徐州,並在去年十月,以出差的名義讓小洋住進醫院,迷昏後強行將其腎臟摘除。
手術後小洋收到約24萬台幣的報酬,但王金已不知去向,意識自己受騙後,隨即報警處理。目前王金已因涉嫌「非法經營罪」被捕,而負責執行非法手術的徐州火花社區衛生服務中心負責人也被當地警方扣押。
【2011/09/19 聯合新聞網】

-----------------------------------------------------------------------------------------------
各位教友唔好奇怪,何解盜竊人體器官新聞會放在此版。
大家以為世上第一宗罪案係一樁盜竊水果案?錯了。其實世上第一宗罪案,亦是一樁盜竊人體器官案:

Gen 2:21 王金 神使他沉睡、他就睡了.於是取下他的一條肋骨、又把肉合起來。
回复1#沙文

错了!世上第一宗罪案系骗案!

创世纪
1:1    起 初   神 創 造 天 地 。  
1:2    地 是 空 虛 混 沌 . 淵 面 黑 暗 .   神 的 靈 運 行 在 水 面 上 。  
1:3      神 說 、 要 有 光 、 就 有 了 光 。  
1:4      神 看 光 是 好 的 、 就 把 光 暗 分 開 了 。
回復 2# ali

唔係豆腐渣工程案咩?
不同的是,亞當事後很滿意。

Eph 3:20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所以我只管問,永遠不會答 leefeng 爛屍 發表於 2023/10/7 13:39
回復 4# jimmychauck

有幾個可能
可能佢要求低啫

又或者罪案受害人受到威脅,不敢指證犯人

又或者受害人罹患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反而同情犯人

又或者該statement 從未出於阿當之口 (阿當時代未必有文字,係唔知幾耐之後有人寫出這句statement)

又或者原文並不是咁寫,係猶太佬抄錯經
回復 4# jimmychauck

quote:"不同的是,亞當事後很滿意"

事後若果有枝事後烟就更加满意呢!
回復 5# 沙文 那 人 说 , 这 是 我 骨 中 的 骨 , 肉 中 的 肉 , 可 以 称 她 为 女 人 , 因 为 她 是 从 男 人 身 上 取 出 来 的 。
回復 7# jimmychauck

這劇情尤其揾笨
那人那時被迷暈,醒後傷口又已縫合,點會知道發生過乜事呢?
回復 8# 沙文


既然你這麼輕易舉出這麼多可能,神把那女人帶到那男人跟前時告訴他那女人是他骨肉做的,有沒有可能?
回復 9# jimmychauck


    我舉出這麼多可能係經過艱苦思考的,並不輕易。

至於「把那女人帶到那男人跟前時告訴他那女人是他骨肉做的」這個可能性,我艱苦思考之後認為:很微小或冇。

理由係,
1. Gen 2:22應該係咁寫:耶和華 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個女人、領他到那人跟前之前,告訴他那女人是他骨肉做的。那人就問、主啊、請問女人是什麽?女人是用來做什麽的?耶和華 神解釋清楚之後,才將女人領他到那人跟前。

2. 送禮物畀人,係想人有一份surprise, 您唔會咁老土話明:「沙文版友,今年我送畀你嘅聖誕禮物係聖經,它比世上所有的聖誕減價貨品珍貴。」若然要事先講明,不如開刀之前就講明

3. 耶和華 神是開明的、為人設想的     神。衪會想:「若然講明之後,那人問俺:『主啊,點解您唔問過我先至劏開我呢?至少,我有權選擇用左肋還是右肋吧?』咁,我雖則係     神,都會很面懵顧喎!

4. 耶和華 神是開明的、為人設想的     神。衪會想:「若然講明之後,那人問俺:『主啊,點解您唔問過我先至劏開我呢?你不是會隔空取物嗎?為何一定要割開我呢?你把肉合起來後傷口仍會痛的。隔空取物豈不是更令人佩服你的大能嗎?』耶和華 神一番艱苦思量之後,終於同意隔空取物比外科手術的方案優勝,遂採納之。
由於我轉數高,TDP也高,思考本來就是容易的事,思考後認為,按閣下提出可能時表現的conjecture能力,你能正確解讀創二的可能性,很微少或冇。


所以我只管問,永遠不會答 leefeng 爛屍 發表於 2023/10/7 13:39
覺得有些不同。

上帝抽了亞當的肋骨,把肋骨變成夏娃送還給亞當。

被摘了腎的人,腎可沒變成美女回來陪他啊!
回復 11# jimmychauck

我略為謙遜一下就引出您自誇的真面目,呢樣則十分輕易
2 Co 1:12  我們所誇的、是自己的良心、見證我們憑著 神的聖潔和誠實、在世為人、不靠人的聰明、乃靠 神的恩惠、向你們更是這樣。


comet : 耶和華    神都有畀錢"手術後小洋收到約24萬台幣的報酬"這比送女人更實惠
總之沙文的良心和誠實應該是認為,兩件事是可以並排比較的。


所以我只管問,永遠不會答 leefeng 爛屍 發表於 2023/10/7 13:39
回復 14# jimmychauck

牙擦穌的良心和誠實都認為, 天氣預報同茅山術是可以並排比較的啦
太16:2 牙擦穌回答說、晚上天發紅、你們就說、天必要晴。早晨天發紅、又發黑、你們就說、今日必有風雨。你們知道分辨天上的氣色、倒不能分辨這時候的神蹟。
亦是並排比較的問題,沙文認為矛山術和神蹟是可以並排比較的


所以我只管問,永遠不會答 leefeng 爛屍 發表於 2023/10/7 13:39
回復 16# jimmychauck

此乃牙擦穌認為可以並排比較,非沙文一槌定音者也
連佢老豆都同沙文對並排比較的問題英雄所見略同嘛。您所見係咪同上帝略有不同呢?

7:8 耶和華曉諭摩西亞倫說、
7:9 法老若對你們說、你們行件奇事罷、你就吩咐亞倫說、把杖丟在法老面前、使杖變作蛇。
7:10摩西亞倫進去見法老、就照耶和華所吩咐的行、亞倫把杖丟在法老和臣僕面前、杖就變作蛇。
7:11於是法老召了博士和術士來、他們是埃及行法術的、也用邪術照樣而行。
唔知点解jim哥還未指出上帝將矛山術和神蹟並排比較如何大逆不道。Anyway, 趁此空檔,我們不如探討一下上帝的犯罪動機。

大家有否留意一件事 --- 上帝有一些阿茲海默氏症的初期徵兆。在第六日佢造其他動物,基本上係有公乸的,一些無分公乸的動物例如蚯蚓、又有些動物會在不同時間自己變性,例如黑鯛、鸚哥魚。但係,脊椎動物亞門哺乳綱除了人之外就一律有公有乸。

然後,當衪見到狗公同狗乸玩得很高興,就突然醒起,那人「獨居不好」,於是再造女人來補鑊,但係,唔記得咗造女人始終係頗為embarrassing嘅事,為了掩飾祂的尷尬,故出此下策,用蒙汗藥來達到目的。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