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为什么有的人一生作恶多端,却尽享荣华富贵。

而有的人终生行善,却枉死异乡?

为什么有的人一出生就注定了一世荣华富贵,而有的人就算后天怎么打拼最终也还是李刚儿子的垫脚石?

是不是无语问苍天?

其实,这一切都是因为有一个邪灵,它搅乱了因果律。

因果律是至高的真理。这个邪灵为什么有能力搅乱她?

因为有很多不明真相的人,傻乎乎的做了这个邪灵的垫脚石。成全了这个罪该万死的邪灵。大大增加了这个邪灵的力量,完成了这个无耻邪灵本来根本无法完成的任务。从一个小小的山神,“进化”成了全世界的大魔头。

而那些被它卖了还帮它数钱的人,则下场更为凄惨。

这个邪灵,他的名字是----耶和华。

耶和华是一个邪灵,它靠吸食信仰他的人的精神力量为生。

然后被吸食的这个人无论身体还是运气都会变衰,因为福报已经被邪灵耶和华吸走了。

所以我们应该趁这个时代几乎所有人都不信他的机会。众志成城把耶和华杀死。

方法就是---指着他的名:“耶和华”破口大骂,如:

我X你X耶和华,贱奴耶和华,耶和华给我跪下,反了你了,这样他耶和华就会元气大伤。

而你每骂她一句,他耶和华的荣耀(力量)就损失一点,那么反之你的运气就会变好一点。

这就是此消彼长。

根据这个真理,大家就算不说话,默默顶一下,就是等于让更多人看到。那么耶和华的力量就可能会因此而削减。根据因果,这样耶和华的力量必然会有一点变成你的。所以你的运气会变好一点。如果积极宣传。则会好的更多,请大家踊跃宣传。我绝对不打诳语。
謝謝,這篇當作是文學作品看來不錯。

然而,我認為這篇文章擺脫不了「人格化神」的迷思,就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因果規則,所謂「善惡」也是人主觀的判斷。

信徒不明白「善有惡報」和「惡有善報」的現況,於是就發明輪迴、最後審判、地獄等等概念,以完善自己設想的因果觀,並解釋自己想像出來的「人格化神」的構想。

正如版友jimmychauck在這裡問我何謂最「公平」,我無法用我的見解向他清楚說明,就是因為基督徒永遠都只能把頭埋在「人格化神」之中,之所謂夏蟲不可以語冰者也。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2/1/30 12:05 編輯
之所謂夏蟲不可以語冰者也。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2/1/29 22:19


那你這條非夏虫, 又怎樣語冰先?
洗耳恭聽

我正是想看你如何不用人格化神, 不做邪靈墊腳, 怎去理解:
为什么有的人一生作恶多端,却尽享荣华富贵
是否教會教人曰: 如你信了教, 惡人便不能再盡享榮華富貴呢?

為甚麼惡人有榮華富貴便是不公平呢?
看來, 你只是追求榮華富貴的失敗者, 不藉他人的富貴榮華而已?
榮華富貴是你人生的唯一目標?
BB麻煩你再參透一下我二樓的文章,不要再問些無聊問題。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二樓也不過是無聊既回應唶.
按耶教理論,榮華富貴不代表什麼,有平安喜樂就得wor.........又有愛wor........
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
抽刀,人格化神不就是人性質上本來的產物嗎?

在這樣的邏輯式裡,人不也優遊自得.....
回復 8# dior13dior13


    對極。亦因此所謂「生命由神創造」,當中甚麼是生命體,也是由人來定義出來的。
甚麼是神?神當不是人所想的!
甚麼是人格化的神?要以人的說話,才使人明多一點?
善惡報,可說在世間難尋!
是非不分的世代由始至終也是一樣!
若人活在世,沒有終極的審判,就是荒謬!
死了的人比活著的人更好!
人格化的神,正是因為對壞人能夠賺很多錢過的很爽,很不爽,而被創造出來,安慰自己的。

科學不能帶給人們安全感(你懂科學的話,你會知道火山隨時會爆發,跟你做不做好事沒關西),也不能帶給人秩序(例如壞人做壞事,從科學的角度來看,他不會走在路上突然被雷劈),而這些宗教都可以給人們,或者宗教正是從這個弱點滲入人心的。

宗教的道德,事實上有很深的一部分,停留在以牙還牙,以暴致報的道德觀之上,只是動手的人不是你,而是神。從這個觀點上來看宗教注定是不滅的。
谢谢您的辛苦发帖
本帖最後由 AmiHO 於 2012/6/16 14:14 編輯

你擁有榮華富貴並不代表你會開心快樂的
可能到你擁有這些時,你又會去追求更高享受,
於是你又要用時間勞力不斷追追追追,永無止境地追,永遠都不滿足!!
而你身邊的人可能都只是因為你的財富先同你做朋友,同你說虛情假意的話討好你
你咁樣真的會開心嗎?
回覆 1# Guest from 58.248.115.x

從現出來看是极其不合情理,但人是多世性,即是有無敖的前世和來世。也许此人前世做了太多的好事了,但可肯定当福德享尽后,必定要受惡報。          by我非我
回覆 10# Guest from 119.247.51.x
有什么人真正見过神?神是男的还是女的,如有性别則神也應有情欲,神是什么樣子的?神需不需要穿衣服?神用什么與人溝通?說英文还是講中文?神是否創造宇宙萬物?如果是,那么神應該是基督教的上帝,还是回教中的真主,或是印度教的梵天,如有人見到所謂的神,憑什么肯定这是神而不是魔或是仙。像以上种种问题更不沒有足夠的証具去肯定和否定。完全憑自已情感及習惯去定斷。其实神只是人对某些自然不了解而産生恐懼而來的,像遠古时代的人,对太陽,山,海,打雷等种种現象的無知,因而産生了太陽神,雷神,海神,山神等种种觀念。.后來人的知識,智慧不斷提升,所以之后就沒有人再相信这种神了.也可以說神是人創造出來的,而非人是神創造出來的。如果这個世界上真的有全知全能,又仁慈的神。世界上更本不会有这么多天災人禍。所謂救世主只是画餅充飢的心理作用。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因果輪迴,報應不爽」、「天堂地獄,福田惡果」皆是人因為對「沒有秩序」的不安而來的。人的天性就是希望秩序,所以”只能”相信報應。

但事實上人生會如何?本來就跟善惡一點關西都沒有了。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