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朱茵所屬教會的牧師夠膽與阿Paul到樓梯底傾嗎?

抽按:恭喜兩位!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拍拖逾10年的朱茵及黃貫中(Paul),近年經常傳出兩人結婚及有喜的報道,可惜兩人一直未有承認。昨午年屆40歲的朱茵突然上載一張與阿Paul的赤裸相擁黑白合照,並留言暗示將為人母。晚上兩人由吉隆坡返港,他們甜蜜地十指緊扣出閘,記者蜂擁上前拍照,場面混亂。兩人特別停下來接受訪問時,Paul直認朱茵有孕3個月,是意外懷孕,打亂結婚計畫,將會按照原定計畫於年底結婚。

  文:娛樂組 圖:朱偉彥

  昨午2時許,年屆40歲的朱茵突然於微博上載一張與阿Paul赤裸相擁的黑白合照,並留言說:「孩子,很想你知道,世界塌了我也愛你,這裏你最了不起。」不久,阿Paul便轉發女友的微博留言:「一直以來都認為『愛』只是我們兩個人的事,但從今我們再也不只兩個人了,我愛你。」查實早在本月初,已有周刊報道,指朱茵上圍激凸腹部鼓脹,疑似「有餡」。阿Paul在48歲生日時,自爆因長期沉浸搖滾樂,左耳失聰,但朱茵仍對他不離不棄,甚至豪擲數十萬港幣翻修香閨,當時已估計兩人有結婚計畫。

  好友紛紛送上祝福

  朱茵與阿Paul於微博宣布「有喜」後,不少好友亦紛紛留言祝賀,表現最為雀躍要算是黃貫中弟弟黃貫其,他留言說:「Congratulation!給力!我也做了二叔……hahaha」朱茵好友蔡少芬亦難掩心中興奮:「喜!開心到這癲咗。」另一好友陳法蓉也以多個「鼓掌」圖案以示開心支持。曾跟Paul合作拍攝電視劇《淘氣雙子星》的李克勤亦留言恭喜。

  至於早前曾任《May姐有請》嘉賓的朱茵,昨日亦獲主持之一的曾華倩恭喜,她開心的說:「恭喜…恭喜!茵茵和亞Paul,衷心祝福你們一家3口,永遠幸福快樂啊!」

  另外,華倩接受本報電話訪時表示,其實與朱茵並不相熟,也沒有聯絡,但也會向她送上祝福。已為人母的華倩,問她可有甚麼湊仔心得傳授予朱茵?她笑言:「最重要是開心迎接小生命,他們又靚又型,個BB一定會好靚同好型囉!」

  上載全裸合照慶賀

  朱茵與阿Paul於晚上返港,大批記者見到兩人出閘,即蜂擁而上,場面混亂。Paul直認朱茵有孕,是可以公布的階段,即是3個月,問到他們註冊沒有?Paul說:「未呀,等BB出咗世先。(是有計畫?)好突然,一直計畫年底結婚,所以未註冊,BB搶閘,生日時才知,心情好亂,牀位也未準備,只是早大家少少知,所以乜計畫也沒有,知道那刻心情呆咗,但這是最大份的生日禮物。(今日發的相是否全裸?)係呀!因為覺得幾得意,幾好玩,個肚一路大也可能會再影,要夏永康替我們拍照的。」

  朱茵眼泛淚光

  腹部微隆及谷奶的朱茵略帶羞怯的全程躲於Paul後面,記者問到她心情時,她眼泛淚光的說:「開心,多謝大家!」之後便叫記者問Paul。緊張的朱茵一直挽住Paul的手臂,Paul笑言:「你就嚟搣爛我件衫了!」Paul續稱,會抽多點時間陪朱茵,但自己亦有很多工作,亦要到外地工作,盡量不影響工作,會事事小心,不讓她有大動作。談到家中的巨犬,Paul指會教導牠們不可弄傷阿茵。步往停車場時,見到Paul一直拖着阿茵,全程由保安築起人牆護駕,二人亦行得很慢,朱茵亦邊行邊望着Paul,十分甜蜜。

  由於朱茵是基督徒,有記者問到這次意外懷孕,可擔心惹起婚前性行為的非議,阿Paul講笑的指着記者:「你來搞事的,我同你去樓梯底傾!」



http://hk.news.yahoo.com/%E6%99% ... 8%B6-223000230.html
回覆 1# 抽刀斷水


    由於朱茵是基督徒,有記者問到這次意外懷孕,可擔心惹起婚前性行為的非議,阿Paul講笑的指著記者:「你來搞事的,我同你去樓梯底傾!」
-------------------------------------------------
真男人!!   愛她就帶她脫離基教   給她新的生命
愛她,就給她停掉大姨媽~~~
真男人!!   愛她就帶她脫離基教   給她新的生命
Guest from 111.252.105.x 發表於 2012/4/18 22:56



你猜他們的婚禮儀式是以基督教形式或是搖滾形式進行?
請不要胡亂發表,他更本在傷害她!愛她就絕不因該令她面對現在的難堪的局面!你是什麼思想?
基督才是我們美好的新生命,雖然他們違背了一些事情,我還是祝福他們,不懂基督教的教義請別那樣發表,很不尊重,謝謝
請不要胡亂發表,他更本在傷害她!愛她就絕不因該令她面對現在的難堪的局面!你是什麼思想? ...
Guest from 175.139.102.x 發表於 2012/4/19 19:16


你憑咩覺得人地會難堪??如果朱茵會覺得難堪的話,佢就唔會上載裸體照上網啦!人地不知幾開心呢!!
基督才是我們美好的新生命,雖然他們違背了一些事情,我還是祝福他們,不懂基督教的教義請別那樣發表,很不 ...
Guest from 175.139.102.x 發表於 2012/4/19 19:18


人地不尊重基督徒,皆因為基督徒也不太尊重不信耶穌的人,萬事皆有因呢!
請不要胡亂發表,他更本在傷害她!愛她就絕不因該令她面對現在的難堪的局面!你是什麼思想? ...
Guest from 175.139.102.x 發表於 2012/4/19 19:16



    從來都是好事,記者和兩位都談得很開心。是基督徒感到難堪吧?
從來都是好事,記者和兩位都談得很開心。是基督徒感到難堪吧?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2/4/20 12:48

人家活得好好
童話一樣幸福快樂地生活
為什麼要難堪呢 ?
這件事令我想起之前明珠台一套劇, 劇中一個神父有變童之僻, 有一修女欲揭發他的惡行。
神父大喝一句: 我已經懺悔並獲上帝寬恕, 你有否犯過不能犯赦免的罪?
修女頓時啞口無言。

基督徒習慣事後懺悔認罪就會獲得"赦免", 連犯法都可以獲減刑, 有此信念, 身為基督徒, 有什麼壞事幹不出來?  朱茵也只是幹了一點"小事", 不用大驚小怪
花開花落花無缺!

對付教徒三式: 不主動、 不抗拒、 不負責!

聽起來很熟
是否 《Doubt》 ? (聖訴)
看來聖靈沒有在朱茵身上工作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