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離教真可悲

願神的慈愛能夠看顧你們
願神的慈愛能夠看顧你們
Guest from 111.249.113.x 發表於 2012/8/25 14:43


離教就是道路、真理、生命。信耶穌的人,縱使活着,生命也是死的,生命就像煙灰般飛散,暗淡無光,繼承傳道書的詛咒,虛空的虛空,凡事都虛空、凡事無力、凡事不珍惜;然而,離教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必享受生命的各種福蔭,珍惜身邊的人。就如Hellboy所說:「敬畏耶和華是無腦的開端,認識至聖者就是低能。」願耶毒的恨惡永遠離開朋友你的一生,不信他的人,肉體縱然會死,但精神已經得到永生,誠心所願!
看到耶徒天天打自己和耶和華的嘴巴的模樣,還是離教不信好!
離教就是道路、真理、生命。信耶穌的人,縱使活着,生命也是死的,生命就像煙灰般飛散,暗淡無光,繼承傳 ...
hellboy 發表於 2012/8/25 15:14



說的好!
說到底人不過是他們耶氏父子的奴隸
耶和華

怎麼說

不知道哪裡來的妖孽

我們考古不是早證明這世界不是祂創造的
對啊 七天創世


那古生物 恐龍哪來的啊

為什麼在古代的地層都找不到現代的動物?
如果所有動物都是同時被創造出來的
那這些化石證據哪來的?



耶和華是什麼?
不過是個說謊 冒名說這地球萬物是祂創造的說謊者
明明不是它造的還硬說是
扯的是還有一大堆祂的走狗爲祂護航


耶和華的民啊
對啊
賤民的民
我覺得最倒楣的是舊約那個撿柴火干犯安息日就被石頭打死的民眾


可憐 真倒楣

為了一個根本不存在的創世的安息日被打死
根本不是耶和華創造的 還扯什麼第七天安息
真是見鬼

為了這個根本子虛烏有的第七天被頭石打死
哪來的七日創世啊


最古老的恐龍展
http://dino.ishow.gmg.tw/?unit=index
都很奇妙的 比如說你在以前的地層找不到以後的恐龍





我就是把耶和華當作說謊的怎麼樣?
祂早說謊了
耶和華自己幹那麼多壞事還理直氣壯的認為自己聖潔完全沒有一點罪?
耶和華不只有罪更有病
說的好!
說到底人不過是他們耶氏父子的奴隸
Guest from 175.181.162.x 發表於 2012/8/25 17:22


兄弟,有一點我要聲明,耶教徒是耶氏父子的奴隸,但其他正常人不是耶和華的奴隸。
本帖最後由 hellboy 於 2012/8/26 12:16 編輯
耶和華

怎麼說

不知道哪裡來的妖孽

我們考古不是早證明這世界不是祂創造的
對啊 七天創世


那古生物 恐 ...
Guest from 175.181.162.x 發表於 2012/8/25 17:33



【古代的地層找不到現代的動物】這論點我第一次見,這一招我會好好地修練。朋友你可不可以提供多一點用來插基督徒的資源?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簽名被屏蔽
【古代的地層找不到現代的動物】這論點我第一次見,這一招我會好好地修練。朋友你可不可以提供多一點用 ...
hellboy 發表於 2012/8/26 00:53


類似這樣
理查德·道金斯談進化和宗教
   
有人曾問英國科學家JBS霍爾丹哪些證據可以否定進化論,他的回答很著名:「前寒武紀的兔子化石。」從來沒有發現過前寒武紀的兔子化石。從沒發現過類似情況的化石。如果存在這樣的證據,進化論早就被否定了。但是人們發現的所有化石都出現在正確的地方。當然,化石記錄有很多缺口。這毫無問題。為什麼要沒有缺口?我們發現化石根本是走運。但是沒有在任何錯誤的地方發現過化石,例如沒有發現能否定進化事實的化石。進化是一個事實。
這論點我第一次見,這一招我會好好地修練。朋友你可不可以提供多一點用



這是事實
你想想我們挖出的化石數都數不盡
怎麼那麼剛好都沒有找到現代的動物 常見的牛羊老鼠獅子等等
有嗎?沒有
有的話早推翻進化論了

想想 這世界如果真如創世紀所講的是動物同時創造的
怎麼會有這些證據?
創世和世界毀滅分明不只一次而已
上帝創世根本不用跟他們教徒
分明是錯的
我們化石證據可以充分證明這一點
還有最遠古的昆蟲
都非常巨大 比如說比人還大的蜈蚣
超巨大的蟑螂 蜻蜓等等

這世界真的是一個瘋子創造的嗎
你們這些耶教徒好好想想吧

人跟恐龍同行分明鬼扯
我們有充分的理由認為所謂的第一代人類根本沒多古老
證據就是亞伯是放羊的 放羊的
懂嗎 羊
不是恐龍

還硬扯人跟恐龍同行
從來沒有發現過前寒武紀的兔子化石。從沒發現過類似情況的化石。如果存在這樣的證據,進化論早就被否定了。但是人們發現的所有化石都出現在正確的地方。當然,化石記錄有很多缺口。這毫無問題。為什麼要沒有缺口?我們發現化石根本是走運。但是沒有在任何錯誤的地方發現過化石,例如沒有發現能否定進化事實的化石。進化是一個事實。
挪亞方舟也分明是假的

想想
現在科學家三不時又找到新的物種
或者在地層找到新的恐龍或者古生物

挪亞一個老人如何上山下海 找齊所謂"所有的動物"
能的話早可以去大學當教授
而且保證有數不清的生物學家想拜他為師
本帖最後由 hellboy 於 2012/8/28 12:25 編輯
挪亞方舟也分明是假的

想想
現在科學家三不時又找到新的物種
或者在地層找到新的恐龍或者古生物

挪亞一個 ...
Guest from 175.180.100.x 發表於 2012/8/27 19:37


挪亞方舟是一個低能弱智騙人的故事,你看完下面一篇文章就明白:

天使小傑:「上帝,看來…看來我們出了點問題。」



上帝:「我操!小傑你永遠有問題,永遠有問題。」



上帝:「今次又怎麼了?」



天使小傑:「上帝… 你這個什麼挪亞方舟計劃…真的行不通耶。我是說……」



上帝:「我知道啦,你不是已經告訴我方舟上面放不了全部六百萬種動物嗎?所以我已經叫你不帶那些相差不大的物種,只帶最重要的就可以了。」



天使小傑:「這個…我已經做了,但是這仍然代表我們要一萬七千四百種鳥,一萬二千種爬蟲類,九千種哺乳類,五千種兩棲類和兩百萬種昆蟲。」



上帝:「那個…聽起來…還真不少



「畫面看見正在上船的獅子吃掉紅鶴,長頸鹿太高入船時撞到頭。然後挪亞說『我操』。之後被袋鼠跳起來雙腳一伸。」



天使小傑:「事實上把他們全部找來已經是最容易的部份了。我們要開始考慮食物的問題了。你叫

挪亞帶同動物需要的糧食(創世紀六章二十一節),你知道那些動物一年要食多少嗎?兩隻大象要食

物三十六萬五千磅和另外三萬六千五百加侖水。」



上帝:「水個屁呀?那時候會下雨呀。」



天使小傑:「對呀,就只有四十天,那麼剩下的三百二十五日呢?兩隻長頸鹿要五萬四千七百五十

磅食物,河馬要六萬五千七百磅,一對獅子需要一萬六千零六十磅肉耶!就算有那麼多肉,不怕變壞變爛嗎?上帝你到底有沒有用過腦想一想?」



「畫面見兩隻獅子一前一後撲向挪亞,需要肉的數字上少了六十磅。」



上帝:「行了行了…我明白你想說啥了…那麼我只帶剛初生的BB動物可以了吧?(Hovind 肯特辯題)」



天使小傑:「哈哈哈…小動物?!好,那你想要怎麼做呢?你是否想那些小動物都攀山涉水到挪亞那裡?這樣原來的小動物都變成大動物了。還是,還是你想把動物都放在同一個生態環境,等牠們全部懷孕,然後同一時間生出來?然後挪亞就…上帝這個太荒謬了,完全行不通呀!」



上帝:「好啦好啦…把動物都變成冬眠了,這樣可以吧?(另一個肯特辯題)」



天使小傑:「你應該聽說過熊一次只可以冬眠一百天吧?而牠們要在方舟上待上差不多四倍的時間,但是其實這些都已不太重要,因為你說過洪水將蓋過所有的山二十尺以上(創世紀七章十九節),這代表水平面會上升到二萬九千零五十五公尺,所有動物都會凍死了,那些不怕凍的都會因為呼吸困難而死(氧含量只有地面三分二),完全是個大災難呀上帝!災難!上帝,就連大部份的海洋生物都會難逃一劫…」



上帝:「你說個啥呀小傑?那時候到處都是水呀,魚魚們愛死這個啦。」



天使小傑:「你在說笑嗎?那時候水溫水壓陽光透射度鹽份濃度全部都會改變。上帝呀!這樣會把水中生物殺清光呀!」



上帝:「這樣子哦…好的…我明白你說什麼了。」



天使小傑:「呀,我突然又想到另外一些事,就算那些動物都平安無事完成旅程,你要牠們下船後怎麼辦草食動物沒有任何植物下肚,因為洪水把所有都沖走了。肉食動物也是無東西食,因為牠們食什麼就代表那物種滅亡。只是兩隻個體不足以繁洐出完整的物種(因為下一代便不亂倫),我是說,你至少需要五十隻個體才可以,這樣才會有足夠的基因變異。如果只有兩隻,就只可以近親交配,這樣必然會有各種怪異的基因缺憾。這樣完全不行呀上帝…」



【畫面上有像蟹突眼的紅鶴,幾排腳的大象走過。」



天使小傑:「我們要另謀大計。」



上帝:「好啦,小傑,我明白了,我知道我要做什麼了,我有個好主意。」



天使小傑:「噢!太好了上帝!太好了,我就知道你會想到些什麼。那好,讓我寫下來,等我找到筆…找到了!好啦上帝,我洗耳恭聽,你的大計是什麼?」



上帝:「法~術~。」



天使小傑:「啊…那個…怎樣運送動物到方舟裏?」



上帝:「法術。」



天使小傑:「怎樣餵飽牠們?」



上帝:「法術。」



天使小傑:「怎樣防止牠們互相殘殺?」



上帝:「法術。」



天使小傑:「食物?」



上帝:「法術。」



天使小傑:「食水?」



上帝:「法術。」



天使小傑:「清理大便?」



上帝:「法術。」



天使小傑:「極端嚴寒?」



上帝:「法術。」



天使小傑:「高空缺氧?」



上帝:「法術。」



天使小傑:「災後食物供應?」



上帝:「法術。」



天使小傑:「基因多樣性及防止後代畸形?」



上帝:「法術。」



天使小傑:「操…這樣吧上帝,我可以問你個問題嗎?」



上帝:「什麼?」



天使小傑:「你為什麼不他媽的一開始就用法術?!你不是想要殺死所有人嗎?讓他們都停止心跳就可以啦,來個心臟病法術!或者…就是…用瘟疫或其他什麼…你到底在想個什麼?你到底在想什麼?!」



上帝:「我……我……我……我不要……我不要玩瘟疫。嗚嗚嗚……人家……人家要玩洪水!人家要玩洪水啦~~~~」



「上帝瞓在地上彆扭。」



天使小傑:「乖啦上帝,不要鬧,好啦,你玩你的洪水吧!上帝你玩洪水吧!上帝你玩洪水吧!上帝你玩可愛的小洪水吧!我們就用法術來做……和你說的一樣……。冷靜下來……冷靜。」



天使小傑:「操我。」





「洪水過後十八年,挪亞的兒子,『閃』的家中(根據聖經,挪亞方舟上的人有八個,包括六百歲的挪亞,挪亞的三個兒子和他們的妻子,以及挪亞的妻子。」



閃:「你說什麼?老爸我是不是聽錯?你剛剛說什麼啦?」



挪亞:「我說……上帝吩咐要我們重新使地球充滿人類,現在開始做吧。開開心心吧兒子。」



閃:「使地球……充滿人類?」



閃的兒子:「老爸~~我…我想到個新笑話啦。嘻嘻嘻,嗯嗯嗯。有哪些人的名字很臭的?知道嗎?嘻嘻嘻!其實就是史太林、史可發、史思明、史太龍。哈哈哈。」



閃:「哈哈哈哈哈哈哈……去操你的妹妹。(因為要生育就要亂倫)」



「鐵達尼號與挪亞方舟的比較」



「鐵達尼號高175英尺,長882英尺,闊82英尺,構材是鋼,容量只有三千五百四十七人,資源只能支持兩星期。在海中五日後沉沒」



「挪亞方舟高45英尺,長450英尺,闊75英尺,構材是木,雖然比鐵達尼號細小很多,容量卻被荒謬地聲稱超過五萬隻動物,2百萬隻昆蟲,八個人,儲備足夠一年,被聲稱在海中七個月。」



你真的相信的挪亞謊舟嗎?
你真的相信的挪亞謊舟嗎?
.
hellboy 發表於 2012/8/27 20:20


當你向一個幼稚園生講他媽媽是如何生育他出來時,
他也許會說: 我不信, 我咁大, 點有可能能從那小窿躦出來?
生育就是咁奇妙的事
人大了, 識多左野,咪知真係咁囉.
回覆 16# beebeechan


    生育跟方舟有何關係?
當你向一個幼稚園生講他媽媽是如何生育他出來時,
他也許會說: 我不信, 我咁大, 點有可能能從那小窿躦出來?
生育就是咁奇妙的事
人大了, 識多左野,咪知真係咁囉.
beebeechan 發表於 2012/8/28 01:02


當你向一個幼稚園生講挪亞方舟可以載滿全世界所有種類的動物,
他也許會說:方舟真的很奇妙。
方舟就是一個這樣的騙局。
但當他長大了,便會知道,自己做左傻仔好多年,好後悔好無面,死左佢好過。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2/8/28 12:39 編輯
當你向一個幼稚園生講挪亞方舟可以載滿全世界所有種類的動物,
他也許會說:方舟真的很奇妙。
方舟就是一 ...
hellboy 發表於 2012/8/28 12:14


哈.....
傳導員向幼稚園生, 甚至小學生講方舟故事, 佢地都回報話小朋友不會諗埋你所講既膠野.
同樣, 小朋友聽三隻小豬時, 也不會質問點解三隻豬會識起屋, 會說話, 仲會同狼嗌交.

純真, 有時真係一種福份....不過, 純真會與時間流走,
看你....都流失了大部份矣.
回覆  beebeechan


    生育跟方舟有何關係?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2/8/28 11:48


乜連 hellboy 也理解得來的,
對你會有個難度?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