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瘋狂行徑] 驅魔驅死人 神父出獄犯眾憎

羅馬尼亞東部一名東正教神父,為一名修女進行驅魔儀式,其間修女被囚在屋內綁在十字架上,在5天沒有吃喝的情況下死亡。

事發於2005年,神父Daniel Corogeanu最終因禁錮他人導致死亡,被判監7年,但案件仍充滿疑團。有驗屍官表示,該名23歲修女患精神分裂,是被注射過量腎上腺素致死,但法庭沒有考慮死因,直接判案。Corogeanu反駁指,修女不停傷害自己,才將她綁起,她也拒絕吃喝,說只要聖水,認為她的死和他沒有直接關係。

但事件仍惹起公憤,Corogeanu原本想回到修道院重過新生,並打算為死者興建修寺院,但遭附近的居民驅趕,目前在森林一間木屋獨自生活,拒絕離開。

這宗案件亦啟發了前年奪得康城影展?項的羅馬尼亞電影《非常教慾》(Beyond the Hills)。

英國《每日郵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international/art/20140717/18803378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