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瘋狂行徑] 伊斯蘭國活埋平民 還大肆慶祝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4/8/14 01:14 編輯

伊斯蘭國活埋平民 還大肆慶祝
路透社 – 2014年8月11日

(路透巴格達10日電)隨著美軍空襲行動進入第3天,伊拉克人權部長今天表示,伊斯蘭國(IslamicState)好戰分子殺害數百名少數族群亞茲迪人(Yazidi),將他們活埋,還強迫女性為奴。

人權部長蘇達尼(Mohammed Shia al-Sudani)指控遜尼派穆斯林叛軍,大肆慶祝這種「殘暴屠殺」。遜尼派穆斯林要求居民改信伊斯蘭,否則就得受死。

蘇達尼在電話中告訴路透社,殺戮相關消息來自逃離辛賈爾鎮(Sinjar)的民眾。住在辛賈爾鎮的亞茲迪人說庫德族語,並非信奉伊斯蘭教或當地信仰。
蘇達尼說:「我們從逃離辛賈爾鎮的亞茲迪人,以及一些死�逃生的人取得驚人證據;案發現場照片也顯示,無庸置疑地,伊斯蘭國武裝分子攻占辛賈爾鎮後,殺害最少500名亞茲迪人。」

「部分受害者在辛賈爾鎮及其周圍的集體墓穴被活埋,連婦女和兒童也無法倖免。」

另一方面,美軍空襲行動進入第3天,美軍中央司令部(US Central Command)表示,目的是要在庫德族武裝部隊在阿比爾(Arbil)與好戰分子對決時提供協助。這裡也是美國領事館與美伊聯合軍事行動中心的所在地。

美國總統歐巴馬呼籲伊拉克政治領導人,捐棄派系歧異並籌組包容性更大的新政府,以團結伊拉克人對抗伊斯蘭國好戰分子。

不過伊拉克總理馬里奇(Nuri al-Maliki)看來沒有妥協意願,他今晚在電視演說中強硬表示,不會放棄尋求第3任期。中央社(翻譯)

伊斯蘭國活埋平民 還大肆慶祝

https://tw.news.yahoo.com/%E4%BC%8A%E6%96%AF%E8%98%AD%E5%9C%8B%E6%B4%BB%E5%9F%8B%E5%B9%B3%E6%B0%91-%E9%82%84%E5%A4%A7%E8%82%86%E6%85%B6%E7%A5%9D-043729142.html
他們拜的
就是傳說中的孔雀王
http://en.wikipedia.org/wiki/Melek_Taus
......
對付那些蠢人 就絕對不可以跟他們說真話 必須要用宗教形式來催眠他們 使他們覺得所做的事都是對的 所以“因信稱義“只不過是個口號,跟“阿彌陀佛“其實是一樣的
The Yazidi story regarding Tawûsê Melek's rise to favor with God is almost identical to the story of the devil Shaitan in Islam

宗教真是對現代文明進步的一大阻礙。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