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尋求建議和幫助-攝理教

我的哥哥是攝理教的成員之一,一開始我們都認為是基督教,也採開放態度,但後來聽聞有政大學生自殺和多種有關領導人的負面消息後決定幫助他,但想請教各位的親身經驗或建議。謝謝!
攝理教在香港不太流行,這個源自韓國的教派,有以下資訊可供參考:

韓國攝理教前成員組織EXODUS:http://antijms.net/

英文版:http://www.jmscult.com/

希望能幫到你。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謝謝,我想幫住一個人脫離需要時間,入攝理教的自己都不承認是邪教,越來越跟家庭脫節,身為家庭成員難免擔心。
並且真的,不要相信那些欺騙你的人,他們說如果你不相信神明偶像,天使魔鬼還有聖人的話,你將被詛咒,因為所有這些只是那些迷茫的人以及那些想通過你的信仰奴役你,剝削你的人的沒有依據的編造;因此他們的謊言也是一種,在神明偶像的信徒,牧師,神僕之間所流傳的幻覺;有人說如果你不相信牧師和神僕對神明偶像妄想的信仰,你將受到詛咒,如果你不相信你們當中那些將自己抬升至神格或者把自己作為神或者魔鬼所授權之人的話,你將受到詛咒,不要相信他們的謊言。

由於是由德文翻英文再翻中文,所以可能有不通順之處
本段摘錄自 真理聖杯(比利邁爾)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